衾宝

我就是这样给人科普全职的(战队篇)

角色篇:https://coustry.lofter.com/post/30cbe3_108d8b1

纯娱乐。(我不知道怎么写烟雨了···我漏人了)

 

只有黑一黑全员,才让我有一种次元墙打破的竞技粉丝爽感!

 


 

同桌妹子A问我,经常看你微博刷全职高手,你可以给我讲讲么?

 

我说可以啊,你问吧。

 


 

1,

 

A:蓝雨是什么?

 

我:我最喜欢的战队,战队知道么,简单来说就是游戏领域打的好的人选出来组个队,和足球队啊篮球队差不多。G市代表性战队,豪门之一。

 

A:不懂

 

我:就是考试的时候,很快做完了卷子就四处丢错误答案的碧池学霸。

 

A:懂了

 


 

2,

 

A:雷霆是什么?

 

我:呃,不是NBA那个,也是战队,在W市,以团队赛著称的前十战队。“

 

A:不懂

 

我:就是卷子每次只做大题,做的满满的,让人抄都没办法抄的那种人。”

 

A:懂了

 


 

3.

 

A:百花是什么

 

我:前十战队之一,在K市,不算运气好但是也有实力啦,挺乖的。

 

A:不懂

 

我:就是成绩忽上忽下,选择题靠猜全部猜错,捡到了蓝雨的小纸团,刚好那题蓝雨选错了改对了。大呼运气好那种。

 

A:懂了

 


 

4,

 

A:嘉世是什么

 

我:呃,以前也是豪门啦,不过江河日下都去打挑战赛了,现在回来了”

 

A:不懂

 

我:每次成绩下来就握拳说我下次一定会考好,但是越考越差的从学霸到学渣。

 

A:懂了

 


 

5,

 

A:轮回是什么?

 

我:战队之一,两冠咯挺牛逼吧,在S市,你应该会喜欢他们的队长。

 

A:不懂

 

我:嘿!就是都知道他买了考前答案和带了小抄,考完了直呼“这题太TM难了好在我平时有做到”“监考一直看我烦死了!”“手机没信号啊”“手机有信号被屏蔽了”那种人

 

A:懂了!

 


 

6,

 

A:微草是什么

 

我:哦,治病的?

 

A:恩?不是战队了么?

 

我:呃,副业副业。也是豪门战队,也有两冠,在B市,和蓝雨是死敌。

 

A:不懂

 

我:就是认真做完试卷,然后鄙视蓝雨的行为,顺便给百花也丢两个错误答案,每次成绩都和蓝雨差不多挨着的碧池学霸。

 

A:懂了。

 


 

7,

 

A:皇风是什么

 

我:战队啊,也在B市,其实以前也辉煌过的,现在不行了··

 

A:不懂

 

我:就是考的很差,但是又不能说什么。老师只能说,你其实很努力,只要努力就不会后悔。那种···

 

A:懂了

 


8, 

A:什么是霸图

 

我:豪门战队,实力强悍,粉丝强悍,纯爷们画风

 

A:不懂

 

我:就是看不惯考场乱七八糟的,把桌子一拍,丢卷子走人,那种学霸。

 

A:懂了

 


 

9,

 

A:什么是虚空

 

我:前十战队咯,而且他们是以阵鬼为中心的。

 

A:不懂

 

我:从不参与这些学霸学渣,成绩也不错,但是考差了老师会说你很聪明就是不努力那种,一般班上这样很多吧

 

A:懂了

 


 

10,

 

A:什么是呼啸

 

我:恩,在N市,也是前十战队,人员流动快,熊熊哒

 

A:不懂

 

我:就是看到考场乱乱的,又没人给它丢答案,把桌子一拍,顺便连带自己和全考场的卷子都撕掉,走人的那种学屌

 

A:懂了

 


 


 

——————————--——————————————

 

11,

 

A:什么是兴欣

 

我:恩·······比较复杂

 

A:你直接说我懂得那种吧

 

我:你考试的时候最烦哪种人

 

A:考完了到处对答案啊,看起来和我差不多结果考了第一名啊,考试的时候带吃的去还是肉包子,拿到卷子睡半个小时又提前半个小时走,主动问我要不要答案我说要他说呵呵可是我不给你·····

 

我:好了不用说了,兴欣就是那种。

 


 


 


评论(150)
热度(40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