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百花缭乱X张佳乐 OOC私设梗一些

看了 @繁花大姨妈 太太的百花缭乱X乐乐的图,萌的我立马打开煤气抽了根烟冷静许久。

萌cry!!

由于我长篇CP文拟人也没写过+无能,就脑洞一些梗吧,投喂太太的安利!

顺便消解一些我宿敌对我拖赖4的怨气。



1,“你对其他游戏角色怎么评价?”

       张佳乐托腮想了想:“王不留行其实眼睛是正常的,不过他有点烦,要么飞,要么不飞顶着帽子也都比我们高;夜雨声烦话不是很多的;大漠孤烟你说他能不能好好穿上衣?一叶之秋特别拽,比他主人都拽。

        ”哦?那我呢。“百花缭乱半倚在扶手上,绕着张佳乐那时候半长的头发

       张佳乐抱住百花缭乱,正好蹭在腰腹部:”我喜欢你啊!我最喜欢你啦!“



2,【这个是根据图想到的】

     第五赛季,孙哲平伤退。

     荣耀失去了繁花血景,百花失去了队长,张佳乐失去了陪他征程的人。

     想要为危机状态的百花找到前进的路,没日没夜的点击鼠标,重复单调的拼杀,操纵着百花缭乱对职业选手们勾勾手指:“再来!”

     实在太累了,20岁出头的张佳乐靠在椅背上就歪着头睡着了。

     百花缭乱轻轻把他的头扶到自己肩上靠着,看着他不掩疲惫的侧脸,发出轻轻的叹息,然后在眉心处烙下一个吻。

    ”睡会吧“

     张佳乐不退,百花缭乱不退,张佳乐死也不退。


3,

     神之领域刚刚开启,几位职业大神最先到达。

     你瞅我,我看你,开始了混战。

     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和王不留行作死一般的烧着别人的显卡。张佳乐手下动作依旧迅猛,人却懒洋洋的说:“神之领域好漂亮啊。“

     眼中一亮,突发奇想:”我们去亡命天涯吧?“

     百花缭乱无奈,说,撤吧。

     百花式是可进可攻的,眼看已经远离战斗中心了,张佳乐发现一名职业选手被群攻击倒再地,爆出了一件时装。”快!那个外观好看!我喜欢!“

     ”·········“

     这小祖宗,无奈的掉头奔向硝烟中心,竟然也捡到了。

     ”哎哟我说乐乐,你是来拾荒的还是打架的。“

     百花缭乱转身举起猎寻,正中那个从不站在DPS身后的艺高人胆大的治疗眉心,血花绽出:”治疗有个治疗的样子。不管你的事“


4,

   决定退役时,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打了一整晚,最后他甩开鼠标,肩膀一松沮丧坐在队长应该坐的位置上。

   如果自己足够强大,那么孙哲平当初不会负累到手伤吧。

   如果自己足够强大,百花也会有冠军。

   如果自己足够强大的话····他抽出账号卡,对着灯光看着百花缭乱几个字。那么我就可以带走你。

   突然退役可以被说是冲动,可以是不负责任,可以是懦弱。这些都是不被大家所理解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很累,但是他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账号卡第一次是被放在键盘上而不是张佳乐离心脏最近的兜里。即便是如此百花缭乱也能感受到张佳乐强烈的不甘心。

  【 量子力学的平行多宇宙解释说,在交叉小径的花园里,总会有一条道路,让人们在生命中的每一个节点都得到幸福,在那条完全幸福的道路上,有且仅有一个你在行走。 在每一次铭心刻骨的选择里,总有一个你选对了路。在茫茫的恒河沙数的宇宙里,只有一个你。】

  “会回来么?”

    ”不知道啊。“

     一墙之隔,张佳乐仰起头,闭上眼睛笑起来:“不过不管多久,我还是会拿回你的。”

   ”那再见乐乐。“

   ”再见。“


5,

   荣耀最新的愚人节活动,其实就是一系列任务,然后得到一个道具,对目标玩家使用,可以变成一种动物。

   愚人节嘛,一般都是猛兽。职业群里一堆宅男宅女也基本都登着小号做任务报仇。道具需要冷却需要吟唱使用,所以基本闹起来和打架差不多。

  ”队长快快快打断李轩的吟唱!!啊啊啊啊堂堂剑圣居然被变成了八哥。“

  ”少天,别闹。“想低下身抱起来,就被变成了金猫,喻文州愣了下,衔起多嘴的八哥就走了。

     张佳乐笑的合不拢嘴,他凭借着烟雾迷障目前没被落网,还不住点评。那个谁你怎么这么丑啊,王杰希你哪怕是猫头鹰你眼睛也是一大一小。

    正开心呢,突然发现百花缭乱缩成了一团白雾——一只扎着蝴蝶结的兔子。

  ”是谁!!吃爷爷的手雷!“愤怒的想打开弹匣发现由于变型了没法操作,反倒蹦跳了两下,注意力就被吸引过去:”啊,有点萌啊!“

  ”可爱死!和他们那些猛兽不一样嘛!“

————————————————————

    活动结束后,张佳乐乐滋滋挂着号去群里截图炫耀,引发一片女选手的哇哇哇好可爱啊和男选手的卧槽还有兔子怎么老子是个爬行动物?的呼声。

    游戏里,百花缭乱点点头:”谢了兄弟。“

   ”啧,你一个神级账号变成兔子还被截图上传到微博也能忍。“再睡一夏嘴角叼着草,“虽然我们打了半天才掉这个。”

  “他喜欢就好。”

  “恩,也就张佳乐喜欢。随他吧。”

   

    



    TBC

     


评论(4)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