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世界杯啊,可没想的那么甜嘛 2

啊,居然我还写了2

啊,虽然我棋坛只摸了一半,但是好像受到一点影响了。

啊,我觉得我又在刷一点喻黄了。

啊,战斗场面详写不到了。




第二天九点开始讨论摸底赛战术,楚云秀围观了一下五个战术大师的讨论,捂着胸口和苏沐橙传纸条: 简直就是一场后宫荣耀传,联盟收官大戏。

苏沐橙飞快回复: 心sad,目前是联合抵制肖德妃。

“天下武功,唯脏不破。”楚云秀又远远眺望,“喻淑妃果然和王皇后不对付,掐都苏死了。贵妃好像没表情”

“反正我们家太后坚持要横扫意大利帅哥队。大家意见都是要下马威,又自己去。”苏沐橙画了个鬼脸。

“不就是摸了张佳乐手么。”楚云秀撇嘴,“这种事我们就围观,意大利帅哥看着养眼也好。”

五位战术师已经讨论(扯屌)完毕,果然人选没有她们倆,听了人选又觉得实在太脏。

  组委会提供的训练室,晚上八点。

  意大利队是派出了那位队长,还有一个元素法师和柔道家。

  喻文州点头致意介绍:因为战术,我们只派出了战斗素质一般的选手,切磋,点到为止。这是只说不做周泽楷,黄少天,还有辅助型选手孙翔。

 “哦?我相信这会是反话。”意大利队长耸肩,这个动作由他做出来有一种优雅的感觉,“我以为提出邀战的叶领队会上场。”看向没个站相的叶修。
    叶修挥手算打招呼,“我这个领队,就是个走后门拖关系进来的。”

    虽然的确是事实,但是 国家队其他四人心中很是复杂。

 “那位令我们很钦佩的弹药专家是队员吧。”意大利队长问道。

    叶修一本正经,“他就更不行了,他是抱我大腿上来的。”

    尽管知道是因为战术隐藏特地不让张佳乐和王杰希上,但是这么理直气壮的话仍然让几个忍不住咳嗽。


    楚苏两位美人开完会就硬拖着壮丁李轩去逛街了,剩下的人里面王杰希和肖时钦在讨论战术,唐昊居然在和日本友人打架,方锐在当裁判,剩下一个张新杰……张佳乐嘴角一抽,他自然不会去自投罗网。

   开着电脑做了一会儿训练,干脆倚着门玩手机等去比赛的人回来。

“你好……”声音从走廊一边传来,张佳乐吓了一跳,一看不就是那天的意大利队牧师嘛。

“嗨!”张佳乐爽快的打招呼,“你不去看他们比赛啊?”

   牧师虽然人还比张佳乐高一点但是习惯性的羞涩看起来就还是个男孩,“我看了一会就出来了。”

“哦——”张佳乐发现他虽然也会中文,但是特意的咬词反而显得略古“小帅哥啊,我是真的不收徒的。”

   意大利牧师脸更红了,这让楚苏两个看到了非得上去揉个死去活来,不过张佳乐倒是没觉得什么,“那我如果pk胜了你,就可以和你做朋友么?”

   和国际友人说话怎么这么累啊,张佳乐心中叹气,这种中二学生泡妞的开头。

“你是不是觉得……我和你是同龄人?”张佳乐做出一个大胆的猜想。再看看意大利小帅哥的表情,张佳乐指着自己的脸,很无奈:“你猜我多少岁?”

   这么直接的说出别人年龄可能让小帅哥有点惊诧,想了很久保守的说:17?
张佳乐的心情在哇哈哈哈我真是年轻啊和这人真把我当妞泡啊,靠。之间混杂,“我快27了,小朋友。”

   谁知意大利牧师勇敢的抬头,说出经典的台词:“年龄不是问题。”

“年龄不是问题,但你是问题。他就喜欢年龄比他大一点的。”中国队,也可能是世界各队里面唯一比张佳乐大一点的人走过来。

   看到叶修和喻文州黄少天过来,张佳乐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也顾不得那句调侃自己的话。

   意大利小帅哥湛蓝的眼中有一丝失望,还是很有风度的说了再见。张佳乐扭头就拉着叶修问:“比的怎么样?”

“你猜?”叶修被这个小动作讨得心情好了很多。

“猜你个头。”张佳乐看他好像不是平时的讨人厌的嘲讽模样,心中一紧,

“被虐了?”

   如果是那三个人被虐,那这场世界联赛……

   叶修看他皱眉,旁若无人的拍拍他的脸:“明天早上再说。”然后耍了流氓就走了。

  不过张佳乐室友正是黄少天,不可能堵住嘴的黄少天。

  他把两个大靠枕摆好,做好促膝长谈的准备,“到底怎么样?”

“两胜一负。孙翔那场,他刚好对那个队长。”

“哦?其它人呢?他们队长实力这么高?”

   一般来说比赛还是看视频才能清楚,但是黄少天硬是采用各种手法,甚至人工慢镜头叙述,插叙,倒叙,把比赛细节交代一番。说完张佳乐及时递给他可乐。

   他和张佳乐是荣耀战斗素质最高的一批人,很快都想到了一起。

“那个神枪手……听起来节奏很快。和周泽楷对上呢?”

“他们不是一个风格,不知道啊。”

   世界联赛,面对的都是其他国度的选手,和国内的互相都吃的滚瓜烂熟不一样,从来没有了解过的打法和战术。这不但给比赛添加了竞技独有的刺激感,也让每个选手抱有最强烈的竞争意识。

“感觉那两个人实力也不算弱但是差那个队长还是有的。好想和他单挑试试。”黄少天不满。

   张佳乐更不满:“我连弱的都没碰到过。说什么魔术师和百花式不能提前让对方知道。”

  “文州他们都一路心事重重估计又要开始琢磨一晚上了,明天就要开始了。”
    

    是的,明天上午8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开始第一轮抽签。
    下午16点开始,开始第一组比赛。在两天之内结束淘汰10个国家队。
    枕戈待旦,志枭逆虏

 “都是我们的对手,会遇上的。”张佳乐有种自信的笑意。“如果他们第一轮就被淘汰那就没办法了。”

    黄少天换个姿势,两个人开始正片夜谈会:“我觉得有可能,那个队长介绍自己还我是一个神枪手呢,有本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张佳乐笑点低,抱着枕头笑的打滚,两个人话题就从比赛到了和职业相关的歌词。

“黄少你就是 我挥剑转身,鲜血如红唇。”

“揍你啊,嗯,你是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王杰希我想到了,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

“嗯可以和文州合唱。”

“快!给叶修想一个。”

   两个人顿时苦恼,一个盘腿坐着,一个抱着枕头趴着,在张新杰敲门进来时就看到这幅场景,看着他们苦大仇深的脸半晌才说:“没玩手机就好,早点睡。”

   两人依旧紧缩眉头。

   关上门一瞬,张佳乐合掌坐起来:“我们可以上微博问粉丝。”

   张新杰:…… 


   早上开始抽签仪式,楚云秀推推好友:“喻文州和叶修好像熬夜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眼圈有点黑!”苏沐橙小声回应。“我没乱想。”

“我也没有……”两个人眼珠子滴溜溜转着。

  抽签是由队长去抽,喻文州掏出球一看就就下台,对大家说:“美国队。”

  这支队赛前视频稍微了解的多一点,巧的是回去的电梯里就遇到了美国国家队。

  他们的领队只来得及笑笑,焦急着询问着自己的队员:“哦科恩,你应该按照营养师的食谱。”

  叫科恩的人捂着胃部,表情痛苦:“该死。”

  这种时候也不该他们多问,但王杰希多看了几眼,还是开了口:“是胃弱,可以试试用中药调理。”

  对方领队和叶修他们都是不明觉厉的表情:“我们的随队医生也建议过。但是……”

  那位美国选手皱眉:“我去过唐人街,你们中国的草药就是一些草,怎么能拿来治病?这不科学。”

  ········

  李轩拉住王杰希: 冷静!童言无忌,不要冲动。

  王杰希拉开他,说“我很冷静”

  晚上第一轮比赛开始,国内无数人翘首以盼。

  个人赛依旧是两胜一负,在叶修和喻文州的预想之内,只是这次失误的是方锐。但是国内却引起了一些声音,大概之前大家都认为会是很容易,产生了落差。

  而接下来按照下午制定的安排,王杰希要求擂台赛第一个上,直接半血收拾美国队三人,这位东方的魔术师在退出时屏幕打下:

  “草药还能拿来揍人。”

  苏沐橙笑着鼓掌:“王队帅哦。下午的时候他们还有觉得是生气了才拒绝团队赛呢”

“他不是冲动的人,王杰希的打法本来还要适应几天。要是美国的女选手给楚云秀剧透一下,也能有这个结果。”叶修话这么说,也站起身为下来的王杰希点赞,“不愧是杰希大神。”

“团队赛加油。”王杰希回应。

——————[又到了刷叶乐剧场了]————————
黄少天V:你们说,有什么歌词符合我的队友们啊。特别是!叶修!

转发微博:张佳乐V:在线等,很急啊。[挤眼](1秒前)

评论有:

黄少你和张佳乐一个房间?不是和队长一个房间?不会再爱。
——这是喻黄党

黄少早点睡啊,明天比赛加油!剑圣最强!

黄少是世界的剑圣!

黄少明天来收割评论吧。晚安muuuua。

——这是正常粉丝。

相比起来,张佳乐那边就有点凄风苦雨了。

@张新杰 胸前的红领巾又鲜艳了。

@张新杰 乐乐不用谢我

@张新杰 做好事不留名张佳乐你叫我雷锋就好。

够了你们!乐乐可是选手里面资历最深的大神,给前辈应有的尊重你们怎么不懂?你们太不把远古大神放在眼里了。@张新杰 你说我说的对么?

“我怎么就没有萌萌的粉丝!”张佳乐又看了看黄少天那边的评论,心都碎了。黄少天笑得甚至吵醒了楼上的王杰希。

不过很久他也不笑了。

喻文州V:少天早点睡,^ ^//张佳乐V:在线等,很急啊。

那一头房间,叶修被苏沐橙连夜call醒,上电脑,对室友摇头:队长不该关心所有人?

喻文州收到黄少天长达几百字的私信晚安,轻轻笑:各管各的。

张佳乐百无聊赖刷着黄少天那边的微博,上面跳出一个转发提示。他设置的是互相关注的@才会提醒,好奇点开看看是谁。

转发微博:叶修V:双胞胎不要了?(3秒前)

“靠,居然玩威胁!”张佳乐不屑得对着手机说,然后放在一边,睡觉zzzzz

评论:

这句话……是我想的那样?

从昨天的乐式火锅来看。所谓酸儿辣女,一定是两个女儿。

叶佳佳和叶乐乐。

叶修吹牛逼吧,双胞胎哪是他说是就能生得出的?

你懂什么,叶神是无所不能的。

……就没人想问怎么怀得上么?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TBC


评论(39)
热度(9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