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王杰希的十句名言,原谅他就是这样的男子。

五大战术师齐聚苏黎世,联盟收官大戏的时候。

我又想起了我曾经写的空间狗标题系列,补齐补齐。

【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叶修】

部分是来自球星之引用部分改编,还有的是自己瞎编的。

OOC天赋技能。

 

1 ……当时我和他(指喻文州)都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我们认为应该阻止其演变的更激烈。毕竟,无论是身着绿色还是蓝色,维护一种颜色,不需要以弄脏另一种颜色为代价。

    (记者问到关于游戏里堪称世界大战的中草堂蓝溪阁混战,微草队长表示不赞成将关系完全恶化对立。)

 

2,关于上赛季团队赛出现的问题,已经有了很清晰的定向。如果微草俱乐部要我牺牲,说让战队有更好的配置,那么我会接受任何安排。

    (五赛季初微草的一次新闻稿里提供了队长的态度。王杰希最值得称道,也是最让粉丝遗憾的,莫过于他的牺牲精神。)

 

3.    蓝雨食堂固然美味,但生熟地煲龙骨却很难让人接受。

        黄少天固然是强者,但他嘴巴却很烦。

        不可思议的是……喻文州居然两者都能忍受。

    (在记者特地询问王杰希对蓝雨的看法评价时,他这样说。)


4.    他(指方士谦)和叶修之所以被称为神,我想大概是他们都具有超出常人的观察力和想象力,也体现在不拘于职业。

    (在王杰希回答了关于微草传奇人物方士谦的评价后,记者又问,王队能说说,具体的想象力表现在哪里么?)

      比方说,我,所有的,被你们,所知道,以及,不知道的,绰号,都是,他们俩,取,的。

   (王杰希沉默片刻,回答道)


5,换打法是个赌博,如果它在世界联赛像在微草一样。并没有发挥想象的作用,我和队友都会受到批评,这是一种压力。但是好在我和队友都认为,最糟糕的事不是冒险失败,而且你根本没有去再尝试。

     (王杰希进入国家队,也意味着他将重新拾起魔术师打法,而关于这一点,他在备战期回答记者问。)


6,独木不成林,要没有全队努力,光我是不行的。哪怕我打得好一点,但是我不是微草救世主,我也不喜欢这个称号。我从来不想成为所谓支柱。我只是凭借信念、忠实、希望、决心和付出进行队长的职责。


——改编于意大利教练罗西

  (微草对王杰希的依赖程度一直是被媒体反复提及的,王杰希坚决的说)


7,我的对手们曾经讨论过我与包荣兴的共同点,他们认为是天马行空的战斗方式。在我看来,我们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记者问是王队你的风格更加成熟具有控制力么?)

     不是,是对命理的研究方向。我很高兴他的加入,在联盟普遍不认同命理的风气里,我一直感到孤独。但是我还是对星座持保留意见。

    (记者:·····王队你真是)


8,北京的地铁真是很糟糕,你就算把我放在一个挤满对方6个选手的电话亭里,我依旧能够骑着扫把带着对方的人头分出去。但是我依旧无法忍受地铁的拥挤。

    (那杰希你现在还能适应么)

      我没有去适应,我只是把第二套房子买的离微草近一点。

    (哦。)


9,有方士谦的治疗,团队赛让方锐当后防也没问题。

     有喻文州的后防,团队赛让方锐当治疗也没问题。

   (在第七赛季夺冠后,王杰希这样评价他的队友和对手。同时有人吐血)


10,上帝赋予他令人羡慕的天赋,天才却注定要孤独行走。

——这句是天下足球献给里克尔梅的

       (同为战术大师的张新杰这样评价他)

        我倒不这么认为,很多时候对手即同行者,并不是成双成对就是好的。当然,我不是在说我的眼睛。

       (记者转述给王杰希,他笑着回应)

       

    


 注: 部分内容是各位大佬对我来说耳熟能详的语录,不猛算是完全的独立思考,性格理解难免不够,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80)
热度(430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