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反了,真是反了。

选了白花花那个草最多的,意思代表微草。真是太恶心太腻了

太阳花

是这样的,在杰希生日的今天,我收到了宿敌 @衾哥的CP冷如铁未断绝 以杰希的名义送给我的鲜花。

宿敌认为我一定会耀武扬威,并且评价“反了,真是反了”。但实际上我只是十分感动和开心,我才没有炫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没有在炫耀啦,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男朋友送我花这种事嘛,哎呀好正常的啦才没有得意呢wwwwwwww。

虽然宿敌对此表现得非常抵触和恶心,但说到底花还是她送的,她真是个矛(ao)盾(jiao)的人。

我要挂一挂这个人。

宿敌问我在贺卡上写什么……这种事你还要问?



然后她就去百度了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甜蜜好喜欢哦。



恶心你还写这个?你这个人不要这样。

我把花拍了几张照片,美化了一下,准备去耀武扬威。








对对,有个盒子。

盒子↓





其实和杰希走到金婚挺好的。




好嘛。星星射线~kira




我觉得没那么糟,至少有点酷炫吧。




而且,今天收到花的场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苏呢。




杰希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81)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