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荣耀论坛】

某只东北大米 @米洛的葫芦里只有少天 看上去很喜欢足球版,遂写一个全职版投喂之。
其实就是成语新编。
真的就是荣耀选手各种黑,各种黑,黑而已……

1,
沐猴而冠:把苏沐橙换成猴儿都能拿总冠军啊! 

源自第四赛季后嘉世专区的大批苏黑所创造。

后特指队里有一个突出的猪队友。

相关话题:【风水轮流转,兴欣的安文逸比之当年嘉世的苏沐橙更是沐猴而冠?】



2,
气羽轩昂:由于让吴羽策生气了,李轩正昂首挺胸的跪在键盘上。

源自虚空专区贴《看了昨天的正副队相处调查后,已抬不起头……》中贴的视频里。

“这个联盟趣味性节目首先让各战队的正副队分别进入一个房间,说是要联手和其他队的比一比,这时候工作人员会故意说忘记带队长专用键盘了,测试一下生活里彼此的默契。”

“霸图忘的是队长,韩文清皱眉,张新杰面不改色的说自己早就带了他们俩备用的键盘鼠标。”

“蓝雨忘的也是队长,工作人员刚说完黄少天就说我看到你办公室就有一个队长用的,我去拿。”

“就他么连呼啸,唐昊说那还怎么打,不打了。他们副队都跟着耍赖罢工啊。”

“我们是队长不去拿键盘就算了,居然还理所当然的让副队一个人上,他负责鼓掌。”

“副队长怎么就不让他跪键盘???”

后由于此贴回复变成腐向想像联文,转至荣耀女性专区。

后隐晦形容李轩很怂。

相关话题:【国家队西装系列高清图,最器宇轩昂的居然是气羽轩昂…】



3.
一清二白:一个韩文清的年薪比两个白庶还要多。

源自讨论区热帖《白庶表现这么牛叉,税前年薪还没有韩文清一半,合适么?》

后多被心胸开阔的霸图粉丝引申用来自黑。

相关话题:【轻松写意我家队长的32岁魏琛年薪多少?一清几琛?在线等数学老师挺急的。】

 【女友说要和我算算总账,说是两清。请问我是不是要发了?】




4,
锐不可当:方锐说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可以当真。
形容一个人极度不靠谱儿。

相关话题:【什么壶配什么盖,兴欣的记者会怎么谁都这么锐不可当?】



5,
乐善好施:张佳乐是个善良的人,他的爱好就是施舍总冠军。

源自讨论区精华贴《不要黑张佳乐了,张佳乐是个多么善良的人。》内容实际还是张佳乐高级黑。


相关话题:【我呼啸前八都没进,什么时候才能被乐善好施?】

相关新闻:【霸图梦止四强,乐善好施恐再无机会?联盟十九队粉丝联合挽留张佳乐。】


6,
天下第一:黄少天的下限是全荣耀第一。

源自讨论贴《不要总是厚古薄今,是时候比较一下各队新生代的上限了。》
中热门回复“承认新生代想象力创造力不足有这么难?论上限比不过叶修王杰希,论下限和黄少天更是没法比。”所引申而出。

形容黄少天蠢,同时常用来骗新来的黄少天人粉。

相关话题:【伐木能手称号get,剑圣天下第一基本没有人可以撼动了吧?】


7,
图穷毕见:毕竟霸图穷的除了钱其他都看不见了。

源自讨论区话题【呼啸2000万天价报价张新杰,卖了也不亏吧?】里的回复:
楼主太年轻,呼啸就是帮忙抬价,好治疗有市无价,也就是霸图,张新杰是其他俱乐部就留不下了。毕竟霸图穷的只剩下钱。

后形容霸图有钱任性,谨慎使用,和一清二白不同,多属贬义。

相关话题:【年薪榜霸图总支出又是第一,年年给老将巅峰期高薪,最后还是四强,又图穷毕见?】

8,
药到病除:一到微草上王杰希的团队赛,那种惊险刺激,除了病人,大夫全疯了。

词条来自于王杰希没有改变打法的一个半赛季。来自于讨论区形容王杰希突出的个人表现经常对团队赛的不利。

最近又被使用,用来体现魔术师打法的精彩,由贬义变为褒义。

相关话题:【魔术师KO唐昊一夜回到三赛季,这种药到病除的感觉好似初恋…】


9,
文言文:喻文州又开始夸卢瀚文。

相关话题:【投票:你更愿意听拿到说话权的黄少还是张口就是文言文的喻文州?】



10,
百花齐放:百花的人一齐放弃治疗的疯狂状态。

来源不详。

相关话题:【百花齐放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图腾力?让邹远力胜枪王。】



11,
与民同乐:我一个普通人得到的冠军和张佳乐是一样多。

来源于论坛闲情区【我有个好友游戏签名是“我和叶修拿过四个总冠军”,还有比这个更加有逼格的话么?】中的神回复。


—————————————————

12

叶问:叶修就问你们怕不怕?

12.1

叶问二:叶修就问张佳乐你怕不怕?

来源于论坛老而弥坚的一批叶吹所创造。

相关话题:【率队从挑战赛一路到总冠军,37连胜,必须叶问了!】
 【四冠王率领国家队?想到叶问二的场面还有点小激动呢。】
——




我为什么老黑我乐?





评论(59)
热度(24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