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帐号卡实录1




秋田犬和哈士奇 @N个米粒 的狗粮时间,全部是私设,嘻嘻,开心。

有一丢丢索夜,还有什么你猜




1,
逢山鬼泣是号称全荣耀第二帅的帐号卡
“第一帅是谁?一枪穿云?”
“不是,是风城烟雨。”


2,
从来没有哪个号见过风城烟雨一套时装外形穿过两次。

楚云秀一天到晚全心研究搭配,烟雨装备开发部的技术宅被楚女王威逼利诱流着眼泪去研究染色和节日挂件掉落数据。

万圣节南瓜小恶魔套装完成榜
第一名:风城烟雨
邪灵骑士套装评分排行
第一名:风城烟雨
……
逢山鬼泣看着挑染着白毛的风城烟雨走过来,狠狠地说:“非主流!”
鬼灯萤火很以为然:“杀马特!”
风城烟雨默不作声,搓了一个火球。
逢山鬼泣:“帅哭了。”
鬼灯萤火:“哦吧!”
后面的跟着的鸾辂音尘嗤笑一声:“一群愚蠢的直男审美。”


3,
第二天,楚云秀要求李轩给她买三支口红。
李轩惊:“你这个月又要过生日?”

楚云秀耐心提醒:“你的帐号昨天嫌弃我的风城烟雨的外形,你是不是嫌弃我的审美。”

李轩:“我没有。”

楚云秀:“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所以你要记得提醒鬼泣,也就是你是我表哥,要是外人,就麻烦了是不是?”

李轩感动:“表妹真好,再选一根吧。”


4,
李轩把逢山鬼泣骂了一顿。
逢山鬼泣号生无意,找到一枪穿云唠嗑:“我觉得真的没意思。心灰意冷。”

“你说咱们几年如一日,图什么,不就图登个奖台么?你说这荣誉咱也不提了。”

一枪穿云:“那是你,不是我。”

逢山鬼泣:“是,我知道你不懂拿最佳组合的感觉,唉,you are never walk alone,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没事,再不济还有哥么。接着唠…”

一枪穿云:“……”
“不被爱重,这滋味,难受啊云!”
“有一次来了一波小姑娘,盯着我看,我想啊,人家小姑娘不去看你,不去看霸图蓝雨微草,跑来虚空,不去逛街看电影,特地来看我,也算是对虚空的一种信任,知道虚空队长卡,代表性的卡,能力强是不是?”逢山鬼泣蹲在地上,在地上比划着,却画出了一个寂静之阵,一枪穿云瞟了一眼,默不作声的往旁边挪了一点。
“我又是月光斩,又是满月斩,冰阵灰阵的都用上了,还特地洗了点,一连砍了好几个队里的小孩,花式遮影步。完了我问,怎么样?”
一枪穿云也很期待:“怎么样?”它当初一把连击把人射到天上也是很卖力的,得了不少掌声欢呼。
“人家说,哇塞,坟山鬼泣好炫啊!”逢山鬼泣大力挥手,“逢山!逢山!什么坟山!我真的是受不了设定虚空在x市的,我怀疑就是厦门,一看就胡建人,什么坟山鬼泣,听起来就是恐怖片。”
一枪穿云:“我试问你们虚空哪个号的名字不是恐怖片。”
“你知道云南来的那个,百花缭乱吧。以前百花的。”

“知道,我同行。”

“是吧,号现在在霸图混呢,不干队长了也不累。我们干队长的,哪个不是周五周六要比赛,周四周五就得去游戏打大怪。结果它呢,也就比赛的时候,趁着打百花的时候气氛渲染起来了,上去一个繁花血景。最后吹个枪口,人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一个人怎么繁花血景?”一枪穿云不懂了。

“你管呢,一只巴掌还拍不响呢,结果你还不是被小手冰凉打了脸?”
“那是踩了一脚!”
“差不多。当时体育馆都在放歌,你栽出~千万花~的一生~四季中~径直绽放~也~凋零!”

一枪穿云想了想:“可是它没进全明星。”

“也是。”逢山鬼泣想了想,“怪可怜的。算了,不说它了,你知道我哥们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吧?”

一枪穿云来了兴趣,无他,他被这两个人坑过几次:“说说,说说。”

“以前都给给我家鬼刻写情书哦,写的不要太肉麻,索克萨尔那一句我还记得哦——你是我春日里最明媚的风景,我多想用束缚术做篱笆将你围住。”

“现在装傻了,走绑定风格了,口号是剑与诅咒了。还在全明星上面搞什么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真想破坏掉。”

一枪穿云抓了把瓜子:“你怎么破坏,你不是一开头就被联手轰出去了么?”

“心理轰啊。现在他们代言来的简单极了,喻文州黄少天接代言,要求搞个帐号投影!我也想和鬼刻来一次啊!”

逢山鬼泣喊:“谁不想和鬼刻来一次?”

5,
事实是,谁都想和鬼刻来一次。

和联盟选手圈子一样,账号卡里的女号更加稀少,甚至更加少。

烟雨当初来了俩漂亮双胞胎,逢山鬼泣狐朋狗友一枪穿云,还有夜雨声烦撺掇着风城烟雨就去看了账号卡,石不转倒是绷着表示不去,但是逼着未遂去的生灵灭开着能观察的镜头技能直播。

——也可见账号卡是多么的饥渴。

一看双胞胎的俩帅气男号,几个各职业最顶尖的号当时就崩溃了。

俩男号腼腼腆腆扭扭捏捏走过来,挥挥手,冲一枪穿云打招呼:“大神好。我们是你的粉丝。”

一枪穿云面色变了又变,半天憋出一句话:“我是直的。”

这下俩男号脸色变了,夜雨声烦捧着肚子笑:“估计又以为云儿和周泽楷的性格一样。”

一枪穿云:“还有人以为你和黄少天一样多话呢。不要叫我云儿。”

直到俩男号改了性别之后,情况也没有好转。

李轩有兴趣问过逢山鬼泣:“为啥,这不也是妹子么?”

“这是什么妹子,这是正儿八经的人妖号啊。”

“那鬼刻不也是···”

“鬼刻是正儿八经的妹子好么,盘亮条顺。”

李轩憋了半天才理清这个逻辑:“不是很懂你们账号卡。”


6,
试问哪张账号卡年轻的时候没给鬼刻写过情书。

很久之前的故事:
账号卡界妹子不多,自从鸾辂音尘天天跟着她的爱豆风城烟雨屁股后面,逼的生灵灭也不得不加入这个几个光棍儿队伍,沐雨橙风以前跟着一叶之秋,现在跟着君莫笑,小手冰凉一直盯着石不转。

左看右看,鬼刻就成了女神。

夜雨声烦当初和索克萨尔为了吸引鬼刻的目光,无所不用其极,两个人在她出现的地方,上演各种打斗戏。
你一个银光落刃,我一个混乱之雨,为了持久性,夜雨声烦还得压着打,一个剑客能和术士打半个小时。

鬼刻:“是个技术活,该赏。”

一枪穿云自然也是写过情书的一个人,看的兴奋的很:“夜雨声烦,我们也放开手脚来吧。”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一连摇头了:“这不行这不行,这是蓝雨的机密。”

大家齐齐鄙视,还机密呢,夜雨声烦一个拔刀斩能在空中逗留五分钟。
另一个护花使者石不转对一枪穿云说:“云儿我和你来吧。”

一枪穿云:“······算了,浪费网费。”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打的更加卖力。

鬼刻认真点评:“我觉得你们俩在一起挺好的。”

7,
大家觉得挺好的,一口气解决俩情敌。
你问一枪穿云资磁不资磁,一枪穿云说资磁。
你问逢山鬼泣觉得吼不吼,逢山鬼泣说吼啊!
………
………
好了,鬼刻把两个人的情书归还过去:“恭喜脱团。”
强行脱团。

8,

鬼刻的爱好是整容。

起初是因为吴羽策战术的原因经常洗点,她觉得自己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重新捏一个脸。

吴羽策管不住她,也懒得管她。久而久之整容是会成瘾的。

所以鬼刻不是在整容,就是在揍逢山鬼泣顺便去整容的路上。

9,
为什么要揍逢山鬼泣?

因为无论鬼刻整成什么脸。
只有逢山鬼泣可以第一眼发现她。
当鬼泣花了八个小时捏了个某热门角色仿妆仿脸,袅袅婷婷地走出去,逢山鬼泣和一枪穿云就哥俩好的走过来。前者热情打招呼:“嗨,鬼刻!”

鬼刻:“……”

是你,你揍不揍?

10
为什么逢山鬼泣总能发现鬼刻呢?
很多人都问过。

逢山鬼泣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她整了脸,没整胸吧。”

于是大家想了想鬼刻的穿衣风格,和胸围。

深以为然。

11

一枪穿云看着有气无力要死不活的逢山鬼泣,说:“我去叫石不转来治疗。”

鬼刻其实打完了也有点惭意:“他会来么?”

其实是来过的,石不转治疗过逢山鬼泣足足二十一次。不过这是鬼刻揍逢山鬼泣的第二百五十五次。

“……算了,我去叫小手冰凉。”一枪穿云也考虑到这个问题。

这可够义气了,谁都知道小手冰凉是踩过一枪穿云的脸的,沉的下这么大的心,还是为了自己家当家帐号卡,鬼刻很感动,眼波明媚:“你可是真是个好人啊。”

地上的逢山鬼泣突然大笑起来:“云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人哈哈哈哈,你真的是彻底的好人卡了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掏出两把枪,“还是直接给个了断吧。”


tbc

下一章:不要欺负海无量


评论(58)
热度(15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