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张新杰的十句名言,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

是来自著名足球教练战术大师温格语录之引用部分与改编

-好玩而已。

ooc是我的天赋技能!


1,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队员是最棒的,我可以说,最强的荣耀选手已经在霸图战队了。
(当记者问到他对霸图每个人的评价时,张新杰这样说。)

——著名的最己阵


2,陶轩应该冷静点,如果我们靠墙排队然后朝我们开枪会让他好受点。
(第四赛季终结嘉世王朝后,初出茅庐的张新杰这句话被霸图粉丝多次引用)



3,——我们队长不踢备战室门,不踢猫,所以在我看来,踢矿泉水瓶也是我不能忍受的。
(当被问到呼啸千万求交易自己,张新杰坚决的拒绝。)
   ——我甚至不踢记者会的记者。
(一旁面色不善的韩文清盯着跃跃欲试的记者说)
   ——而且他的准头太差!昊昊你简直丢尽了我的脸。
(张佳乐在一旁添油加醋)



4,队长没有离开霸图的想法,如果有一天他身无分文,并且没有工作,他会选择轮回。
(一名勇敢的前军事频道记者问霸图队长本该是退役年龄,目前的状态觉得还能匹配上最高年薪么,张新杰却主动接过话筒。)

5, 在酒店我看轮回和兴欣的比赛,结果睡着了。
   张佳乐凑近话筒:“那时候才九点,我玩了一晚上手机。
(被记者问到开幕战0-10的比分怎么看时,一向严谨的张新杰这样说)

6,在冲八的道路上,我们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
(面对霸图常规赛的魔鬼之旅,霸图是否有信心面对时)
  说罢,他看着旁边的张佳乐玩着手指顺便补充:
  在冲冠的道路上,我们的王牌选手之一张佳乐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7,显然,江波涛的从影计划破灭了。
(问道关于江波涛未能守局对轮回士气的影响时)


8,这个错误非常的搞笑,你问100个人,99个都会笑,第100个是喻文州。
(剑圣黄少天被树砸一事件电竞周刊采访了几位战术大师)

9,没有人靠天分而生,即使你有天分,没有付出的人生不了事。
(王杰希舍弃魔术师的打法的赛季,张新杰刚刚出道,很有感触。)

——引用改编于温格的采访


10,一些成功是偶然的,但在霸图成功是必然的。
(被问到叶修率领的队伍在挑战赛击败嘉世事件上)
    韩文清接过话筒:“一如既往。我等他回来。”
    张新杰点头:“一如既往。”


 注: 这是改编部分是温格教练对我来说耳熟能详的语录,不算是我独立思考,大家喜欢可以去搜【教授语录】,然后你就成为了阿森纳粉丝。

评论(63)
热度(295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