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方王/微草中心】听说你药的大魔王回来了?(上)

   只是前些日子和一个家伙半夜的脑补。对了,她前些日子把微草按照虎扑命名方式定成了【我药】——一点也不想告诉药是德甲的勒沃库森····还不如叫我草呢。

   哪里写的太糟糕的话,都怪我是一个蓝雨粉·····写什么微草中心啊

   多练练吧。

   时隔多日我重新把tag打一下···

1,

  王杰希打开训练室的门后,看到队员们都面朝大门整齐划一坐着,手凝在把手上,冷静的关上门,再打开。——依旧是队员们一张张精神饱满的微笑脸。
  穿着队服着装的柳非。
  没有不知道播放器在外放还戴着耳机的刘小别。
  裤腿没有剪成五分裤的袁柏清。
  也没有把队服拉链拉到下巴的周烨柏。
  ········整个都透露着一股诡异。而这会儿,许斌也走了进来,看了这幅场景,愣了下,笑道:“队长,今儿是什么黄道吉日?”
  王杰希算了下周易,无果,再推算了下微草日程,无果。最后想了想自己的私人日程,有了。——今天是方士谦说好回国的日子。
  方士谦无论在微草的粉丝心里,还是对于微草队员,都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被称为是微草终身荣誉队长,这个私人化的评价被王杰希告诉当事人时,当事人轻笑反问:“那对于我微草现任队长心里来说呢?”王杰希冷静的回答:“是个为了省跨国长途不接国内电话的富豪。”
  看着队员们一张张如同希望工程受捐助儿童期盼温暖阳光的渴望表情,王杰希感受到了莫名的不爽,要知道每天观察队员心情,白天手把手教导荣耀,晚上挨着查房没收违规电器,操碎了心的是他王杰希。
  许斌是后来的,试图安慰队长:”有奶就是娘啊队长。“
  这句俗话竟然让王杰希无从反驳,挥挥手:“训练量记得完成,11点我来检查。”就回房间研究这周和蓝雨的一场大战的战术安排。


2
 “哎!我的小朋友们。”在许斌受不了一排排队员炯炯的目光,准备刷日常训练时,一声响亮却透露温和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恩?这是····我们的第一骑士吧。”许斌其实是见过方士谦的,这个被公认为治疗之神的男人,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外表温文谦逊,在他和王杰希帮微草取得双冠时期,如果说王杰希是炫目的让星星都逊色的焰火,而方士谦就是柔和却指引微草前进方向的光。
   大概就是,连谈吐说话间都透露着治愈的力量。如!沐!春!风!
   许斌已经受到了方士谦的白光洗脑治疗,完全忽略了治疗之神在赛场上对攻击的恐怖般的辅助,毕竟图样。
   这么一会,微草的希望小学儿童们已经扑了上去。发出【呜呜呜方队我们想死你了】【方队霸图他们瞧不起我用双治疗!】【方队给我奶一口啊就奶一口】【啊啊啊啊方队求求你把队长收了我的手机要回来吧】的各种声音·····柳非更是恐怖,以女孩子的天赋技能——五秒钟把制服里的私服换上。一身蕾丝Lo装就抱住了手臂。

   而方士谦不愧是经常被输出攻击的男人,游刃有余的挨个摸头并回答【我回来了啊】【没事儿,我去把他们的弹药专家气哭】【乖啊】【呃·····】其乐融融。

   亲热完就该投喂了,方士谦显然很有准备。

  ”小小队长,我组装的星象仪,一帆那边我也送了一个。“

  ”小别我便是不懂你的收藏癖···“

  ”肖云你的球衣,是罗本吧,啊是穆勒啊····好了,逗你的。“

  ”柳非丫头,虽然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方士谦食指放在唇边,嘘了一下,“千万不要被小队长没收了啊。”

  ”我们的第一骑士,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骑士盔甲,当然是小一号的。“

  ”周烨柏你别想了,莉莉艾伦的唇印我也不敢偷渡”

“·······”

   最后想起来什么一样,对满眼星星的袁柏清说:“哦,袁柏清你上半年的进步依旧不大啊,你就没有了。”顺便眼里就变成了星星射线,袁觉得自己现在就是站在工农子弟里面的黑五类,愤懑的说:“谁稀罕!我已经找到了状态了!下半年绝对成为治疗之神2,0”

   许斌瞧着,对高英杰说:“方神人可真好啊。”

  “恩,因为柏清一直被当做治疗之神继承人,所以方神对他很严格的。不过···好像柏清不太喜欢方神。”高英杰小声的说。

    听着这话,方士谦反而笑了:“那我就等着防风或虫草重返全明星席位啊,提前送你一条领带,正式场合呢,我微草的宅男1.0”

    联盟走向商业化,需要正装出席的场合不多,也就是几个队长。所以这领带对于袁柏清来说,一是不认识牌子,二是觉得还不如来场挑战赛呢。甚至不如方士谦的签名!能当绝版卖800块。就随便他们拿着看了,周烨柏突然发出“咦”:“这不是··喻文州上次送队长那条,一个LOGO么。”

    恭喜刺客对治疗之神进行舍命一击,出血成功!

    大家不约而同的用余光扫了下方士谦,看到习惯的温和笑容就僵在了脸上,好一会儿才收住:“恩?这是怎么一回事?”

    周烨柏专心致志指甲。

   “喻文州送了小队长一条领带是么?”

    许斌紧锁眉头研究空气动力。

    ”我记得,我们和蓝雨还是死敌吧?“

    刘小别想开口,被柳非的无影手在后腰一掐,又闭了上了。

    方士谦轻轻吸了一口气,甚至是温柔的说:“小小队长,你乖,你来告诉我怎么一回事。”

    怎么办啊? 不知道啊快上啊! 我死了别问我!快啊!英杰!担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对啊英杰!你不上微草就没有未来了! 微草的大魔王复苏了啊! 翅膀!翅膀黑了!      一阵微草独有的脑电波交流后,高英杰小心翼翼的道出这是因为蓝雨接了一个广告,队长接待了他们,喻队表示感谢就送了队长一条广告方家的领带。小伙子显然已经有了战术的心,领带是两家队长一起出门买的啊,领带内有绣什么东西啊之类的就选择了省略。

    这个说法方士谦依旧如鲠在喉。还是云淡风轻的挥手:“那挺好,你们先训练吧,小心被小队长抓包。”就关上门离开了。

    训练室里面几个人大眼瞪小眼,稳重的许斌咳了两声开口:“柏清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情况。你毕竟是方神的弟子”

   ”我不是!!“袁柏清被说中了关键词,炸毛起来。

   ”全荣耀都这么说。”

 “我在训练营被说有治疗的天赋,让我玩治疗,真能怪我么?”袁柏清很是忧郁,“我其实是想成为一个像队长一样的魔道学者。”

    高英杰:“·······柏清,如果你去,我把木恩借你玩一晚上。”

    柳非眼看袁柏清一副一晚上不行两晚上我是那种人么三晚上我考虑一下四晚上好好好我马上去的表情,立马伸手阻拦:“你们男人不会说话,还是我去看看吧。”这次没有人推让了,心里想有妹子就是好,蓝雨一辈子学不来。

   ——————————————————--

   方士谦不能更熟悉去队长宿舍的路,一路上也没有遇到工作人员,没有锁门,半推开一条缝,就听到王杰希低声一笑:

   ”喻文州,你那一套我已经吃透了。“

   TBC

评论(19)
热度(5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