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我lofter到底恢复正常没啊

自我检测:

说明:号被屏蔽了现在又快饿死了等饭吃的时候切这个号随便发一下,所以试问哪个男孩女孩饿了不想骗一下楷楷?



紧急事件,荣耀联盟微信群深夜下达命令:
★★★★重要通知★★★★
因周泽楷前段时间拍了一个麦当劳广告,现在突然感觉抹不开面子
进入叛逆期,拒绝出门,拒绝吃饭,拒绝商业活动。
也不去参加后续宣传了,甲方现在的几百个甜品站都没办法开张,甲方要被乡村基华莱士比下去了。
请大家一定劝说开解周泽楷,这个关乎到年终分红,他不拍广告,下一个就轮到的是你自己。

一时联盟注册选手高度紧张,纷纷要求和周泽楷聊几句。

喻文州倒了一杯茶:“点啊?楷楷,广告拍的很好的,怎么唔开心啊,有咩你就讲出来啦。联盟都很重视的。”
周泽楷别过头:“我学叶秋,伐管联盟了。”
由于周泽楷气的说不出话来,只能黄少天来猜测补充,周泽楷对细节点头或者摇头。这种翻译方式,四舍五入也算是一种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了。
黄少天:“甲方不找别人,找周泽楷,也是知道小周业务能力强,做男人首先就是仗义。所以小周是拿着甜筒又旋转又闭着眼又在空中盘旋的,还有眼神,凌厉就像冰淇淋的温度。卖力,感觉很帅。”
“最后播出来,你看大家怎么说。”
“楷,可爱。”“可爱,楷。”

黄少天拍桌:崩溃了!

喻文州:好了好了,我知吖,你不要太代入进去,同你无关系。


周泽楷猛地站起来:“气色特了!


喻文州听完,上前倒一杯茶:“看开一点啦,人生不如意十鸡八九。你知道蓝雨的宣传海报吗?夏天拍的。”
黄少天补充:“G市37°c,我戴个手套穿个棉衣,队长穿羽绒服。摄像棚里差点中暑。”
周泽楷缓缓:“我也拍过,皮衣,围巾。”
蓝雨俱乐部宣布劝说无效


吴羽策:“你其实可以了,想想我除了今年的设定集出了个脸,还什么都没有呢。”
周泽楷干脆:“那换你拍!”
“左手甜筒。”
“右手也是。”
“旋转”
“拍完不给吃。”
“让你拍!”
吴羽策:“哈哈哈哈哈哈惨,麦搁讲啦!”
虚空俱乐部摆手说无计可施


方锐:“小周,都晓得你脸皮子薄,这个广告也是恼球火,鬼迷日眼的,赶鸭儿上架”
周泽楷:“么腔调!”
“对,麦当劳一比吊糟。”
“伐要面孔”
“掐头瞥脑!”
“摊早丝。”
方锐拍大腿:“日他仙人板板,为啥子只给拍不给吃。”
这么一说终于是解气了,周泽楷不好意思了:“骂太过了···”
方锐嘿嘿笑:“话说,麦当劳给了你不少券吧,你送我一点吧,上面都印着你头像呢。”
周泽楷:······
方锐被赶出大门,兴欣俱乐部无可奈何。

王杰希来了,王杰希坐下,王杰希先起了一个手势。
“我们来一个交易。”
他说。
“我换位思考,知道你心里难受。你知道,我一直喜欢喝可乐。”
“?”周泽楷,“我不知。”
“第十届总决赛的时候我就要的可乐,你记不得了么?”
周泽楷郁闷:“我在场上。”
“哦,都过去了。是这样的,你觉得M记的甜品广告很尴尬,KFC新出的粉色可乐也让我很为难,同病相怜。”王杰希严肃认真,“广告词叫做,girls power,引爆少女原力。如果我去买,被微草选手,和粉丝看到了,怎么想我。”
“不给喜欢可乐的男人出路。”
“我有偶像包袱。”王杰希叹气,“我想喝可乐。”
周泽楷慌忙摆手:“我没有。”
“所以,我们交换,你去KFC给我买粉色可乐,我去M记给你买不给你吃的甜筒。正好彼此都不用尴尬。”
周泽楷开心:“伐要噱宁。”
王杰希:“嗯。”



(危机解除了!大家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UC推送新闻:震惊,麦当劳代言人周泽楷竟然喜欢KFC粉色可乐,他有一颗少女心?【多图】)
(最新消息,甲方现在都气疯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和事!)

评论(39)
热度(2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