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BG/韩楚】百炼钢和绕指柔

算是给韩队的生贺?

怎么写都不够甜啊呜呜呜呜(关键是还有2,算了,2自己留着玩吧)

韩队身高不知道也——【不过无论如何都比我秀秀高对吧【废话!

是不是有点点双花呢?



   第十赛季全明星第二天结束,韩文清和经理谈完一些琐事,已经算是傍晚,天黑的很快还开始下着雨。前灯开着,从后视镜看到一个很是眼熟的身影,倒了下车,发现确实是熟人,楚云秀站在疗养院外的废弃的公交车站台下面,拿着电话走来走去。车都来到跟前了也没注意到。

 “不行。这样的体系很难运行你也看到了。”

 “广告商需求?出场和战绩你只能选一个,不是磨合问题,如果双胞胎就可以,最佳配合还轮得到别人?”

    她突然语气从焦躁到冷漠:“不回酒店了,我还有事,明天有比赛得好好休息。”就挂了电话,还附送一句“呸”


    车灯打开,楚云秀半掩着眼张望,发现是私家车有点失望,缩了缩肩,一月份的雨到底有些彻骨。

   车窗摇下来,韩文清任着雨水飘进衣内:“楚队,这条线改了。”
   说实话,雨天有车,车主又是天生凶神恶煞的,怎么看都是午夜分尸事件开头,但是楚云秀知道对方不是,人还挺不错的,眨巴眼:“那韩队送我一程呗?”

   上了车之后有了短暂无语的尴尬,虽然都是职业选手,也都是翘楚级的大神,十大战队队长,但是要说接触,除了联盟开会真是不多。

    这位不是一个善言的主儿,楚云秀只得自己没话找话说。

 “我外婆家在Q市,她不愿意离开,就住在疗养院。前几年来这条路还没改?”

    韩文清放慢了车速,所以开的很稳:“规划后修整的。”

 “哦…难怪。”楚云秀望着雨刷左右摇晃出了一会神,“韩队,刚刚听到我那通电话了吧?我声挺大的。”

    韩文清并没有驾驶时和人聊天的习惯,但是另一原因是也没有人敢和他聊。更男默女泪的是,他的后排也是第一次坐了一个20多岁的女性。

    楚云秀见他不说话,自己弯了下嘴脸:“其实也不算战队机密了。我吧,也有点无奈,四大战术师挨个问过,新杰也知道。”意思是,所以不要忌讳。
 “烟雨新人?”烟雨的磨合问题的确不算什么秘密了。

 “双胞胎姊妹花,价值很大。韩队上次有看见么”

    在商业宣传方面,韩文清不像以前的叶秋那样抗拒,但是他也说不上像轮回那样热情:“水平呢?”

 “职业水平,默契高,配合好。”楚云秀淡淡的说。这是中肯的,能进这 个大环境而且被吸纳入烟雨,自然有她们的过人之处,但是也不代表每个从网游里挖到的都有黄少天和张佳乐那种天赋。“俱乐部认为,以她们的外形,加以宣传拿下第一配合甚至第一女职业选手没问题。”

    韩文清转了一个弯,等待红灯过去:“苏沐橙可没有想象的那么弱,即便如此,第一女选手也不是她吧。”

  “谢谢”这方面楚云秀也不看中第一第二,以女性来放宽自己不是她的性格,“而对于战术来说,双神枪我是元素法师,忍者,治疗,绝对远程体系”
  “双枪不能拆?”

    楚云秀对着后视镜微笑:“不愧老对头,叶修也这么说。不行,时钦说可以学习蓝雨让李华游离体系外。”

 “蓝雨主攻手是黄少天”

 “而烟雨主攻手是我,所以,大概会转移战术主攻位置。”

   听到后面这句话,韩文清锁起了眉头,他不能更了解这种转移的影响,他是因为战术和自己的续航,而楚云秀完全没有这种问题,他不客气的说:“新人还想站到这个位置,先进了全明星再说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韩文清这么说有了种出了气发泄后的疲惫感:“韩队果然霸气,介意我抽烟么?”纤细修长的手指夹起一根女烟晃晃。

   韩文清后视镜望了几秒,平静的说:“女人少抽一点。”

 “压力大嘛,同为队长,懂的”楚云秀打开车窗,吐出烟雾,韩文清从反光镜看起来她整张脸都在白雾和雨水之中,显得惆怅,“不太想回酒店,麻烦地主给我找个地方随便熬个夜,今天追的剧更了两集,还想吃两个荷包蛋的面。”

   熬夜可以去网吧,但是要吃两个荷包蛋的面,选择不多,霸图俱乐部倒是有,韩文清还有食堂钥匙,但是想来想去,这对宅男宅女爽利的选了韩文清家。

 “韩队你家都是黑色主调啊,厨房不会也是黑色吧?”楚云秀开了门张望一圈。

   韩文清关上门回答:“有些是。”

   楚云秀眨眨眼:“比如?”

 “锅”

 “…………我还是去厨房看看吧,韩队你自便。”楚云秀说完就走向厨房了,他家厨房是吧台式的。

   韩文清听到这不拿自己当客人的话先是皱眉,又无可奈何般的笑笑。

   煮面技能被楚云秀点的不错,光是能煎出外焦里嫩的蛋已经可以秒杀全联盟百分之九十的人了。她分汤的时候愣了半秒,怎么几个小时前还坐在一个会场,她听着张新杰聊吃的聊霸图聊韩文清,她听的笑的前俯后仰,韩文清好像在干什么?没注意。

    现在自己在别人厨房煮面。
    她摇头笑笑,扬了声:“韩队你吃么?我有煮多。”


    张佳乐正在分辨对方使用的技能声音判断职业,聚精会神时突然听到一阵模糊的女声,有点惊讶:“老韩我好像听到了什么?”

 “你听错了,准备开道!”韩文清冷静绕开,“不用。”

 “啊?”张佳乐打开弹药匣,“到底打不打?”

 “没说你!”

    韩文清大招猛虎乱舞蓄势待发,见势弹药专家抬手。百花式如同繁花迷宫,席卷混乱战场。四位老将出马,加上霸气雄图的配合。即使叶修也只能骂他们全明星还抢boss不厚道。boss到手,张新杰表示要睡了下了线。

    蒋游正欲向韩文清报备掉落,只听见又是女声响起:“……听说山东人喜欢吃葱,没有葱么老韩?” 

   拳法家似乎离开了一会儿,回来时极其淡定:“玉液皇骨掉了几个?”

   弹药专家:“老韩!你家有妹子!”

 “你听错了,”韩文清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想掩饰,视角一转,“是小怪被燃烧弹烧死的声音。”

   林敬言:“……”

   蒋游:“……“

   韩队你为什么和叶修做了十年对手还不会撒谎?

   而张佳乐,属于前三期远古大神中比较……活泼可爱的一位,他似乎从百花开始就没养成畏惧队长的习惯,十分不服气:“燃烧弹我捂着耳朵都分的清,是妹子吧,老韩女朋友吗?孙哲平你别洗了快来评理!老韩屋里藏了人不给我们分享!”

   蒋游林敬言突然好想找个楼中楼副本躲几天。

   拳法家无视掉:“我先下了。”

   退了游戏,肇事者正笑盈盈地站在电脑旁,端着一碗面,歪着头看他:“什么boss”

“75野图,匪王”

   那是近战类的,烟雨没有什么需求,楚云秀哦了一声:“尝尝我的手艺呗。”
    韩文清也没拒绝。

 “怎么样?”

 “卖相不错,味道一般。”

 “这么直接啊?”楚云秀回到沙发上,以她平时一致的姿态蜷缩着吃面刷剧,“韩队我看你家厨房啊……不会我是第一个来你们家的女性吧?”

  “不是。”

  “呃……哦”楚云秀吃面的动作停了片刻,拉了一下预告,却拉过了头,气急败坏又反复拖。

    韩文清目光移到屏幕,干咳两声:“还有我妈。”

 “噗——”楚云秀不顾形象狂笑起来,对上韩文清错愕的眼神,“啊哈哈,这个,女主角太搞笑了,喝多了酒……哈哈哈”

   笔记本上,千颂伊正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一集播完,楚云秀没有跳ED,她伸手准备收拾碗,才想起刚刚韩文清吃完后就顺便把自己的拿去一起洗了。 抬头看了一会儿韩文清宽大的后背,觉得这个男人蛮像个稀有动物的,而自己大概有义务保护稀有动物。——那么第一步应该是圈养。

    国产电视剧花十集相遇,三十集打闹暗生情愫,五十集亲一口,一百集圆满。

   韩剧一周一集,得播几十周。

   美剧拍了一季又一季。

   英剧慢如蜗牛。

   …………它们是打发时间的消遣。即使是这样,楚云秀也会不停拉着进度条,跳过鸡肋的情节,直奔HE。

   楚云秀被业内分析人士评价为:战斗素养高。关键时刻发挥不足。 而经常拿来对比的,即是面对这个十年一如既往,从不让自家粉丝失望的男人。

   繁文缛节不要讲,她决定硬气一回。攻略城池。

  上次这样是接下烟雨战队队长,成为荣耀联盟史第一位女队长。

  再上一次是顶着滔天的压力与异样的眼光,放弃了大学成为职业选手。

  尽管次数少的可怜。但是成绩都很不错呢。

  她微笑起来:“韩队我追你怎么样?”



   楚姐姐这么说了,尽管韩文清回答不要开这种玩笑,她也会化作行动力,后半夜打了一会儿竞技场,输多赢少。表面很是不服气:“再来啊。”心中窃喜:我未来男朋友就是牛哄哄。

   通宵对于他们就这么过去了,后知后觉两个人才觉得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比较尴尬,楚云秀也没化妆素面朝天就出了门。今天是全明星最后一天,不出意外两个人都要参加重头戏团队赛。

   作为沿海城市,又刚刚下了雨,Q市早晨空气十分清新,两个职业选手精神都不错,楚云秀就这么不把人当外人,拿出喷雾拍着脸,而且已经坐到了副驾驶。

   左瞅右瞅觉得肤色不错了,才说:“如果一会儿,我们分到了一队,是不是算我们有缘?”楚云秀绾起头发,典型苏杭美人的五官。

 “二分之一的可能而已。”

 “这话听起来像新杰。”楚云秀眼眸放光,“那如果是两队,我们队赢了,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车稳稳开去了选手停车场,韩文清倒着车:“输了呢?”

   楚云秀眯起她狭长的眼:“那……来日方长。”
——————


   第十赛季全明星团队赛,叶修组胜,队员韩文清,也有楚云秀。

   散了场,楚云秀立马以女性自带属性——耍赖“我说的没错吧,两队!我们队赢!你做我男朋友!”

   有什么问题么韩文清大神?不要和楚姐姐绕文字游戏哦。

   韩文清早些年进荣耀玩网游,又进了职业圈,女性接触的有限,像楚云秀这样的耍泼型还是第一次。上次敢和他赖皮装傻的还是张佳乐。

 “你这样是漏洞!”是个比赛都分两队,韩文清实在懒得说她。

 “那什么赢了才算,霸图主场对烟雨,打了个0比10?风城烟雨以10%的血拿下满血大漠孤烟?这样么?”楚云秀是苏州人,声音听起来反倒是像撒娇 意味的软糯,“老韩说好的纯爷们一如既往呢,不反悔(*¯︶¯*)”

 “说好了什么啊云秀?”李轩和林敬言从一边走出,看见这两个人的搭配有点诧异。

 “呃,说好的……有空和韩队切磋几局啊,你知道的我打的不够强硬。”

    李轩也没多问:“是吧,对了晚上照旧啊,电联。”

 “嗯电联。”

   李轩走后,韩文清冷不丁问了句:“你们四期都叫的这么省?”

   楚云秀习惯性动作眨眼:“嗯?你是说云秀?”

 “……”默认

 “是这样啊,文州喊少天你也知道啊,你看我也是叫的新杰,时钦啊,当然沐沐不是,这样好听点。我们四期关系很好不要黑我们哦”

    韩文清想说这也不是你突然从老韩变成韩队的理由,脱口却是:“李轩呢?轩轩?”

    楚云秀听到他这么说又忍不住想笑:“没有,都叫轩哥儿。哎哟老韩你不是生气了吧?怎么办,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见韩文清不说话,她摊手“这是万全之策!这样吴羽策就知道了,就算轩哥儿不说,方锐和吴羽策关系那么好,李迅也……还没到手的事就真铁板钉钉了。”

   李迅知道。全亚洲也知道了这种事大家都懂。但是韩文清有点跟不上节奏:“等等,为什么吴羽策会知道?”

 “因为林敬言会给方锐说啊。”

   越说越糊涂,楚云秀眼中一亮,快步赶上,与韩文清并肩而行,为联盟第一强硬派打开新大门:“没发现么?我和沐沐分析了的,方锐和林敬言……还有双鬼,嘿嘿。老韩你等等我啦走那么快!人高了不起么?”

   听到这话,韩文清颇无奈的停下来等她。

   楚云秀小声的补充:“不过我就是喜欢人高的。”

评论(16)
热度(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