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兴欣群英传<唱篇>



我的脑洞该堵堵了。

私设逗比日常  包罗
因为很喜欢马三立老先生还有谦哥儿的feel……自己分饰玩了下觉得好玩


开篇:
 李三立:兴欣啊,讲究的是一个说,学,逗,唱。

 潘谦:哦?怎么个说法?

 李三立:这得细细品,我们先说这唱啊,如果啊,我这哪里说的不对那可都因为我是霸图出身啊。

 潘谦:您真行!

 ————————————

 李三立:兴欣是那叶修新东家取得名字,白手起家,打挑战赛,穷啊。

 潘谦:哦?多穷?

 李三立:就说去蓝雨打场比赛吧,提前了半个月,比完了输了又说精神伤痛,又吃了半个月食堂。

 潘谦:喻文州能忍?

 李三立:反正黄少天不能忍了,好容易人走了,得,半人高的米缸空了。

 潘谦:呵

 李三立:穷的急头白脸了,水都喝不上,还得让乔一帆打通微草未来小队长关系

 潘谦:为嘛?

 李三立:让微草拉条自来水管道,美名其曰——北水南调。

 潘谦:那可真够穷的。

 李:不过他们也有办法,兴欣会唱啊!

 潘:你说那包荣兴啊?

 李:别提,这是一招,人包子往马路一站,什么《老鼠爱大米》《闯码头》《死了都要爱》一唱,一群小姑娘大媳妇老太太里三层外三层围着。

 潘:…等等,老太太也围?

 李:架不住人帅长得高啊。一米八八,珠穆朗玛。

 潘:是了不得。

 李:什么纸币啊钢蹦啊零食啊花儿啊闺女啊可劲儿往身上丢!

 潘:还有丢闺女儿的?

 李:那你以为人老太太来干什么的?拉着手就不放了,说我那姨侄女儿岁数和你差不多,你一米八八她188斤,多配啊。

 潘:这老太太……包子没答应吧。

 李:那怎么能!老太太说,那喜欢什么样儿的啊?阿姨可喜欢年轻人活泼感动了,这孩子可好看,看着都好,你看你要不当个干儿子?

 潘:得,这也不能答应吧?

 李:人老太太一身书香气,珍珠项链老坑翡翠镯子,叶修让包子认了包子能不认?还说自己喜欢读书多的。

 潘:还有呢?

 李:聪明的,矮一个半头的,戴个眼镜,学生味儿,还得特努力上进……

 潘:这不像是包子说的吧?

 李:陈果在旁边说的。包子说,就是这样,我小弟那样
 
 潘:老太太脸色变了吧?

 李:变了,犹豫半天说,儿子啊(喝!这就叫上了?)妈倒是认得一个这样的,可人是男的啊,要不你先和姨侄女儿处处?

 潘:还惦记那188斤的侄女儿呢?

 李:更巧了这时候,罗辑背着个书包从人群里挤进来,还差点挤不进来包子提拉了一把。说唱累了吧你要的雪菜包子。包子大笑,我小弟人真好,小弟这是我干妈,你叫妈就行!

 潘:嘿这包子,你干妈你小弟怎么叫妈?

 李:罗辑抬头愣了,冲老太太来了句:妈,你怎么来了?

 潘:啊?

 李:别提了,那就是罗辑亲妈。

 潘:这么巧?

 李:能不巧么?你说兴欣这“唱”怎么样吧?

 潘:绝对一流水准啊。

 李:还有更行的。

 潘:还有呢?

 李:方锐,魏琛知道吧?

 潘:这两人,也能唱?

 李:怎么不能,两人还有特别的说唱的方式:去老板娘房间里偷一张以前叶修苏沐橙的游戏大海报铺地上,一堆账号卡丢上面一人拿一个高音喇叭,开始唱了。

 潘:听听。

 李:你听着肯定耳熟:荣耀最大的大神叶修破产啦,卷了所有的银武和他的小姨子苏沐橙(伞哥:妈蛋!躺枪!)跑了!少了我们三个月出场费薪酬不还,叶修王八蛋叶修不要脸!你还我们血汗钱!以账号卡抵债,以前都是几百万的海无量,马上满技能点的迎风布阵,大神叶修账号卡啊!现在统统998,998你去不了新加坡998你上不了麻将桌!叶修你丧尽天良!

 潘:……这不是温州老板黄鹤么?

 李:一改挺适合。

 潘:谁说不是呢。有人买么?听着都假。

 李:怎么没?这不刚好张佳乐来杭州玩吗,一听高兴了,连忙买了叶修账号卡,回酒店兴冲冲的说孙哲平你看我买了什么? 

 潘:还真是叶修的账号卡?

 李:可不是,一登游戏,忧郁小猫猫。孙哲平大笑说张佳乐真适合你!

 潘:哈!这也行,叶修里应外合吧?

 李:谁让兴欣会唱呢?

评论(13)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