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BG/黄沐 三个广告]


BGBGBG三次.

其实就是一个又一个小段子了

投喂给苏溟小天使的黄沐


夏休期开始,职业选手一年难得的休憩时段。苏沐橙给黄少天发消息: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先听哪个?

看对面显示正在输入已经几十秒了,连忙阻止:“先说坏消息吧,我要拍广告,推不了,去不了云南玩了。”

对面交来半页感叹号。

“好消息是,我来G市拍广告,⊙▽⊙东道主求包吃喝。”

“苏沐橙你知道我刚刚差点砸鼠标么???本剑圣只能勉为其难全程陪同了。”

______

苏沐橙要拍的广告可谓花样百出,大到专业外围设备,花鸟博览会宣传。小到饼干糖果指甲油。

黄少天全程督场,尽管在队友看来,这远不如吹着冷气吃着双皮奶喝着凉茶抢boss好玩,不过既然是蓝雨的队友也不能太苛责他们那种注孤一生的想法。

他戴着鸭舌帽,和工作人员聊得天花乱坠,是荣耀粉的纷纷膜拜大神,不是的也表示今晚就去下载。每个摄影棚就要卖出几份荣耀安利。

苏沐橙在化妆时看着他眉飞色舞的不闲累,就想到第一次相遇时,好像也是这么多的话。

那还是第三赛季,第一次全明星。

叶修票数稳居第一,苏沐橙看了一会儿就去外面人工湖边坐着丢小石子发呆,背后传来声音:

热感飞弹很准啊!

她下意识回头,男孩子就大大咧咧蹲在她身边,开口就是一大串:“我叫黄少天,蓝雨训练营的。怎么不认识啊刚刚见过啊,你叫苏沐橙对不对!明年就会遇到了哈,对了你怎么不去和叶修pk,哦忘了你就是嘉世的。哎今晚上干脆我们四期pkpkpk吧,不带张新杰怎么样?”

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堆,让苏沐橙想起叶修之前提起对他的评论--说话聒噪,战斗冷静。

“哦……”苏沐橙心不在焉又丢出小石子。

黄少天探过脑袋看她:“苏妹子你看上去心情不好?唉……其实魏队走的时候我也这样。”说着学她丢了一把石头。

“我哥哥也走了。”这个舞台应该有他的。

黄少天没有反应过来,还拍了拍她的肩:“没事,魏队说他没死就还会回来看,还让我不要丢他的人呢,所以我和文州准备拿几个冠军!”他摸摸后脑勺,“是实在有点难的。”

不说还好,一说苏沐橙眼泪就流了出来,当着一个只见了一两面的男生。

“我哥哥他不会回来了!”

黄少天一时也慌了,他这种读书读男校,战队进蓝雨的基本没有什么和同龄女性打交道的经验。

但女生是要哄的他是知道的。还没彻底拜托变声器的未来剑圣努力安慰着:

“啊啊啊你别哭啊”掏纸巾。

“是我说错了我不知道啊!我语文不及格。”塞纸巾。

“别哭了啊,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塞纸巾。

“好吧我不小心欺负你了,你……打我几拳吧?”塞纸巾,“苏沐橙,苏美女,阿沐?”

那种声音听上去比现在单纯的聒噪有杀伤力多了,苏沐橙手弯处全是纸巾,她缓缓抬起头,眼圈红红的,小声说,“你好烦哦。”

……

她瞟了一眼说个不停的人,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仿佛开了雷达,回头冲苏沐橙露出灿烂的笑和鬼脸。

“噗。”她忍俊不禁。

化妆师提醒:“沐橙闭眼睛别动。”

“嗯,抱歉。”真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像小太阳啊。

我心里的小太阳。

广告叫做寻找苏沐橙最佳搭档。

明眸皓齿,一身廓形长裙,苏沐橙踏着干脆利落的步伐。“谁是我的最佳搭档?是他”左手一指,那儿将打出曾经的一叶之秋图案。“还是他?”右手一挥,那儿将打出君莫笑。

“不都是老叶么?”黄少天吐槽文案,“论角色还是一叶之秋。”

苏沐橙长发一甩,表情凌厉,抽出一根……火腿肠:“是它!面食最佳搭档!XX火腿肠!”

黄少天喷出二米远的冰水。他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尾。

 

第二个广告文案听名字,黄少天连开头就不想猜了。叫做,最佳女友苏沐橙。

据说这还是职业联盟合作的。是和电视台即将开展的真人秀配对节目,叫做《用爱打破次元墙》,就是宅男宅女拉郎配,第一季是游戏宅。

苏沐橙无可置疑的被选为最佳女友代言人,也就是还有最佳男友了。

“又是周泽楷?我迟早得揍那家伙。”剑圣愤愤不平,把怒火化作给苏沐橙扇扇的动力。

工作人员发笑:“不是哦,男友还是更看重稳重体贴的。黄少要不要猜猜?和你也很熟。”

黄少天想了想关键词,皱眉,“田森?”

“……”

“难道冯主席亲自上?”

苏沐橙实在听不下去自家男友丰富的脑洞,朝入口处一人挥手,“喻队还带了冷饮啊?辛苦啦~”

之后苏沐橙毫不吝啬在女性职业选手群分享了此喜大普奔之事,大家纷纷表示可以想象黄少当时的表情。

风城烟雨:沐沐你是在报复之前那件事?

沐雨橙风:2333,你不说我还忘了呢。

那时他俩关系才刚刚确定,他们四期美名其曰一起去G市给黄少天庆生,实则揣着打火机汽油火把酒精准备烧。

但是第一步计划还是吃穷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剑圣。沙滩烧烤烤到一半,楚云秀问:“黄少,文州和沐沐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

这种老气狗血毫无意义可言的问题,被推进河里的两个人竟然都不表示反对想听答案,所以玩战术和玩战术身边的都腹黑。

“游戏的话,队长啊。”黄少天不假思索,“阿沐可以后坐力飞上去嘛,队长肯定没来得及操作就被卷走了。不过我浮空技少,阿沐上了岸再BBQ救我。”

苏沐橙笑眯眯的烤了青椒逼他吃,“不好意思,没蓝了。”

四期众不满:“现实呢?”

不挑食好习惯:“阿沐啊,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吧,想知道你们问我啊,不问我怎么知道呢?因为~因为,文州姓喻啊,鱼都是会游泳的。本剑圣是不是机智?”

喻文州:……

苏沐橙继续塞香菜给他。

这可恶的宅男到底怎么把到荣耀之花的?众人好不解。

而等到第二天正式生日,大家唱了生日歌一半,李轩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我想起来了,黄少你说文州姓氏是鱼,哈哈哈太好笑了”

double kill喻文州。

苏沐橙和楚云秀别过脸,同时把蜡烛拔下来给李轩:“轩哥儿,你多吃点蜡烛,补脑子的。”

……

广告是这么拍的,相当的噱头。

苏沐橙先是游戏一身形象登场。

“是可以陪你打游戏的二次元女友。”

然后是日常裙装。

“也是下的厨房上的厅堂的三次元女友。”

最后会将两个形象用特效一起做拍掌动作,融合成现在的苏沐橙,虚举着牌一样的东西说:“我是最佳女友苏沐橙,最佳男友会是你么?”

她一下场就被某个人拉到怀里,有点不满的在耳边说:“是我。”

“是你,只有你。”傻瓜黄少天。

最后一个广告,让最近很是不爽的黄少天一扫烦恼。

是饮料广告,商家指定黄少天和苏沐橙代言。

广告更是神经的了得,可是当事人不在意就是了。

夜雨声烦银光落刃,冷血肃杀。前面是黄少天拿着一瓶黄桃汁:“是最新的黄桃汁最甜。”

沐雨橙风肩扛重炮,长发飞舞。前面是苏沐橙拿着一瓶柳橙汁:“是经典的柳橙汁最甜。”

两个人走进,黄少天如同蛇精病一样猛喝干净:“拿出你甜的证据。”苏沐橙眼珠子滴溜溜转,踮起脚对着黄少天“啾~”

笑靥如花:“甜的证据。”

 

【助理导演:剧本不是应该是苏沐橙说,柳橙汁是用8个新鲜柳橙真正鲜榨,不添加人工色素么?

   导演挥手:就用这个。】


评论(14)
热度(4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