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世界杯啊,可没想的那么甜嘛 3


对于那些要看叶佳佳和叶乐乐的丧心病狂绅士,我只能说。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这章比较正经,那是相当的正经,嗯!

下章再欢快起来。



团队赛开始有一定准备时间,五位娘娘,哦不对,五位战术大师正在进行对之前比赛的统计分析。

另一侧有小团体在嘀嘀咕咕。

“沐沐我觉得叶神最近节奏很快啊!以前是隔三差五才会撩张佳乐一下,这次准备打直球了?”

苏沐橙掩着嘴:“嗯嗯嗯,昨天那条微博,就有端倪,我还以为他密码忘了。”

“你怎么看?”

“嗯?吱声啊,吴羽策和你说话你也这个样子?”

李轩表情麻木:“吱。”

楚云秀不满:“轩儿哥你要八啊,老是我们提供消息。再光听不干活我们可把你踢出荣耀八卦党了啊。”

李轩无奈:“姑奶奶们,我什么时候加入报的名?”

“你不知道?吴羽策给你报的。”楚云秀睁眼说瞎话。

但是李轩居然有点相信,迟疑:“阿策……不是很烦李迅每天八卦么?”

楚女王接着胡诌:“你和李迅不一样嘛,你也知道吴羽策是傲娇的,嘴上说着不要。但是身哦不是,心里还是很诚实的”

“嗯,阿策的确口是心非。”原来如此啊。

两位姑娘交换一个眼神,好想烧的表情啊。

“总之我觉得叶修现在积极撩乐的行为……”楚女王点评到一半,就看到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立马拿起手机朗诵,“之前国内形势的不流通,导致了选手自以为胜利触手可得,殊不知世界联赛强手如云,失掉一分也许不是差事,方可算上一记警钟……”

李轩摇头:“又是无聊的人的无聊评论。”

楚云秀招呼叶修,“领队喔,我倒是觉得啊,的确是该在原有基础上击溃敌人,抱回嗯嗯嗯——”

叶修明知故问:“嗯嗯嗯是什么?”

楚云秀以一种极其深意的,带着一点女王不该有的猥琐眼神示意,你懂的。
叶修不置可否:“先击溃现在的敌人再说。”


团队赛:苏沐橙,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第六人,楚云秀。

喻文州没有上,不只是国内的人表示万万没想到,队员当时知道也有不小的惊讶。

用楚苏李【】小团体来形容就是:张贵妃的水很深啊。

实际上大家都明白叶修强调过得:

全力输出,击溃战线。

由于目前不存在主客场,所以由主办方随机选图。——黄昏平原。视野开阔被落日余晖笼罩。

意料之中的,黄少天开启了中美两国沟通的第一座桥梁:“kkkkkkkk,起码得有草吧。这分明是沙漠,驴人啊……”

国内同步解说很快意识到:这个地图没有什么可隐藏的地方,对擅长蛰伏出击的黄少天似乎不利。

而队伍频道却出现一句话回应他:

[CHN][百花缭乱]:哈哈黄少你怕什么啊,还有我呢。

所有人都会心一笑包括叶修。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才是战斗最好的屏障。

“开始”张新杰接过指挥棒。

“我可以在这里观战么?”来的正式孽缘不解的,第一场比赛结束的意大利双胞胎。

叶修颔首:“随便坐。”

而叶修左手是地板右手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点点头,显然都没有挪位的打算。好在工作人员很快临时安排好,不然看着跟两人高马大小宫女被训话一样。

“我们之前也了解过您不少的信息,在中国,您应该是代表着最高的实力水准。特别是带领自己组建的战队取得联赛冠军,很让我们佩服,并且都认为您的退役是值得可惜的。”

叶修觉得有点意思,回答:“可惜什么,你应该为不大可能遇见我而庆幸才对”

“尊重每一位对手是……”

叶修听完,“别恭维哥了,荣耀里实力超过了对方再谈尊重也不迟。”

队长反笑:“叶领队这么笃定会比我强?”

叶修懒得纠缠在这个问题,看着投影屏,石不转站位精准在一枪穿云的攻击范围内。百花迷宫弥漫屏幕,从这个视角,还隐藏着飓风炮和手雷。而夜雨声烦的动静只在公共频道可以捕捉。

“他是个很具有吸引力的人。”这次是弟弟牧师开口,“他的打法比火烧云还耀眼。我收集了他很多视频,这是赛场上的艺术。”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旁听到这话,轻轻摇着头。叶修戏谑道:“建议别把这当做纯欣赏。换个角度你就懂了。”

把百花式当纯艺术品来看的人,都被虐成了肉干晾着过年吃呢。毕竟是连青啊。

镜头刚好切换到美国队视角。双胞胎瞳孔一缩。发现从这里看去,刚才可辨的炮火,弹药还有人影完全被隐藏。

更别说操作人位置。

美丽绚烂的光影是带来杀伤力极大的后果。

团队赛胜负已定。

三人起身,喻文州路过他们时说:“虽然实力不好衡量,但他是目前唯一能以对手身份一眼看穿张佳乐的人。我们比赛时间47分钟。比你们少30分钟,先走一步。”

在宣布中国队胜利进入八强后首战告捷大家都还是很高兴,决定去逛逛。
张佳乐兴致勃勃,叶修叼着烟拉住衣领拖着他离场,还抽着烟,简直就是个地主老财抢小媳妇的模式。

“以领队身份提醒你,今天表现的太好,明天采访第一个就是你,想睡懒觉就和哥走。”

张佳乐扑腾求支援。

其他人立马向后转,齐步走。特别的,众志成城。

“对了,8强开始就在专门的场地比赛了,分两场,有加时。据说近4万人的座票已经全部卖完。由于是夏休期,明天联盟那边就会有官员和职业选手来。”喻文州对他俩打了个招呼。



————————————[叶乐大剧场]—————————————

上升的电梯里很安静,叶修知道他虽然不讨厌烟味但是容易被呛,也就掐了。靠在一侧看着张佳乐瘪着嘴不开心,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楚云秀那几句话,开口道:“你和黄少天晚上太能闹了,又都是赖床达人。喻文州提议让你和他交换房间,我没同意。”

“嗯?”张佳乐倒是觉得他没同意挺出乎意料。

叶修促狭的看着他:“换了房间,你早上更下不了床。”本以为会炸毛,却没想到张佳乐静静的注视着自己,认真的说:“叶修我觉得你就是口头上的巨人而已。”

“那你呢?”叶修也盯着他,不肯放过一点表情变化。话音刚落,张佳乐猛的扯住他的队服领子,恶狠狠的对着嘴唇亲了下去。

叶修没料到自己居然被逆袭了。

可能是烟味,张佳乐也只是小兽一般啃了几口。

“我可是行动派。”他还没耀武扬威的说完,被叶修摁到另一边,和他的雷声大雨点小不同。

这个吻带上了浓厚的也是叶修特色的挑逗意味,从唇角一点点含住温软的唇瓣,这时候倒是像斗神一样攻略城池,不留余地。张佳乐情不自禁伸手抱住叶修的脖颈。

“叮”电梯楼层到了。

张佳乐想挣扎开,大口大口的喘气。叶修却伸出手按住电梯按钮。声音却也不是平时的戏谑一样的平常,带着低哑:“继续。”

“继续就继续。”

说的不文艺一点这个过程就是:困(接)难(吻)像弹簧,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

从唇齿之间的互相勾引到舌尖和舌尖之间暧昧交缠,到后来干脆将张佳乐上半身抱在电梯里的扶栏上,双腿却绕在叶修腰上。狭窄的空间也充斥着浓烈的暧昧情欲气息。

“突然后悔没换房间了。”叶修放开红润的唇,舔舐着耳朵尖。

“有本事来5048。”那就是他和黄少天的房间号,“三个人敢不敢?”

“乐乐不介意?”

“哼,你敢来我就不介意。”

“口是心非。”叶修又捏了下他的脸,“想让喻文州找个狙击手灭了我?”

“狙击手是周泽楷?一个大招能爆百分之三十血?哈哈”

“不准提别的男的名字了。”惩罚性的撕扯着脖子上的嫩肉。

张佳乐嘻嘻哈哈不以为意:“那就苏妹子,人熟好办事。哦!想起来了,符合她的歌词应该是喀秋莎。喀秋莎站在那竣峭的岸上~~~”

叶修被他的注意力分散气得不轻,干脆伸进后腰抚弄往下,“人熟好办事?嗯?”

“哈哈哈哈痒啊快拿出来。”

两个人又折腾胡闹一会才想到该放过电梯了,电梯门打开,叶修也忍不住低骂一句阴魂不散。

意大利两位……就站在外面。

一共五个电梯,非要等这个几十分钟不开门的。

18楼也不是他们住的地方,来这里又是怎样?

叶修本来是懒得搭理的想法,现在也厌烦至极。

张佳乐从镜面的反光也看到了,又淡定啃了一口才转过身。脸上露出热情的笑,“晚上好啊,意大利小帅哥们。”

然后如同宣誓主权般拉着叶修走出电梯,叶修看他小辫子都神气十足的晃着,也任凭他在前面拉着走,至于别人眼神快把张佳乐后背戳出洞来了什么的……

走出电梯,张佳乐仿佛想到什么,转身:“大人亲热,小孩子看多了要长针眼的。”

“叮”电梯关上。

“下次比赛别被遇上了,否则揍扁他们!”张佳乐对着电梯门恨恨道。
   

   骄傲哦乐乐。


【监控录像什么的,乐乐表示不在意但心里一定还是紧张的。叶领队就可以体现拖关系走后门的力量了,然后把录像拖出来留着hshshs】

给宿敌的渣渣


TBC

评论(20)
热度(7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