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狼爱上羊

还债系列唉。

如此简单直接还伴有节奏感的题目来自@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狼头蒜X喜之羊

(忘了这是···什么CP的,呃,其实就是霸图那两个。恩。不会取名字哦)

 

没有一个戏剧性的相遇不算好相遇。

席洋完成了一个摄影社团的私活之后抬头看了看时间,才凌晨一点多。是的,才,无论对于他作为一个设计行业人士,还是曾经的霸气雄图四公会百人团团长来说,都算不得很晚。

既然如此,那就上上荣耀吧。

他登着喜之羊牧师号站在神之领域的土地上,忍不住唏嘘,仅仅是五个月没有登录游戏的更新却让他有点跟不上节奏了。

“嗨!”想了想,他在四分会打了个招呼,不少曾经的人激动的响应起来,尽管不一会儿就被下面的求组团求副本给顶了下去。席洋有一些感慨,但是他也是管理过公会的老手,游戏的人流更新速度就是这样,别说是他们这种公会的元老,就算是职业选手们,退役之后也会慢慢被遗忘。

他这么想着,身后传来声音:“老羊,舍得回来看看了?工作怎么样?”

转过身才看到来者何人,曾经的老大四分会的会长,也做了一个挥手的动作:“也就那样吧。不上不下的。”

“嘿,我一直就想问你了,你当初给我说现实工作忙,二话不说把团长辞了,要不是我拦着你我看你账号卡都要给折了,这是现实忙么,躲人呢吧?”四分会会长突然冒出一句,“以我的阅历,一定是哪个妹子看上你了,一个劲儿的把你追怕了,我是过来人···”

席洋忍俊不禁,想了想说:“就你还过来人呢,以前下本的时候嫂子叫你去洗尿布的事情我还没忘啊。”

四分会会长看他开着玩笑但是一副不愿意提起的态度,也不去追问:“得。对了。这次全明星我们聚一聚吧?就我们会那几个人。”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何况这次全明星是在霸图主场,双重诱惑促使席洋答应了下来。

“那行,你下了飞机我叫那小谁开车来接你,你穿个花短裤上半身戴个花环,好认。”

席洋缓缓举起了十字架:“一月份你让我穿花短裤?”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电话没忘吧,到时候联系啊。”四分会会长看起来还有事,一个传送就离开了。席洋看着人物头衔上的霸图字样开始出神,当初离开还真是称得上是落荒而逃。

事情要归到一个月黑风不高的凌晨三点夜晚,隔壁的狼团团长,小有名气的狼头蒜站在他的面前,很不自然的对自己进行了一番表白。

对话是这样的:

“咩咩,我们认识时间不短了吧。我还看过你照片,思索了好久觉得各方面都挺对口的···”

“打住,你那是之前准备真人pk,人肉出来的。”

“他妈的,我明明给他们说的是想了解你一下。”狼头蒜语音里面都听得出来恶狠狠的意味,然后又迅速一转,“咩咩啊,你看我也是辗转了半天,带着诚意来的,要不我们,处个?”

“处个朋友?”席洋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但是还是求着一线生机。

“你想多了,我们的关系怎么可以能成朋友。”

松了一口气。

“我的意思是,处个对象。”

然后席洋就特别有骨气的操纵着牧师把骑士号给打趴了?然后席洋就特别有骨气的下线遁了。反复思忖下来还是觉得毛骨悚然,洗了个澡抽了根烟就差没做张试卷冷静一下。他从小就是被告白的体质,小时候分组做手工,一组6个人,五个小姑娘都给他送红花和手绢,初中时一学跳舞的妹子天天给他带豆沙包,到了大学法律系的系花对他芳心暗许,可以说是质量节节攀高,结果到了工作后,迎来了被告白的巅峰——死敌对头狼头蒜大爷的表白。

接下来几天被“团长你怎么了,那隔壁的狼天天找你啊”“老羊什么时候上线,你们的楼中楼开荒到哪里了。”“隔壁的狼他说···”“老羊你快上线啊你们进度落下一截···”连番轰炸,心里很是烦躁。

在经历了一个梦里面充斥着“咩咩,处个对象吧。”“咩咩,处个对象咯。”“咩咩,处个对象哟。”“咩咩,处个对象呗”声音的夜晚后,席洋忍无可忍,于是在电话里丢下一句现实工作忙,不带团了。想着对方小孩子心性搁置几个月就会好,暂时离开了荣耀。

但是席洋还真是放不下游戏,今天看到各种更新已经很是心痒痒了,被团长这么一说更是把持不住,快半年了啊,就趁这次聚会回归吧。

 

到了约定的地方,席洋左顾右盼,根据四团长的消息,来接他的车是一辆大众,心想着这车的确挺大众的,这么一会儿就看到七辆。这想着背后有人拍了一下他。这人还比他高几公分,看着岁数倒是小几岁,看着挺英气的。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看得出神。

“你好。”席洋还没跟网友见过面,刚想着是不是该报个ID,反应过来既然是四团派来的人应该也就是自己以前百人手下之一,干咳了两声,“那什么对个口号,宝塔镇河妖。”

“傻逼君莫笑。”

“天若有情天亦老。”

“叶修单挑吓得跑。”

“洪湖水,浪打浪。”

“叶修有种你接着上。”

席洋握住对方的手,很是激动:“好战友!”

男子表情有点不自然,就这么僵了一会儿,还是过路人嫌弃的说现在走私的口号越来不行了,两人才钻进车里。

席洋坐好后给四团长发了一个短信就搭着话:“我以前坐桑塔纳就会晕车,你这车倒没有,奇了怪了。”

男子诡异的看着他,半响才说:“这是辉腾。”

席洋安定的低下头百度了一下,笑了一下:“呵呵,挺有钱,呵呵。你这么年轻就买车了啊。”话音未落,对方就欺身上去,头侧靠在自己的颈窝,摩挲着。席洋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咔”的声音响起。安全带绑的很妥帖。

这个情景不太对,席洋反复思索,自己家团里面哪里有这么沉默又嚣张的人,他沉不住气便开始套话:“你是···骑士吧。”

机场离约定的地方有一段距离,男子车速很快,瞥了他一眼:“是。”

“七叶?”席洋试探性的问了下。

对方听他一连猜了好几个,才把车窗摇下来:“别猜了,你想不到。”

席洋低下头默默联想一会儿,表情极其复杂的抬起头:“你不会是无敌最俊朗吧。”

无敌最俊朗是叶修这件事后来由蒋游告诉他们时整个四公会都不太好,特别是他记得狼头蒜得到过叶修的称赞:ID很可爱。这件事传遍了整个神之领域,后来他们羊之团遇到狼团时,都会齐声叫一声:“把你们可爱多团长叫出来说话。”

对方脸上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你玩了这么多年就认识这么几个骑士?”

这个表情让席洋不乐意了:“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我回去之后还是你们团长啊。”意识到自己对陌生网友态度不好,放缓了语气:“我走的有点突然,事出有因嘛。”

“五个月十三天,你躲起来真不像个霸图爷们。”对方换个档位,转弯转的很疾,话却说的很轻描淡写。“咩——灭天尊都要调上来顶你的位置了。可是羊团的人不让啊,好等了一番。”

虽然话不好听,但是这事儿确实理亏,席洋叹了口气:“没必要啊。游戏本来就是一波来一波走——”

辉腾驶入附近的停车场,熄了火,还没有把车内的灯打开,男子依旧帮他解开安全带:“那可不一定走得了。”

这句话说得席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边跟着上去,一边给四分会团长打电话让他下来接。四分会团长估计喝上了头,语气醉醺醺的:“都是一个团一个团坐的,你跟着接你的进去就是了。”放下手机自言自语感叹:“最好是争气把人留下啊,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进包厢门之前席洋拉了一下男子,抬抬下巴:“Q市人是不是要迟到自罚三杯啊。”

对方看了看他拉着袖子的手,“得连吹三瓶,不勉强,你来一扎就行。”

服务员刚好进门递给一扎,这一扎分量重的席洋差点没拿稳,遂后爽快地推开门,朗声道:“兄弟们,我回来晚了,我喜之羊自罚一扎!”仰头咕噜噜硬是饮了个干净。

放下扎啤杯子席洋就有点犯悬乎,好容易站稳了,看到大家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怎么说呢,隐约还有点眼神交流,就是一般香港黑道片那种一堆人围着主角互相意识什么时候动手的那种小眼神。

男子一掌拍在他的肩膀上,干脆把他整个人拍在了椅子上,笑起来:“喜之羊团长造访我们狼团,大家表示一下欢迎。”

席洋不可置信的回头看着他,对方也笑的灿烂无比,还露出一口大白牙。

他感觉自己是真的羊入狼口了。


评论(3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