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为什么战队之间不能友好的做朋友?

战队拟人 

填坑无力,还债漫漫,让我趴一会儿………


1,
 蓝雨:我叠字小名。蓝蓝,好听。
 雷霆:我叠字小名。雷雷,也好听。
 烟雨:我叠字小名。烟烟,真好听。
 虚空:你们聊,我先走了。
 霸图:我和虚空有事,也先走了。

2,
 兴欣:粉丝称我为 我兴。
 呼啸:粉丝称我为 我啸。
 百花:粉丝称我为 我花。
 微草:你们聊,我先走了。

3,
 轮回:粉丝叫我大轮回,霸气。
 虚空:粉丝叫我大虚空,霸气!
 微草:粉丝叫我大微草,霸气!
 皇风:你们聊,我去上个厕所。

4,
 皇风:回来了,其实如果是小皇,还不错。
 微草:小微,还行吧。
 呼啸:小呼,也不错。
3 01:你们聊,我先走了。

5,
 霸图:我们队的近攻名字听起来就特厉害,一个字,清!
 百花:我们队的近攻也厉害,一个字,锋!
 兴欣:我们队的近攻也厉害,一个字,柔!
 轮回:有点事,回头聊。真的有事。 

6,
 兴欣:哎,唐柔拆了字不错,矛才柔。 用矛且有才。
 兴欣:哎,沐拆了也不错,水木沐,一看就繁盛。
 呼啸:那我们唐昊,拆开就是日——
 蓝雨:楼上闭嘴! 

7,
 霸图:雷霆的队长真是帅啊! 
 雷霆:(≧∇≦)
 微草:我觉得威少不错。
 虚空:杜兰特也可以。
 雷霆:拜拜我下了。


8, 烟雨:蓝雨那两个男的好帅,绝配!
 蓝雨:那当然。
 烟雨:特别是刘烨。
 百花:是吧,除了蓝宇。推荐你看美少年之恋。
 蓝雨:胸口疼,你们聊我先走了。

9,
 嘉世,叫我嘉哥!
 虚空:叫我虚哥!
 霸图:叫我霸…八哥?真难听。
 烟雨:得了吧,我都没说什么了。

10,
 百花:我百花历史悠久,属于最早一批建立起来的战队。
 嘉世:你得了三个亚军。
 百花:我们还创造过繁花血景。
 嘉世:你得了三个亚军。 
 百花:能不提这个么?
 兴欣:你们第一任队长在我们兴欣。
 百花:……
 义斩:后来来我们义斩了。
 百花:………
 霸图:你们第二任队长来我们这儿了。
 百花:……
 呼啸:你们当时看到一线希望的苗子卖到我们呼啸当队长了。
 百花:我们还是谈谈比赛吧。
 嘉世:你得了三个亚军。

评论(229)
热度(59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