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各大战队有关招新标准的讨论(泄题版)

又一个战队拟人,灵感来自小册子里乐乐那句“百花的要认得100种花”
并没有地域黑的意思。


各大战队训练营招收新成员的标准出炉,请大家按照兴趣特长选择加入。

深夜急电,各大战队聚在一起讨论今年哪家招人标准最高。

蓝雨发问:“百花百花,听说你们要求记住100种花名。”

百花最先开口:“这个是报名训练营级,训练营升入战队的标准很多人不知道,考核三项分别是个人综合能力,连续吃10种野菌不口吐白沫,最后是考察组队配合度。当年张佳乐是云南本地的还好,孙哲平当年就不行了,吃了8种开始晃,吃了9种后就说能看到小人,吃了10种倒是冷静去考最后一项,直接杀红了眼,卖血卖出了半个中华血库。”

蓝雨听得目瞪口呆:“繁花血景就是这么…”

百花点头:“可不其实就是后遗症嘛!欲教此功,先吃蘑菇。回头你们可以告诉于锋,先从见手青开始吃。你们蓝雨呢?”

蓝雨划了一下重点:“我们蓝雨主要是收特长生,手速啊猥琐啊这些都没有什么要求,但是主要考烹饪和胃口,入门要求是20只烤田鼠,15只红烧蜘蛛,40只炸蟑螂。上次来了个最后还煮了个四条腿的板凳吃,最后怕出事拉出去,他死活不走,说我为蓝雨立过功,我要见黄少天!”

烟雨沉默片刻:“怪不得你们蓝雨招不到女生。我们烟雨就简单多了,手速主要是考刺绣,直旋滚接切缠,平绣条绣点绣,规定时间内按给出条件交出一副绣品,我们烟雨平时的赛前地图分析都不用沙盘,都是用绣图,楚队长用针一点,副队长马上改针。”

百花:“………只会十字绣收么?”

烟雨:“收啊。”

蓝雨:“微草呢?微草呢?是不是认草药?”

“微草那我不太清楚。”隔的近的301倒是开口了,“我们这边考核方式主要是打快板,这边快板说个技能,对手也打快板说个技能,大家根据数据计算消耗,手速反应力判断力三位合一。”

雷霆由衷佩服:“主要还是考节奏感吧,我们雷霆就没这么难。主要是我们一般都是在夏天收人,顶着42℃起码的天气,徒手拆周黑鸭,谁拆的最干净最快就入选了。基本上耐性也考了。”

呼啸目瞪口呆:“不开空调?”

雷霆摇头:“雷霆穷啊。”

呼啸不能理解:“穷得过皇风?其实我们呼啸差不多,但是我们比耐性是来回横渡4次长江,你们可以借鉴一下。然后起身手拆盐水鸭,最后比卖鸭血粉丝汤,谁做的最快卖的最多就赢了。目前拆鸭记录记录是林敬言保持,外号盐水鸭之敌,做粉丝汤是唐昊刷新了,外号鸭血小王子。”

百花摇头:“你们好好的两个流氓职业队长为什么老和鸭过不去。”

呼啸想了想:“因为是流氓就更应该和鸭过不去了。”

皇风:“我们主要也是主考耐性和手速,方式就是吃北京美食,搞一个回转寿司形式,放上麻豆腐炸咯吱炸灌肠卤煮面茶,报名的坐好抢着吃,掐着表算,五分钟内谁的盘最多谁就过,不能吐,谁吐就取消成绩。现在没有好人才了,好容易坚持过前面的,结果最后遇到豆汁儿,一下全吐了。很惆怅啊。”

霸图感叹:“霸图也很不容易,和你们大家反其道而行之,战队考察主要是喝酒,先喝七扎啤酒再刷卡上号,谁手晃一下就二话不说清空成绩,没个五斤六斤的量在霸图基本就是一辈子保管帐号卡的前途,张佳乐林敬言也就是转会才逃过一劫。训练营都没成年不考喝酒,考拆海蛎子,当年小宋就是一分钟生拆120个脱颖而出。”

兴欣:“兴欣还没训练营,战队也主要是考反应,钱塘江涨大潮的时候都去堤边站着,比赛跑,谁跑的最前面不沾水,谁就分红最多。方锐最惨了,先在蓝雨生吞老鼠,然后去呼啸游大江,最后还要没命跑,哎,轮回呢?你们有周泽楷其他人就随便招吧?”

轮回想了想:“就基本的考核,只是要看着周泽楷考,手不晃,思维不混乱就行了。”

烟雨想了想:“难。”

虚空:“我们虚空……我们这个x市不是还没官定么?如果是西安,那就是比赛做人俑,这个记录是吴羽策创造的,十分钟捏了36个。都是各职业选手原比例,堪称手办大师。最后还要测预判,就是在西安街头那十万红灯笼里找红灯,时间就是跳黄灯之前。”

百花:“那如果是厦门呢?”

“厦门就是顶着台风天露天考核啊,人在阵在!”

蓝雨:“那如果是西双版纳呢?”

“西双版纳那就是主要跳孔雀舞,手速就是考枪支拆卸,李轩这个快,一分钟一把上膛迅速,然后骑着大象越边境线也得考。”

兴欣:“那如果是锡林郭勒呢?”

“锡林郭勒那就是薅羊毛啊,我们盖才捷擅长,14秒一只羊就秃了,羊都没反应过来。”

烟雨:“那如果是香港呢?”

“香港就是主要比代购,比赛谁代购的最多最快就赢了。”

301:“那如果是西昌呢?”

“西昌比制作卫星………”

皇风:“那如果是邢台呢?”

“邢台比摘苹果……”

“那如果是西雅图呢?”

“那如果是休斯顿呢?”

“那如果是悉尼呢?”

………

………

虚空:“你们有完没完了?怎么不说是在西伯利亚冰原?微草,微草来了,你说说你们。”

微草:“微草基本项是植树,也是时间内看谁植得多,成活率高。”

兴欣:“……”

烟雨:“……可以的。”

微草:“当然,微草注重治疗的培养,所以报名治疗意向的,除了植树数量之外我们还要考治理雾霾。”

霸图:“………”

雷霆:“……没话讲了。”

微草:“魔道学者是传统,所以考想象力,要去拿扫把和治疗一起治理雾霾。”

微草接着说:“最后我们针对蓝雨设计了一个加试,就是在下午5点在西直门高架桥上开车到达微草,考察对强有力的外界骚扰还有无数司机的开窗对骂的忍耐度。谁来的最快直升战队一线。”

嘉世:“微草最难,没意见吧?”

众队:“没话港了…真的。”

————————————————

希望女孩子们努力踊跃加入蓝雨。

评论(139)
热度(2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