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账号卡实录(2)

都是私设。

前文  1


12

逢山鬼泣拉着人给大家介绍:“这位是海无量,大家欢迎一下。”


大家很给面子的鼓掌。


逢山鬼泣继续介绍:“这是方锐的新账号卡,以后就跟我们混了。”


他们这堆号因为操作人的关系都和方锐挺熟的,但是气功师却一直没怎么接触。


只因这个职业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比较云淡风轻,仙风道骨,为了掩饰并不是自己太过没下限,石不转就以“太过装逼”为理由黑了气功师快五六年了。


后来大家才想懂,因为气功师的代表操作人是吴雪峰,怪不得张新杰那么大仇。


不过既然给方锐操作,那么也没什么仙风道骨了,估计能不搞得像邪教就很了不起了。大家都想到了这一点,同情的看向海无量。


就站在逢山鬼泣旁边的一枪穿云拍拍海无量左肩,没说话。


索克萨尔同情地也上去拍拍左肩。


···


一直在涂着红色指甲油的鬼刻也特地拍了拍肩膀,直接糊在左肩上三条鲜红痕迹。


海无量:“????”



13


方锐第二天上号对叶修大呼小叫:“我号怎么了?”


叶修凑过头一看:“哟,怎么还高低肩了。”


包子眼尖,一下子指出华点:“还有血迹呢!”


方锐立马鬼哭狼嚎:“到底是哪个天杀的背着我欺负你了啊,


海无量嘿嘿傻笑:“大家都对我挺好的啊。”



14


方锐得知事情经过后,委托周泽楷让一枪穿云罩着一点海无量。


周泽楷:“不要打它。”


一枪穿云:“没有打,就是拍拍肩膀。”


“有人打他,你帮它。”


一枪穿云想了想小组织的友谊小船坚固程度,问:“如果它们是来群殴怎么办。”


周泽楷想了想:“你就跑。”


一枪穿云:“······好。”



15

第二天,一枪穿云重新给大家介绍:“这位是海无量,以后就跟着我混了。”


“海子,你以后要破坏我和云儿的二人世界么?”逢山鬼泣笑嘻嘻压着它右肩。“


海无量:“我叫海无量。”


一枪穿云:“不要叫我云儿。”


索克萨尔摇头:“精神生活太匮乏妹子了,只能给几个大老爷们取嗲一点的绰号,弥补幻想。”


“所以自从听了逢山鬼泣给其他几个人取的名字,我觉得我的挺好了。”夜雨声烦侧过头对索克萨尔嘀咕道:“你好,海子,我叫烦烦。”


“你可以叫我大石。”石不转胳膊肘顶顶生灵灭,“灵灵,给新人打个招呼吧。”


生灵灭摸了一把脸:“海子你好,今天还有小雨和火儿没到。”


海无量瞠目结舌:“我不想叫海子。”


索克萨尔礼貌询问:“或者你喜欢量量?”


“海子就挺好的。”海无量很感激的点头。


16

几天之后。

海无量突然想到一个事情,问索克萨尔:“为什么你没有被他们取个绰号?”


索克萨尔收起手杖,认真想了想,对它说:“你知道为什么全明星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第一个打逢山鬼泣么?”


“不知道。”


“那你知道为什么游戏里有个说法叫做群殴和车轮战么?”


“不知道啊。”海无量很茫然,“这和我问你的有联系么?”


夜雨声烦拉了一波怪过来,插一句嘴:“意思就是,有些事,你最好不要试图知道原因。”



17

作为网游,荣耀是有账号卡结婚功能的。

但是由于竞技的原因,比赛账号自然不会去选择结婚。


“就像沐雨橙风和大漠孤烟绑定一个结婚关系,观众看了多么尴尬啊。我们队长和叶修多么烦恼。”石不转说。“我们作为一个合格的账号卡,怎么能因为自己的喜好不顾操作人的想法呢?”


大家抖落一身鸡皮疙瘩:“你这个比方就打的很雷。”


生灵灭问:“那如果鬼刻向你求婚呢?”


石不转一脸正经的说:“为了体现两家俱乐部的友好关系,我必须答应。”


“···张新杰和吴羽策也会很尴尬烦恼啊。”


“那是他们的事,我们只是账号卡啊,请大家不要太过人性化。”


大家为严谨的逻辑思维感到由衷钦佩,夜雨声烦更是提出了:“这么无耻,我们把它打一顿吧?”


“一言不合就开P这不太好吧。”索克萨尔有着理智,“我的死亡之门CD还有30秒呢。等一会儿再打行么。”


石不转挑眉:“你们打啊,到时候我一死全游戏都知道你们打一个治疗要靠群殴,赢了你们胜之不武,输了你们更丢人。”



17

逢山鬼泣在和鬼刻练默契配合,突然停下来:“要不我们去结婚吧。”


鬼刻皱眉。


“我好想结婚啊,大不了第二天李轩和吴羽策上线之前就去取消关系。”


一枪穿云发消息给逢山鬼泣:“教堂,来看热闹。”


求婚打断,看热闹优先,一枪穿云看到逢山鬼泣和鬼刻传送过来,拍了拍旁边的草地:“来。”


海无量递过瓜子:“沐雨橙风发的。”


围观的中心。


小手冰凉羞红了脸:“石不转,请和我结婚。”


石不转看着她,终于怜惜的叹了一口气:“抱歉,我不能答应。”


小手冰凉眼中噙满了泪水。


石不转转身,似乎是不舍的稍微回了一下头:“你在叶修所在的兴欣,而我却是霸图的账号,可能这就是有缘无分吧,我不想你担负太多世俗的目光。”


小手冰凉摇头:“不!”


围观群众看的津津有味。


“啧啧,当代网络罗密欧与朱丽叶。”


“电子竞技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感人,忒感人了,我都快为爱情流眼泪了。”


生灵灭摇摇头和夜雨声烦分享:“它就装吧,我前天问它为什么喜欢鬼刻不喜欢小手。”


夜雨声烦凑过头:“它怎么说?”


生灵灭嘿嘿一笑:“它说它喜欢胸小的。”


大家眼神交流不约而同的笑,海无量迟疑的开口:“还好啊,一个85D,一个80D啊。”


大家同时偏头看着海无量,眼中三分震惊两份佩服。


“海子你变了。”逢山鬼泣痛心疾首说。



17(2)


“你走吧。”石不转说。


“不,我不走。”


“你不走就别怪我动手。”石不转拿出逆光的十字星,似乎要动手。



夜雨声烦把飞快剥好的瓜子塞给索克萨尔:“我赌一百金币,石不转就是为了打兴欣的人,等着说这一句很久了。”


索克萨尔又递给夜雨声烦一袋碧根果,意思他继续:“我赌两百金币石不转是为了装逼,他特地给逆光十字星打了新的光效。”


风城烟雨皱眉:“本来就逆光,还打光效,我可以举报它光污染么?”


“如果游戏里有这条法律的话。”


夜雨声烦一拍大腿:“如果你赢了,我给你一百,你赚一百,你输了就要给两百,算起来你一分不赚啊。”


逢山鬼泣也凑过来算:“应该是横竖都是输一百吧?”


索克萨尔严肃点头:“是啊,我平白亏了,所以你把这袋开心果也剥了吧。”



小手冰凉咬着嘴唇:“你打啊,说出去就是第一治疗欺负人。打赢了你不好意思,打输了更丢人。”


石不转:“······”


鬼灯萤火点赞:“小姑娘无耻起来很有几分石不转年轻的神韵啊。”


一枪穿云突然站起身来,从枪套里掏出两把枪,上好膛。


旁边靠着它的逢山鬼泣着力点消失,猝不及防摔地上了:“你要干什么。”


“我要和石不转决斗!”


生灵灭听呆了:“你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如果石不转打了小手冰凉的脸,等于间接踩了我的脸。”


“电竞版斯德哥尔摩综合症?”鬼泣非常有兴趣,眼睛都闪着光。


逢山鬼泣劝它:“你有没有想过,你去灭了石不转,然后小手冰凉生气了,上去又踩了你的脸。”


风城烟雨接着:“然后它们俩有了共同的目标,在一起了,找你报仇。”


夜雨声烦接住话题:“你打得过,就是联盟新第一人账号气焰嚣张欺负治疗。”


海无量也融入了团队:“你打不过,就是联盟新第一人账号败絮其中不敌治疗。”


“而且没有人来救你。”生灵灭补充。“我们和冬草夏草不熟。”


索克萨尔想了想,把夜雨声烦刚刚剥好的夏威夷果塞进一枪穿云枪套里:“云儿,到时候死了可以吃,回血的。”


一枪穿云不带迟疑,坐下,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




18

几天之后。


鬼刻和逢山鬼泣练习默契配合。逢山鬼泣突然停下来:“要不我们去结婚吧。”


鬼刻皱眉。


“我好想结婚啊,大不了第二天李轩和吴羽策上线之前就去取消关系。”


生灵灭从机械旋翼下降落在面前,推推单边眼镜:“好啊,逢山你背着我们干这种事,多亏我在STK,都让开,我的自走火炮可不认人!”


夜雨声烦踩着剑影步气势汹汹:“我先来,我刚冷却好的幻影无形剑。”


术士从剑影步的死角钻出来:“这是87年上好的混乱之雨。”


鬼刻:“行啊,不过你得交500金排队,恩,你排第五个,在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后面。”


······


索克萨尔收回手杖:“烦烦,我们聊聊。”



19

风城烟雨和逢山鬼泣,一枪穿云三家队长号率网游战队联合抢材料。练习默契配合。逢山鬼泣突然停下来对风城烟雨说:“要不我们去结婚吧。”


一枪穿云皱眉。


“我好想结婚啊,大不了第二天楚云秀上线之前就去取消关系。不管李轩的看法。”


风城烟雨认真的告诉他:“不行。感觉像乱*伦。”


逢山鬼泣点头:“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也有点别扭。”


一枪穿云冷漠:“问题不是在于你们都是男号么?”



20

风城烟雨:“我是不行,我这么帅,一死会整个游戏的女号都要哭泣,你觉得云儿怎么样?”


逢山鬼泣猛地回头看着一枪穿云的脸。


“穿女装应该也不错。”风城烟雨捏着下巴。“不要做无谓的反抗,我和逢山鬼泣联手你有办法么?”


一枪穿云手放在碎霜上,警惕:“试试啊。”


生灵灭从机械旋翼下降落在面前,推推单边眼镜:“好啊,你们背着我干这种事,多亏我在STK,都让开,我特地带了凡尔赛少女lo装!”


风城烟雨笑:“再加一个生灵灭,还不够我一挥手就能叫100多个兄弟。”



21

一枪穿云找到周泽楷:“逢山疯了!你能不能让李轩管管它。”


周泽楷:“?”


“它让我穿女装!还要我嫁给它。”


“打不过你。”


“还有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和李轩一样,和自己关系很好,但是风城烟雨,周泽楷就有点佩服了,用鼠标点点它的头:“很受欢迎。”


“还有生灵灭。”


“·····”


“接着还有石不转。”


周泽楷想了想:“你跑吧。”



22

各战队联合联盟向游戏提出意见:“这一周虚空逢山鬼泣,霸图石不转,兴欣小手冰凉,兴欣海无量都出现了一些很奇怪的伤害痕迹。还有轮回一枪穿云,说自己受了精神伤害。蓝雨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也有一些程度的伤痕,但是它们坚持是内部闹着玩,不外报。希望游戏方给我们一个答复。”


游戏调查后回复:“多让它们吃药。”

tbc

还有想看的人,哦不,号么?


评论(59)
热度(9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