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我没有钱我不要脸

时间是怎么把握了我的节操只有我自己最清楚。orz

已经变成了烂白粮食向。


                                                  I 玫瑰花

   叶修把号交给唐柔:“试试连贯起来的操作……”说完站起身,抽出烟自觉坐在靠窗的机子,也没急着上游戏,而是打开了群里,今天不是休息日,但是群里在线的人不少。

“咦……”叶修弹弹烟灰,敲下字,“张新杰在呢?”

林敬言:“他不在。”

“老林在也行!”

张新杰:“他也不在。”

大家哄笑,叶修勾起嘴角:“老林你学霸图对付我很快啊。哥还在挑战赛,多大一豪门啊都怕成这样?”

豪门战队的几个人很是讨厌他,张新杰直截得问:“什么事?”

“今天你们不放假啊?”

“不放。”

“张佳乐生日都不放假?”“不是吧,这都是荣耀非法定节日了啊!”“靠

我还特地申请上主号登游戏呢”“喻队你上次没有和主席提过张佳乐生日为固定节日的?”“……”

叶修还没开口,群里倒是闹翻了。

“那他人呢?”叶修问。

“请假了。”张新杰说完就下了。

战术大师之间总有一种让人不懂觉烦的默契,大家还没追问,那边叶修也下了。

前台小哥刚走上来:“老板,有人找叶哥”

陈果对这种来访很是敏感,狐疑的起身:“这谁啊。”结果离得远的叶修倒是一下子走到楼梯了。

魏琛抬头看了一眼,啧啧感叹:“真人遮影步。”

二楼靠近楼梯这里改了下,把反光的镜子换了,刚好可以看到前台。

陈果想挤过去看看来者是谁,被叶修挡了一大半,这看见一个鸭舌帽后面的短马尾,人歪着趴在柜台,凑着小妹的电脑,指指点点,似乎小妹还是很受教。

陈果好奇:“哎这谁啊?你认识啊”

叶修想了想:“一个荣耀高手。”

陈果眼角一抽:“韩剧高手吧?和沐沐一个类型的?”

“呃,职业一个类型的,但是比她厉害很多。”后面有高跟鞋声音,八卦这种事女孩子总是积极的。叶修明显后句声音降低了。“老板娘我去招呼顺便买日用品生活用具。”

陈果连忙问:“那你给人安排住处啊回来不回来啊晚上?”

话还没说完叶修人影就没了。

这人啊……陈果一拍脑门,诧异的说:“他还有生活用具?”

“没有吧?”唐柔也不是很确定,反正在他们同住期间,东西都是陈果打理的。

苏沐橙神秘兮兮地搂住两人凑近了:“听说过……千里送么?”
————
叶修径直拉住张佳乐的手腕走到门外,顺便丢了没抽几口的烟,“来千里送啊?乐乐?”

千里送,专指网上结识的人跑到对方城市与其发生关系的行为,来源于游戏。

青岛离杭州的距离足够千里。

嗯……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什么乱七八糟的。今天是我生日啊!”

叶修不看重生日这样的节日,二赛季的时候他的粉丝为了他准备了隆重的庆祝,记者粉丝选手都在找他,他却和人打了一天竞技场,要是其他选手也会说叶队先下线看看大家的召唤吧,偏偏对方是某个第一狂剑。他自己不在乎,那个人更不是在乎的人,打的痛快,直到手软无力。

张佳乐觉得他的搭档的手伤隐患就是叶修导致的,当然那时候就是觉得搭档被欺负了,他要找回场子。

那时候他年少,也容易被撩拨——嗯,现在成熟稳重很多,但面对叶修,张佳乐总是没有多少进步。

叶修看着张佳乐一副老子生日老子最大的理直气壮的样子。想起17岁的那个

从百花谷的抢boss人潮中冲出的弹药专家,多少人也挡不住他的刺眼的光在一叶之秋面前爆炸开来,气势汹汹缠着斗神讨说法的新人——为什么要欺负我们队长!

26岁的张佳乐现在荣耀巅峰,也担当过队长,时间残酷消磨着他却不给予其纪念日。

但是在叶修面前,依旧是从亿万人之中走出来的独一无二,依然是如耀眼白光盛开在他眼中,讨着说法——生日不表示点什么?嗯?

叶修想着不由带笑,伸手捏了张佳乐的脸:“下次不要这么过来了。”

张佳乐懒得去拨开他:“那怎么过来?”

叶修本来想说就游戏上线陪他打一场指导赛什么的——这是大话,一身橙的君莫笑面对现在的张佳乐指不定谁给谁打指导赛。好死不死街头的温州老板不要脸跳楼大甩卖开始放洗脑歌:

【妹妹要是来看我啊!不要坐那飞机来!飞机上有钱人多!我怕妹妹被泡了!妹妹要是来看我啊!要来就从那梦里来!梦里只有你和我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叶修表情庄重:“嗯,乐乐要是来看我就这么来。”

张佳乐:“……我去酒店放包时其实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不是你来看我!”

荣耀第一人的尴尬的不知道转移话题。多亏那个跟小姨子跑了的温州老板又放了一首闯码头给了灵感。

“乐乐啊”叶修装的很有苦衷的叹气,“不是哥哥不爱你啊,只因你是霸图的啊。”

张佳乐气死了!决定明年遇到了兴欣要他们全队吃他的手雷。

叶修逗了一会儿看着他,心中越觉得喜欢。“走了,陪哥买东西,哥都请假陪你了。”

兴欣现在多需要叶修,张佳乐能理解,所以他自己来了,听到叶修请了假陪他过生日,竟觉得比叶修来青岛还觉得开心。

“好啊!去西湖吧!我还没去过呢。宋城好玩么?”说着把口罩戴好。

叶修不露痕迹的笑了下,把张佳乐的鸭舌帽压低了点,看他只露出一双眼睛,“乐乐走呗。”
——————

从xx路的7-11出来,张佳乐很是不爽。

“东西买好了?”

“嗯。”叶修揣兜里。

“西湖呢!宋城呢!”张佳乐推着他,“不去就算了!为什么要来这么远的711”

叶修冷静的道:“又把你骗了。”

张佳乐揉起一团纸袋当做手雷丢过去,直接暴击人脑门,“西湖!西湖!”

“乐乐,不闹啊,哥拿了第四座冠军就带你去啊。”叶修拉着小祖宗试图找燃烧弹的手。

张佳乐更炸了:“你拿第三座的时候也这么说的!”

老资历大神就是这点不好,什么都记得。叶修连哄带骗答应明天带他去上林苑玩才带走(……差别)。

也不知道叶修怎么想的,这家711起码回去得走一个多小时,刚过情人节,路上还有处理多余玫瑰的。

这时候的玫瑰花比前几天的便宜很多倍。

在路上错过三个兜售玫瑰的,叶修依旧没有表现,张佳乐忍不住了,开口:“快去给我买礼物。”

“哥陪你散步不是最好的礼物”叶修悠悠的说。

“花!”张佳乐直接下达指令,“就要那个,没有我就把你的散人打废。”

卖玫瑰的是几个学生模样的姑娘,叶修只能走向最左边那个,因为张佳乐的观察得出:“那个妹子长得很像鬼刻,去买她的。”

从她面前没少几朵的桶来看,妹子可能不只是长得像鬼刻。叶修招呼了声:“多少一朵?”

“10块一朵。你是我的唯一。”即使是说祝福意义妹子表情也是没有变化的。

怀揣8块,见过陈果把800的裙子要成200,叶修信心满满:“5块一朵成吧。”

妹子更加爽利:“你要花还是枝?”

蠢死了啊哪有买花讲价叶神你这个荣耀教科书生活低幼书。
张佳乐扶着树笑了。

叶修咳了一声:“妹子我看你是荣耀粉吧。”他刚刚看到她的包包上挂着联盟的金属logo。

妹子语气平淡:“是。”

叶修作的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抬起头:“那你一定知道我是谁了…你看我给你签个名,8块卖我吧。”

挑战赛这个时期,兴欣的曝光力度加大,战队队长是叶秋,改名叶修这件事已经被确定,荣耀粉现在大都知道第一人的真面目了。

而妹子意味深长的看了他好一会,道:“我是霸图粉……”

任何解释任何说法在这句话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叶修严肃的说:“给我花朵。谢谢。”

还不如让张佳乐去买呢……

树下张佳乐已经笑的蹲在了地上,荣耀最传奇人物,对粉丝一向距离颇远的叶修,为两块钱不惜向死敌霸图出卖色相且失败,只为给霸图选手张佳乐买玫瑰花。

简直是羞耻play!

“鬼刻”妹子态度认真,8块钱显然还可以带一部分枝,为表示对荣耀的尊重,还削了刺。

叶修拿着2/3的玫瑰,看着张佳乐扶着他笑的不停,口罩也笑落了,张佳乐俯身去捡,叶修飚了手速突发奇想把玫瑰别在他耳朵上。

张佳乐眼中还是泛光着,或许是冻着了还是笑过头了,脸也是红的,这么别着花,也不算太违和,只是让人想起: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大方又漂亮。

“哈哈哈……神经病啊你”

张佳乐连忙取了下了,举起来对着光凑近了:“颜色有点开过头咯哦”

叶修下意识想抽根烟,塑料打火机闪了两下就不行了,只能叼着过个形式。

“怎么不点?”张佳乐回头看到了。

“没火了”

没烟抽的叶修是很难受了,张佳乐有点小得意:“多亏我从酒店拿了盒火柴。话说你怎么就这么穷啊。”

叶修凑近了“穷且益贱”:哥再穷,也得给乐乐买朵花不是?

这儿背风,点了几根都灭了,张佳乐主动牵起他:“这边风大,去那里面去。”

巷子里就没有什么风了,黑洞洞的。叶修手中的烟细微的红光是唯一的热源。有种隐秘的乐趣在黑暗中迅速升华。

叶修伸进张佳乐的后腰掐了一下,冰冷的触感让后者同时得到了清醒和快感。

张佳乐推开他,把衬衣拉上,扣子扣好,不得不佩服叶修神奇的手速和自己不怕冷的态度,“靠这都能啊”

也不知道是对自己还是叶修说的。

叶修看他整理的动作,还是被勾的发痒:“我觉得咱们这样子,躲在小巷子抽烟亲嘴引火上身,乐乐天赋异禀——”

至于哪方面天赋异禀张佳乐面上有点发烫,扭头就走出巷子。这么一会儿,

杭州深夜开始飘雨点了,叶修看了眼:“这是雪,晚点会变大。”

张佳乐掏出手机拍了手捧着的玫瑰,发了条微博:生日福利吧,有女粉丝想要我的礼物么评论随便抽一个,OVO男粉丝在评论努力寻找吧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图]

放下手机别过头,好奇的问叶修:“话说你刚买的什么啊?”

叶修:“日用品。”

“什么啊?”

”安全套啊”叶修掏出来一盒,“一切都在哥的预料中啊,怎么样乐乐要不要再回巷子来一发。”

张佳乐:“滚滚滚!!靠!



二,西兰花。

只有一朵玫瑰花,哪怕叶修做出天大的战术,也没办法把张大神吃掉。

张佳乐说想去玩玩,叶修就把人带回了兴欣网吧。二楼还没装修完,两室一厅也没拆。前台一问,人都回上林苑了,三个姑娘据说是去看电影,张佳乐那点探听情报的心思也没办法实行。

叶修认真的说:“哥就是战队最大的秘密武器,乐乐你想怎么了♂解?”

张佳乐逛了一会儿,看了叶修曾经的生活环境,还坐下来体验了会儿,看着有种国家领导人考察慰问城市廉租房居住者,还认真询问了对方生活条件。

“不错嘛,和美女同居的日子嘛”张领导总结。

“吃醋了?”是不能指望张佳乐心疼自己的。

“是羡慕,这种福利搁我我也上。”他随口说,“你们的队的战斗法师的短打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王杰希也这么看。”

“不过缺陷很明显,这样的新人以前不是没有吧,真遇到我的百花式短板就出来了。”

叶修挨着坐下,床小,两个成年男性坐着就挺挤,“小唐的打法很强硬。”

张佳乐眯起眼瞧着叶修,“有谁能比我更了解强硬打法么”

和孙哲平是最佳搭档,现在和韩文清做队友的张佳乐的确是联盟最了解的。

“骄傲哦,乐乐。”叶修拉起他,“饿了没?”


陈果还是很有爱的,为了防止队员们叫饿,买了小冰箱微波炉,一般都有叫几个菜放着。

方便面配炒菜,这种搭配只有职业选手们觉得无比正常。

张佳乐不算挑食,但是他喜欢吃甜辣的。拿着方便面塑料叉子挑着鱼香肉丝。叶修戳了个西兰花伸到他嘴边,张佳乐是左右不张嘴。

“西兰花也是花,要一视同仁啊乐乐。”

张佳乐硬是塞进去也吐了:“我又不吃花!”

“菊花鲈鱼你不是吃么”

“……”

“百合板栗鸡不是百花食堂的固定菜?”

“喂!”

“一如既往的霸图食堂十年第一次加了新菜荷花鱼片。”

张佳乐举起银武叉子比着叶修脖子,很是警惕:“你怎么知道的?”

“老林说的。”叶修握住他指尖,“吃一口啊,哥做的。”
这话一说,张佳乐倒是真的半疑半信的吃了一口。

“感动的哭了没?”叶修希望得到Repo

张佳乐表情凝固:“难吃的要吐到流眼泪了。”

叶修倒是不信,自己也尝了下,确实证明了叶修的天赋技能点的确全部用在了荣耀。

——像吞了王杰希的熔岩烧瓶一样,这是张佳乐的评价。
吞了烧瓶胃部火辣辣的疼的两个人 ,同时奔向了饮料柜。

“茉莉花茶!”张佳乐吃得多,速度收到了影响,指挥叶修拿解药。果然还是控花啊乐乐、

“只有一瓶了。”叶修丢过去。

喝了几口,仿佛看见了光明,张佳乐睨着他:“想喝?”

没等叶修回答,想了想含了一口,半个身子支过前台,扯过叶修给了一口带着添加剂香料和甜腻的吻。

说起来,这就是一个相濡以沫的生动例子啊。

水是给喝了,吻却持续了很久,张佳乐却占据着主动,叶修乐得享受。

“这不是茉莉花茶啊。”叶修事后回味了下,“乐乐你怎么把它变成了茉莉蜜茶。”

评论(20)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