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叶修的十句名言,答应我只许看不许哭


 叶神是这个系列最后一发啦

 困die,这个有些来自香帅香克斯,后来干脆自己变人格想象。所以很多脑补私设bug。

 嗯……我的ooc有进步么?
 如果看到哪里不对,记住我的空间狗题目,只许看,不许哭!

1. 所有人都希望嘉世输掉,如果我们输了,他们会把那天订为公众节日。——很遗憾,嘉世赢了三年。
 (1—3赛季,嘉世在叶修的带领下一骑绝尘,我们可以看到,这位传奇大神年少时就具有的风采。)

2,队长不能只根据自己的爱好设计战术,而是要根据所在的赛制做最恰当的决定……季后赛的评判不适合兴欣,但我会把它变成最可能获得胜利的一种。
 (团队赛输却击败蓝雨,被外界评为最功利最实际的战术。叶修并不避讳。)

3,(叶修太自以为是,我第一次来到嘉世,他竟然说收起你的自由散漫,这里只有一个超级大神,那就是我。记者转述某前嘉世选手的抱怨)

 “没有错,你甚至可以说我是独裁。而一支以战术为主的战队,必须被独裁。”叶修坦然在QQ承认,“相应的,我会给我的队友最大的发展空间。”
 (很难想象,说出这话时叶修才20岁)

4,“我们老板在训练上帮我出主意,我们恐怕会垫底。这一点我和老韩有共识。”
 (叶修不支持队伍老板过多干涉战队)
 “当然我们老板只会在我网购时干涉我,事实上,她做的很棒。”
 (记者不约而同笑了起来,叶修今天的衣着看起来很棒。)

5,只有两种情况能让我离开嘉世,一种是20xx年赛季结束,我履行完合同而俱乐部不给我新合同,一种是俱乐部提前放弃了我。至于我主动丢下嘉世,不可能,我不会对嘉世的粉丝做出这样的事情。

 (早期叶修的一段语音采访,在第九赛季被粉丝翻出来用来打叶修的脸。事实并不是如此。)

6,“一个只会拿着笔批评别人的人不懂什么叫做尊重。他远不如左宸锐,左懂得尊重女性。”
 (当阮成口口声声说唐柔不尊重荣耀时,叶修丢下这样一句话。)

7,“激发士气不难,难得是激发女性队员的士气。”
 (访谈录之战术大师4+1这期节目。主持人问到叶修在赛前打气方面有什么方法。)
 “都是感情动物,你很难知道她们要的是什么。我在这方面远不如我们队的方锐擅长,我可以举一个事迹。小肖和杰希大神可以学习张新杰可以对付某大神,摄像不用给文州镜头了。”

 (主持人好奇的问那么叶神你可以给我们说说么?)

 “总决赛第二场,沐橙上场前问我,你觉得我和周泽楷谁更好看。我说性别不同怎么比?这是错误答案。方锐立马补充:当然是沐姐姐你好看!沐橙就表现的很好。”

 “小唐第三场一挑三后,沐橙兴致勃勃又问我,你觉得柔柔和周泽楷谁好看?我立马说,唐柔啊。这是错误答案。方锐立马补充,我觉得除了沐姐姐其他人差别都不大!于是在团队赛她火力十分突出。”
 (一旁的肖时钦和王杰希张新杰表示太难学了,并十分羡慕喻文州。)

8,“不可能!这种话我就对张佳乐说过。”

 (新嘉世回归。有女粉丝八卦,少年之前一直没露面,是不是叶修说如果你不乖乖在我掌心我就让你拿不到冠军?叶修破天荒转发。)

9,“最先离开的人承担的责任会少很多。

 (您是在说团队赛还是指昔日的繁花血景与犯罪组合?记者听出意有所指。)

 “其实都不是。”

10,“是我刚进联盟的前后那段时间。我那时很痛苦。现在我要离开联盟了,我依然很痛苦。谢谢。”

 (记者问,您得到了荣耀几乎所有的也是最多的荣誉,您的职业生涯有过什么痛苦或者艰难的时刻与大家分享么?叶修回答完,同时宣布退役。)

 注: 这是改编部分是香帅对我来说耳熟能详的语录,不算是我独立思考,当然我自己也乱加了几条自己乱想的,人物理解能力不足,谢谢体谅。

评论(117)
热度(454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