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方王/微草中心】听说你药的大魔王回来了?(下)

  发现上忘了打tag,我的智商我该怎么办。

  部分来自我的微草粉死敌 @听风吹雪  

  算了算了。

  方王搞定后,我就可以安心的投向我的冷CP(很冷那种)和BG

  顺便摸逗比梗

  

3

     方士谦收回即将推开门的手,他眼中有着暴雨将至的阴霾感。

     蓝雨战队与微草战队是多年死敌,偏偏如今两家队长都是脾气温文的人,私交也好,眼看就要干戈为玉帛。而喻文州这三个字,却是方士谦的眼中钉——事实上他提前回国也和这个有关系,蓝雨微草的关系最近本来就怪怪的,他横看竖看每场的队长握手时间很有端倪,而王杰希日常微博下面艾特他的人越来越少,艾特喻文州的人越来越多。

     打个电话过去吧,占线,回头问到,在讨论战术。一问叶修,叶修说王大眼就在琢磨对付我呢怎么可能找我,肖时钦突然被这位神一问也愣了说没有啊。一看通话时间,张新杰也排除了。

    这下方士谦心里堵了,不是个滋味了。当时他正游玩到N国,在吴雪峰家住了大半年。挂了电话端着葡萄酒大半夜就和吴借酒消愁。

   “我真傻啊我真傻”方士谦颓废心也痛,“我走的时候,老邓说你就这么走了不怕队长被谁喜欢了去?”

     ”你怎么说?“吴雪峰听了半小时祥林嫂总算听到点有意思的了。

    方士谦捂着小心脏 ”我说,我不走着他总觉得我还能再复出。再说了,小队长这么好,被几个小男孩小女孩喜欢了多正常。我是笃定他放不下我了。”
    吴雪峰高举起高脚杯挡住闭着的眼,冷酷的点评:“该!你以为王杰希是张佳乐?搞得跟苦守寒窑的望夫石一样?冠军得不到,联盟忠贞烈女终身成就。”

    王杰希自然和他的本家王宝钏不一样,这也不能怪他,当初他十七八岁被浑身一团白光内里老流氓方士谦搞得情窦初开,一口一个小队长叫的人挺紧张,年轻的魔术师选择了打直球结果却被治疗男神各种十动然拒,后来干脆退役遁。
    心里堵的慌的时候,冒出一个喻文州外表性格都挺好,两个人又有大把共同语言怎么看都是一类聪明人,有点什么又怎么了?

   这封了神的男人真是都有强盗逻辑。吴雪峰看着皱眉醉着的人,想到。“真是浪费了我一支好酒”

   第二天清晨,他走下楼发现方士谦整理好了行李,随口问:“下站去哪儿?”
 “回国了,小队长都要跑了我还能安心?我是想清楚了,我们天蝎座独占欲不能忍啊”方士谦露出自嘲的笑,“要是郭明宇在国内住着,你能舒服?”

 “他不敢,一下飞机就有人讨债。”吴雪峰随便回答,“快走吧节省我家多少生活费。”

    临出门的时候,方士谦想到了什么,特别警惕,:“你可别和圈里的人说啊”
 “我认识几个人?那喻文州我都不记得。”这么一说,简直有理有据。只是吴副队也没有说谎,他就认得一个还在圈里的,慢条斯理吃完早餐扭头就给叶修说了,特别厚道。至于叶修扭头就给苏沐橙方锐说了,方锐扭头就给吴羽策说了,吴羽策扭头就给李迅说了这种事,反正目前当事人还不知道。


4

 “这么快回来了。”王杰希看到门打开,“我以为你舍不得回来。”

“你想我待多久?”方士谦把外套丢在椅子上,向王杰希走近。王杰希反应过来已经被逼到了窗边,后背抵在玻璃窗上。

   不过看上去的下风只是一瞬,王杰希伸手扣住他的衣领,避免了四目相对或者更近的接触,居然自己忘记了还通着电话“有事,一会聊。”

   方士谦轻轻的扫了一眼:”又和喻文州聊战术?“

   王杰希也没听出来那语气酸酸的,就点头。其实还真的是在聊战术,你一句【我已经研究出对付蓝雨的方法了】【呵呵杰希你图样我改了!】【我不但有Plan B还有PlanCDE】【我有一套特别的对战方案,在你进攻蓝雨后防线之前,我会假装看风景】于是就有了那句回答。

  “我觉得我犯了一个错误,后果很严重。我觉得我应该一直在你身边,把你看得牢牢的。微草的王杰希,方士谦的小队长,谁都不让碰才对。”方士谦平生第一次懂得嫉妒,口干舌燥,烦躁难耐。

     一方面却也清晰的知道,这种嫉妒不能怪罪任何人。

  “在我看来,治疗有两种目的,一是力挽狂澜,二是亡羊补牢。杰希你告诉我,我回来的真的晚了么?”

     尽管喻文州是和自己有着天生一般的契合,无论是相处,暧昧,或者是默契十足的分开。都是顺其自然的,不会有什么痛苦与负担。但是眼前这个男人,王杰希却不能随心所欲的操控。只要他没离开,他回来了,就还是没有办法拒绝。

    方士谦看着他沉默的垂下眼睑,已经是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一样,治疗之神脸上露出得意的一个爽字!得意忘形的哪壶不开提哪壶:“话说你和那喻文州到底有没有什么啊,我真是心里不痛快。”

  “········”

   ”大半夜的谈什么战术,我也会啊,为什么不找我!对了,那领带我得没收了,我看看上面有没有蓝雨附的咒术。“

  王杰希直接推开他,快速走向门口把门一拉开,趴着的柳非一下子栽进来。方士谦:”······妹子你“无奈的把人扶了起来,心想难怪杰希收你东西呢。

   ”柳非去订一张最早去G市的机票。你那么惦记喻文州就和他过去吧。别呆在微草给我添堵。“后面一句显然是对着方士谦说的。

   杰希生气,还挺可爱的嘛。方士谦表面十分紧张:”我就呆在微草哪儿都不去。“

    柳非已经自觉的关上了门,  王杰希点点头:“恩,那后天蓝雨主场你就在微草玩吧。”错过身的一瞬,被人强行拉住手臂,方士谦从背后拥着杰希,在他耳边亲昵的说“小队长,你学坏了”

  “ 没学成,还不算四大战术师之一呢。”

     方士谦缓缓解开王杰希的扣子,一颗又一颗。低低笑:“是我舍不得教坏你呀。”

     上衣被剥离时,王杰希按住伸进去的手:“去洗澡。”


——————————————————————————

     柳非捂住心口推开队友奔到电脑前,兴奋激动的在女性选手群打下一行字:

     我们队长放弃治疗了!!!

   

评论(10)
热度(5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