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棋坛风云》02 【修改版】(中)

明天12点,继续日更~迟来的惊喜,猜猜能更几天。

太阳花:

02


另一位作者 @衾宝 




怎么越扩写乐黑越多 张佳乐要气死了






=================================






标题:【张新杰卷铺盖回家吧,当初挖张佳乐到霸图的是你,现在后续资源一点跟不上,那你挖个锤子?】


狗屁金牌经纪人吧。整天就知道给我乐安排垃圾站台垃圾代言捞金,拍垃圾片自毁逼格,时髦值都掉没了。心疼我乐在百花都没现在这么劳模。图什么啊?


 


2楼


垃圾片……是说不思量?


@叶粉 这里有人骂你家。


 


3楼


求求了,你乐到霸图之后签下的唯一一个代言是宝格丽香水,和王杰希一起的。眼粉都满意得不行,广告片里王杰希镜头帧数还比你乐少了一百多帧呢,你们乐粉也闭嘴惊艳不好吗?


还不快谢谢新哥,不是新哥哪来这么高时髦值代言。


 


4楼


我也求求了,王杰希代言男香,给我乐代言女香……这要人怎么说?


 


5楼


哈哈哈,本来女香的饼就被一众女明星粉丝虎视眈眈着,最后他乐从天而降,围观群众立时作鸟兽散,还要附赠一个满含塑料姐妹花情的#滑稽脸。他乐可以说是血赚了!但也可以说血亏。


 


6楼


哈哈哈哈,张新杰啊张新杰,你拉不到代言不要硬拉好吗。




7楼


王乐CP怎么没有艹起来?


 


8楼


不是我带节奏,霸图是不是没钱啊,不光你乐,林老师跳槽也惨惨。




9楼


林老师怎么也惨惨了,林老师是惨绿少年,霸图专门冠名了一个音乐选秀节目让林老师做导师,还不够?


 


10楼


楼上讲了一个笑话:霸图没钱。


 


11楼


以路人眼光看我棋,自从到了霸图,确实是路人缘越来越差。新杰莫不是想给我棋走黑红路线?


 


12楼


你棋走什么路线最终不是黑红啊,条条大道通罗马。新杰是化繁为简了,新杰rnb,金牌大经济。


 


13楼


这就是张新杰把张佳乐挖到霸图却放飞他的理由?


 


14楼


棋粉摸着良心说话别赖霸图和张新杰啊。张新杰对你棋还不够好吗,待你棋劳心劳肺视如己出啊!我新哥!




15楼


视如己出是什么鬼形容,那怎么不见他对唐昊好。


 


16楼


新哥年龄不大,手段了得,生活作风严谨。


可以说深受霸图粉丝爱戴了,十分有威望!没想到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最后还是百密一疏——就因为招揽了张佳乐这个祸害!被霸图粉diss,说他给张佳乐拉关系走后门,为什么对他那么好,莫不是张佳乐的亲哥哥吧?233


身居高位,却一直没有什么绯闻和争议,什么高层和公司女演员的绯色新闻一直都没有,洁身自好。




17楼


好好一个新哥,如今变成了张佳乐的亲哥。


新哥胜天半子,奈何张佳乐胜天半斤啊!


不服不行。


 


18楼


新乐CP怎么没有艹起来?




19楼


不了吧。


以前听说他和别公司女演员楚云秀有过一段的。


张楚CP怎么没艹起来?




20楼


没有的事!楚云秀以前是和肖时钦一起兜风被拍了,是不是你看错了眼镜。


话说回来,反观雷霆高层肖时钦,恨不得每个公司的女演员都和他有点关系才好。




21楼


嘎嘎嘎肖时钦和张新杰的CP怎么没有艹起来,风流眼镜和禁欲眼镜。




22楼


既然搞眼镜为什么不是张新杰和林老师,这还是高层和公司男演员呢。


 


23楼


其实霸图粉为什么那么排斥张佳乐呢?张佳乐不好吗,要实力有实力,要人气有人气,自己也有人脉,不思量就是自带的。和你82的精神领袖韩文清也是两个路线,不会争夺资源。




24楼


谁要你乐给霸图自带一个叶修? 




25楼


和叶修走得太近惹。


这就是原罪。


 


26楼


楼里好多霸图精神股东啊。




27楼


除去叶修这一原因,还有张佳乐给给的,破坏了我们原本的硬汉气息。


 


28楼


我可去你妈的宇宙直男霸图粉吧,我乐还给给的?我乐哪里给给了。喜欢粉红色就给给了?留小辫子就给给了?


 


29楼


点开楼上主页1个叶乐粉!好!实力演绎恐同即深柜。


 


30楼


我求求张佳乐这位朋友不要在娱乐圈传播gay氛围!


你们看看,他微博的合照全都是和男的拍的,上一次和女性合照还是花旦扮相的吴羽策。还洗的是不是想当叶乐同妻!




31楼


同妻?楼上干嘛要人身攻击,这么种身份你随便问论坛哪个女性,她们都会说…




32楼


想的。




33楼


张新杰都有水军了?这都要护主骂张佳乐?




34楼


行吧,我棋离开百花加入霸图是不忠,天天给亲哥张新杰捅娄子添乱是不孝,耍大牌抢资源遗弃幼子唐昊是不仁,对前辈叶修非打即骂手脚并用是不义,用金枝奖杯填土养多肉是不敬,把多肉还养死了是不祥。跟着叶修这么多年无所出,可别也是个不孕不育。


这种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不敬不祥不孕不育之人你们都能忍?我怀疑大家都是受虐狂。




35楼


现在我乐还有在娱乐圈散布gay气的罪名,黄少天和王杰希每天打电话把王杰希最新的iphoneX烧坏了都是张佳乐害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直播吃鸡是张佳乐摁的头,黄少天和叶修网吧开黑打出凄美战绩也是张佳乐设计的……


真正的十恶不赦,娱乐圈毒瘤,建议nili新杰大大把他抛弃,违约金也就十亿,实在不行你们这些霸图精神股东众筹吧。




36楼


笑死我了,黄少天做错了什么。




37楼


哈哈哈哈哈,乐粉的料好多哦,黄天王真的也gaygay。




38楼


黄天王作为深受LGBT人士喜爱最强歌王岂是浪得虚名?


年初黄少天在红磡开演唱会,我的一头在PolyU读书的朋友,第一次看到那么多P和0,到处洋溢着黄色应援色和彩虹旗。




39楼


黄少天下一站是台北小巨蛋,唱完,湾湾同性恋婚姻法就通过了。


天王岂是浪得虚名。




40楼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过叶乐的双箭头已经臻于化境,达到出柜条件,就差同性婚姻合法化。


现在黄天王做到了,压力就都在叶修身上了。




41楼


说笑了,娱乐圈里除了韩文清和肖时钦谁不gaygay?


什么时候韩文清和肖时钦合作出单曲啊,想看到都是1和T的壮观,阳刚十足。




42楼


话说,养多肉那个是放的假料吧?跳棋哪儿来的金枝奖杯给他养多肉。




43楼


他是没有,叶修有的是呢,去年八月的微博。


@张佳乐:


在片场的三个月,没有其他娱乐,有人送了我一株多肉,但是也没有盆,将就一下吧


[图片]




同年十一月。




@张佳乐:


有对养多肉很有经验的粉丝朋友么?我的多肉欣欣,好像不太好了…




眼尖的方吹一看就突破马赛克和滤镜看出奖杯下面有一个“叶修”。




44楼


哈哈哈哈哈叶乐,甜!叶修,宠!乐乐,萌!




45楼


我草,张佳乐微博画风真是一言难尽。




46楼


整天乐言乐语,让人津津乐道。




47楼


现在是怎样,方吹抓耳挠腮给叶乐抠糖的力度,连蚂蚁都自愧不如?




48楼


允悲jpg,这不是我们想抠,那会儿不是方士谦也在片场么,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是他的奖杯……




49楼


搞笑的是金枝奖杯还真他妈是个杯状的,我服了。




50楼


搞笑的是张佳乐还给多肉取名字,欣欣。




51楼


真是乐言乐语啊,这不讨好了加入兴欣工作室的叶修,哪怕自己奖杯被拿去干这事了,心里还不是甜滋滋,这个张佳乐真的不简单。


姐妹们学起来。












标题:【地下车库叶修神秘新欢曝光,疑似圈内人】


[图]




2楼


一个标题加一个模糊图片就想来棋坛骗经验,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3楼


什么几把 这样的贴发我们乐版什么意思!乐版专注张佳乐!




4楼


楼主是个营销号,各个版都有你,但是谁让你发乐版的?




5楼


和张佳乐有什么关系?滚出棋坛!




6楼


↑此刻乐黑乐粉惊人统一……




7楼


散了散了,让这傻逼帖子沉。












标题:【报!九月第一弹!叶修神秘新欢曝光,地下车库举止亲密,张佳乐疑似成旧爱】


对不起,楼主刚来这里不懂规矩,营销号也是有尊严的请轻喷。


[图片]拍摄于蓝雨总部地下车库。


对象疑似名字带颜色的新人。


 


2楼


楼主有点萌?




3楼


萌得完全不怕被打脸。




4楼


就一张模糊的图而已,地下车库一前一后,又都是同性,能证明什么啊?




5楼


别人同性是不能证明什么,但是到老叶这就说不清了,望你知。#滑稽




6楼


喷了,老叶的绯闻对象怎么又来一个。是嫌苏女神的逼格不够高,还是嫌张跳棋的咖位不够大?




7楼


叶修早期就是男女不忌的。都知道有多少风流债还有人当深情大神?叶乐粉做好准备吧,你们凛冬将至噜~




8楼


啥玩意啊,张佳乐作为终任·叶修绯闻对象的传说要被打破了吗?




9楼


楼上放你的屁!!什么终任绯闻对象,我乐乐是正牌男友好吗!正牌男友!




10楼


哈哈哈哈粉封正牌男友,我服了叶乐了,你们有没有给张佳乐再刻个凤印啊?




11楼


叶乐粉就别替张佳乐正宫自居了吧看着多尴尬,正宫看到叶修绯闻就这样安静如鸡?那正宫心很大哦。




12楼


哈哈哈跳棋本来反应就是特别慢,他也许现在真的不知道,原型可能是个草履虫。




13楼


楼上粉cos黑给棋棋艹傻白甜人设?演技再好一点我就信了。




14楼


张佳乐傻B(可能是白)甜人设根本不需要艹,叶修以前和黄少天网吧“幽会”的新闻爆了之后,他不也是隔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当时的流程可以给大家梳理一下:


张佳乐公开场合耍大牌→张佳乐宣布杀青后休息一段时间→叶修夜会张佳乐,声称只是下跳棋→叶修新戏邀请张佳乐加盟主演→张佳乐表示接受




15楼


唉所以这个新任修男郎到底是谁啊?




16楼


既然出现在了蓝雨地下停车场,图片放大又可以看到他手里拿了一尼龙兜子河蟹。


为了保护当事人隐私,我们就善意地称他为蓝河吧。




17楼


蓝河?蓝河不是虚构的啊,蓝河不是最近喻文州音乐微电影那个人么,演个AI,新人。




18楼


题外话:谁能想到这个创意不是肖时钦拍摄的mv。




19楼


脑洞开大了吧,就一个背影还不全你怎么看出来……




20楼


怎么看出来兜子里装的是河蟹啊?




21楼


河蟹哈哈哈哈土味绯闻。




22楼


好烦啊!怎么看出来是蓝河!www


名字带颜色的为何不能是黄少天?




23楼


???黄少天,怎么老是你!


 


24楼


既然是新人,为什么不是葛兆蓝?




25楼


白庶那一口也算新【。




26楼


苏沐橙性转!!!




27楼


笑死了……楼上脑洞好大,请把思维回归我乐。




28楼


黄少天说得过去啊,一回生二回熟。


他怎么老拆国民CP啊。




29楼


一听国民我就笑了,听说叶修和苏沐橙也国民?




30楼


2333国民兄妹也是国民。




31楼


国民死得快!




32楼


难道要楼主强调粉籍是方苏你们才能认真讨论吗。




33楼


早说啊,方苏的料那相当于铁证如山了!【。】


下周就是慈善晚会,要和张佳乐一起走红地毯的啊,这时候曝这种事,叶神你长点心好不。




34楼


就算是蓝河,怎么就是密会了?就是一前一后去地下停车场开车有问题?


基眼看人基不妥吧。




35楼


说了多少次了,叶修根本不开车!两人明显一起啊。


[图][图]


叶乐粉求锤得锤,现在全网都扒出来了,叶修带过一节蓝河本科表演课,还有合照,搂着肩膀的。




36楼


万一叶修带蓝河是去给喻文州送礼呢,求一点出镜机会?


 


37楼


住在沿海的喻文州靠一兜螃蟹就能讨好?


那鲤鱼真是娱乐圈格局最小的腕儿了。




38楼


万一是叶修委托蓝河搞一点生猛海鲜,带回去给张佳乐打牙祭?




39楼


乐乐海鲜过敏谢谢。


 


40楼


那可是比张佳乐花粉过敏还好笑的事了。




41楼


哈哈科普一个,刚进论坛时乐粉给自己取的名字就是花粉,张口闭口我花粉天下传,我花粉给人间带来爱。结果后面百花爆了个新闻,张佳乐花粉过敏,粉丝连夜讨论改名,叫乐粉了。我现在过年全家都拿这个笑呢。




42楼


哎哟我们张佳乐一碰到别人大腿就不舒服。




43楼


我们乐乐才不会下跳棋呢。




44楼


乐乐最讨厌耍大牌的人咯。




45楼


哈哈哈我的天啊,蓝雨发了声明了。


“近期,一些关于我司艺人的谣言网络横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在此我们声明,个别媒体爆料关于我司艺人的绯闻,纯属捏造。所谓车库夜会,实属普通同行,正常社交。请个别媒体停止抹黑造谣的行为,否则我司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呼吁网友不要捕风捉影,过分解读。蓝河作为我司新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将目光更多的放在他之后的作品上。”


喻文州还转发了。




46楼


哈哈哈哈等于说蓝雨盖章两个人有私交了呗?


本来热度都要下去了,现在又爆hot。喻文州啊喻文州,你怎么就不能拿这里面一半的功力去演戏啊,金枝三连影帝都是你的。




47楼


蓝雨式澄清。




48楼


Get新词:普通同行,正常社交




49楼


正常社交是什么体位?




50楼


哈哈哈哈其实带节奏跟节奏的不是个别媒体,是我们吧!蓝雨要追究我们法律责任吗。




51楼


不,蓝雨恨不得送大家一人一兜阳澄湖大闸蟹,帮忙带动起了热度,




52楼


妈呀,大家纷纷去喻文州微博下面观光留言。


“我也有螃蟹,可不可以送你,让我也拍mv”


“蓝河给你一兜河蟹是么?我们给你两倍,你特么能不能别演戏了,辣眼睛。”


“我们给三倍!请文州专注唱歌少演戏!求求了!”




最关键是,张佳乐也跑来留言了。


“喻总,我们青岛海蛎子很大,给你三斤哦,可以给我写歌么!”


?????




53楼


“我们青岛”啧啧啧张佳乐这个人哦,顺利讨好霸图,乐言乐语X3。




54楼


他不是我百花的,难道云南人也不当了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这次真的要虽远必诛了。




55楼


张佳乐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这事?


全娱乐圈都瞒着他啊。




56楼


之前楼上有个乐黑说张佳乐反射弧是草履虫我还不信来着。


抢资源耍大牌时的速度和听到叶修绯闻时的反应速度,真是两个极端啊佳乐。




57楼


之前不知道现在也知道了吧。




58楼


面对如此单纯可爱的张佳乐,叶修你还不悔悟么? 




59楼


接棒。张佳乐一直真傻装傻分不清。百花事件闹成那样官方博转发了百万次了,眼巴巴等着他说什么,终于发微博了:


“这个季节不是吃猕猴桃么?英国哪里有好吃的猕猴桃布丁啊?”




60楼


这……也太乐言乐语了吧。




61楼


我乐乐就是这么乖!




62楼


你乐乐就是这么爱装对吧楼上?




63楼


够了吧,乐乐吃点水果你们也能黑吗。




64楼


乐乐哪天什么都不吃了他们也要黑他假仙……




65楼


你棋片场耍大牌导演给他开小灶,剧组工作餐根本入不了张大牌的金口,还指望他不吃?




66楼


你有本事让叶修也给别人开小灶。




67楼


笑死,楼上求灶得灶,这下你叶修不就是给蓝河开了一下。




68楼


剧组开小灶的老谣言能不能不提了?乐乐不是都说了便当是自己带的了么。




69楼


回复68楼:你信? 




70楼


我信啊干嘛不信。就凭乐乐微博关注了99个私房菜。


 


71楼


耍大牌铁板钉钉。


[图]


武夷山出外景,别人喝矿泉水注意张佳乐拿的是冰淇淋,干冰,哪儿运来的呢?




72楼


哈根达斯外卖而已。


 


73楼


哈麻批外送小哥开飞机给你把哈根达斯外卖送到山区!这不是的,我认得这个杯子这个水来自乞力马扎罗山,是手工独有一家店,这冰淇淋是空运来的!




74楼


楼上黑的考据…… 




75楼


我还记得有个因为黑张佳乐成为植物学家。


 


76楼


你们以为我是怎么成为财经记者的?




77楼


你们是不是瞧不起点心师傅的乐黑?




78楼


便是分不清粉和黑谁爱的更多。













评论(14)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