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BG/韩楚】百炼钢与绕指柔2

【1】

好像,是有人留言想看2的,于是,我突然想起还有韩楚耶!(够)

BGBGBG三次!韩文清x楚云秀。带一点点双花(没错,我真的是写过双花的。
我暴露了我是个四期控!

OOC天赋技能 



楚母一度绝望得认为自己女儿是很难嫁出去了。

虽然人看着是漂漂亮亮,有那么个气质。但是性子却半点不随早早离婚出国的前夫一样软和和气。

工作忙碌,一年到头全国各地到处飞,每天长时间接触电脑,忙起来也顾不上打扮,职业需求还会经常在大众面前出入,年薪比绝大部分同龄男性要高。

从择偶来说,不算是好的。

要么作小伏低,温顺的样子,要么找个比她更强的,和她并肩同行。舍不得女儿受委屈,楚母很愁,所以这方面她也从未催促过,想让她自己随心。
而当她看到楚云秀熟练的帮表妹电脑装win7系统,利落的趴地上检查洗衣机故障,面不改色剁了十斤羊肉馅。她觉得更愁了,觉得放任下去怕是随不了。

楚云秀听完母亲的忧愁,安慰她:“其实我在我们联盟,还是属于柔弱的。”
她还开着话筒,电脑那边韩文清听到没绷住,笑了。

文清一笑,队员绕道。

霸图众队员同时打了个寒战,集体围着副队长假装在领悟战术,耳朵都要支出三米远。

楚母恨铁不成钢,点了点桌上带回来的纪念版礼物——第十赛季24全明星电子相册。

刚好滑到苏沐橙,点了点:“还在联盟,你看看小苏,人这角色也秀气漂亮,你再看看你!”

楚云秀望天,风城烟雨不好么,连续6年和沐雨橙风被评为荣耀最搭cp呢。
“哪怕这个名字男性了点,也很不错嘛!流行这种辣妹!”电子相册一滑。
楚云秀定睛一看,是不错,大胸长腿冷艳,鬼刻也。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反驳的话。

电子相册里不但有角色还有操作人,楚母因为女儿的职业也多少懂点荣耀。凑过来:“我看你们联盟青年才俊也多啊。”

“是挺多,文州知道吧(韩文清:?!)他那儿全部都是,您喜欢什么口味的我让他送您几个嫩得玩玩。”楚云秀打着一行字回复韩文清,殊不知别人听着现场。

楚母一脸鄙夷:“你是我的女儿么怎么这么猥琐?”停了两秒,“我喜欢成熟一点的。”

“……”楚云秀扶住额头,“30多的也有。”

白言飞扭曲得动嘴型:“队长又笑了?”

由于表情太扭曲,张佳乐疑惑得读成:“你说什么?队长要叫了?”

韩文清看了他们一眼,握拳抵着嘴干咳两声。

“我妈肯定喜欢你!”那边人物头顶愤愤不平冒出文字框。

“唉我说宝贝女儿,能不能发展个阶级兄弟回来啊?”

楚云秀简直不想理自己的妈。

“哎哟,这个叫卢瀚文的小男孩儿挺可爱,什么时候带家里来吃个饭嘛,当初我就后悔没给你生个弟弟……”楚母看着电子相册啧啧感叹。

楚云秀回头正经严肃:“妈妈你是我亲妈么你可真猥琐!”

看她心思也不在上面,也觉得没意思干脆起身去厨房煲个美容汤——难得女儿回家可得养的水灵点。

楚云秀总算松了口气,噼里啪啦的回复着韩文清:“哎哟老韩你不知道刚才我遭到了多么残酷的拷问。差点暴露了革命机密。”

韩文清明知手却不由自主:“什么机密。”

楚云秀眨眨眼觉得有戏,毕竟他一般都故意绕开这个话题,“矮油一定要我说出来么?”

她回头看了看厨房,把话筒凑近了一点,压低了声音,她吸烟所以绵软的江南口音中带有独特的质感:“那我说了啊。”

韩文清握住了拳,霸图队员默默凑近了一步,一小步。

“文清哥哥,耍个朋友呗。”

“咳咳咳。”韩文清硬生生吃了元素法师的一个大招伤害,血槽要空了。

郑乘风被队员黑手推了出去,把水放在旁边,“队长小心呛!”连忙缩回去。

“听到什么没有??”大家问。

“没有啊!”郑懊恼,“怎么不买个国产火车站旁地摊耳机呢?”

韩文清觉得她总是让自己觉得意想不到,可以强势,也可以撒个楚式独有的娇,可以冷静,也可以只凭直觉认准一件事。韩文清不可否认,他对楚云秀没有办法。

像是百炼钢遇上了绕指柔,从来是突破的自己也甘愿被她缠住。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文清,爱我你怕了吗?”

“文清玩心吗?”

“韩文清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云秀要进来。”

一直没有回答,那边干脆无赖的刷着垃圾话,特别是顶在外观打造得英俊帅气无比的风城烟雨头上,真是说不出的……带感?

“好。”他打下这个字。

楚云秀还在酝酿下一句发痴情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文清你为什么不说话”还是霸道的“跟了我,包你吃香喝辣生活好!”

愣了。足足五分钟。

然后第一个动作是回头,冲厨房说:“儿臣已经发展阶级兄弟完毕!”

楚母拿着汤勺就冲出来,热泪盈眶:“即刻带人进京面圣。”

韩文清:…………

感受到了一侧的眼神,别过头,队友们立刻摆出一副大家都在认真听副队分析比赛,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表情。还有两个人为了更具靠谱,郑乘风和白言飞都开始为这场团队赛站位是否精准的问题争执了起来,觉得演技特好,十分贴近真实。

韩文清随口问:“新杰你在复盘?”

张新杰回答:“没有,我在看广州的茶餐厅推荐。”

韩文清瞪了那两个人一眼,后者连忙缩了起来。


四期出人才,而四期的黄金一代们关系也相当的好。

只要一有假期就会随机到某个人的城市,吃吃喝喝尽情的玩,微博朋友圈传几张合照什么的。

要知道四期可是有联盟两大漂亮姑娘,简直让粉丝和选手们看的嗷嗷叫,而今年的正式比赛还有几天呢。

张新杰关掉网页,在众目睽睽下打开同期群:

今年就来Q市吧。

啊?冷得很啊……还是去G市吧。

夏天也是G市,冬天干脆就去新杰那里吧。

去去去,我申请带人。

申请通过。

你哪次没申请?关键是从来人都不跟你来啊。

人艰不拆……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马上订机票!!!

张新杰转过头特别严肃认真的对韩文清说:“队长,这几天我要接待他们,会请假几天。”

韩文清:  ……新杰你这玩战术的人啊。

一旁的张佳乐啧啧有词的补充:对于你这种令人发指的心脏行为,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脏心杰平淡如常:“这才叫,看热闹不嫌事大。”

四期的几位到了青岛,好吃好喝了几天,楚母不断打电话催着说好的带人回来怎么跑出去玩了呢。搞得楚云秀烦不胜烦,甩下一句我就在我男朋友这里玩。

结果就是,这几天韩文清没见到女朋友,倒是见到了楚云秀的妈。


楚母一双慧眼如炬,伦琴射线一样扫射六人。

张新杰不愧为心脏流,计划通地后退一步,又把宋奇英拉了过来。秦跟白大力贯彻以张新杰为战术中心的思想,迅速撤离前方高能战斗现场。

原地只剩下迷茫的张佳乐和稳如泰山身板略僵的韩文清。

前者天生一张讨女性喜欢的脸,楚母眼一亮,欲开口,弹药专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手机,按下快捷键,动作利落流畅地如同掏手雷一般:“喂,萍萍啊,你穿什么颜色的裙子都好看!买!都买,刷我的卡!”

(孙哲萍萍在那头不知所云:……张佳乐你特么到底在说什么?!)

韩文清秉承着霸图一如既往的精神留到了最后。

队长好样的!他们默默竖起大拇指,点起了蜡烛【赞】

楚母猛的一看心中着实咯噔一下,决定细细端详下再下第一印象,嗯,结论是还不如猛的一看。但她毕竟是个开明的母亲,想着女儿看上对方那么一定有可取之处。便冲他点头微笑:“你就是小韩吧,工作那边不忙的话我们聊聊?”

韩文清微微皱眉,煞气十足,拿起楚母不算小的包,转身带她往会客室方向。

宋奇英有些迟疑开口:“队长,好像同手同脚了。”

而和孙哲平胡乱解释完的张佳乐凑到他身边摇头:“这阿姨我看能抵得上十八个楚云秀,女儿御姐妈就女王。”

白言飞惊奇:“看着挺温和的啊”

张佳乐以一副'图样图森破'的表情回答他:“现在的女性战斗力惊人,看孙哲平他妈就知道,据说干部名媛。真名媛无双,提着菜刀追着我跑了半个花园,血气上涌起来简直一老太太版狂剑士。”

霸图众男:“……”陷入了生动的情景想象。

最后还是张新杰冷静的分析了局面和解决方案:“我打电话给云秀。”

而楚云秀浑然不知和苏沐橙在逛街,她决定也送韩文清一样东西。

“嗯,你觉得领带好还是皮带好?”

苏沐橙坏心思一动:“钱包呗。”

“呵,那万一和他收到的重复了呢。要独一无二的。”楚云秀也笑起来,“你觉得这条怎么样?”

仔细一看,摇头:“完全不能想象韩队系粉绿色桃心领带。”

“就像不能想象他烈焰红唇?”

“秀秀你能不能不自家黑啊。哎,那我也给叶修买条领带,你看这条粉紫带格子的怎么样?想想他们并排站着。”

“救命……那画面太美。”

…………

闺蜜俩嘀嘀咕咕聊了一路也不嫌累,这时候楚云秀手机响起,一看来自张新杰。

“嗯?”

张新杰随即大致说了下情况。楚云秀也是一惊,到底低估了她妈的行动力,匆忙和苏沐橙作别,赶到了霸图所在的酒店,联盟第一男团成员纷纷涌上来,白言飞忧心忡忡开口:“楚队长伯母拿着擀面杖对着队长放了十个火之鸟啊!”

楚云秀:???

第一御姐拉开他,蹬着高跟鞋往上冲,张新杰在她走过来时指了方向。

她猛地推开门,看到自己的妈拉着韩文的清的手另外一只手掩住唇:“小韩喜欢吃饺子么?明天给你做一点?”面无表情的说了打扰了,关上门。

倚在会议室外的墙壁上,想着就笑了起来,这算怎么一回事害的自己还担心。这时门被打开,韩文清走了出来,低下头看她:“怎么了?”

楚云秀认真的看着这个男人,笑意更深:“文清,你这么高,完全把光线挡住了,看着怪吓人的。”

“·····”韩文清没回答,拉着她的手腕就走。

楚母端着一副太后模样,进门就甩自己女儿一句:“哟,活了五十多年,还没见过楚大小姐害羞呢。”

“哪里害羞了,我是担心丑媳妇见公婆。”楚云秀牙尖嘴利。

“小韩别理这丫头,我看小韩不错,长得像我高中的班草。”

“楚太后那你们学校比监狱难管吧。”

韩文清想了想孙哲平是怎么对付吵闹的张佳乐的招数,迟疑的把楚云秀手握着:“乖,别闹了。”

区别在于,孙哲平人家说的口气再平常不过,不像他生硬的如同一年级小学生背课文一样背出四个字。——但是楚云秀真的没闹了。

楚母面不改色喝了一口茶,心中震惊无比,光是韩文清能把自己女儿给镇住,就哭着喊着嫁了啊,默不作声的把评分打到了85。

第一家长见面,成就达成!

三个人走出训练室时,韩文清无一例外的接收到了队友们的:快看,这就是脱团狗!烧烧烧!啊啊啊啊队长瞪了我一眼快跑啊的信号。

看起来故事就可以在这里完结了,其实还没有。第二天吃饭的时候,楚云秀才想起来自己的礼物还没送。四期er们主动提出意见要给老韩一个大的惊喜或者惊吓。

苏沐橙眨眨眼:“像情深深雨蒙蒙那样,秀秀关在箱子里包扎好送给老韩。多浪漫?”

“这样啊,听上去···”楚云秀捏着下巴考虑着。



林敬言出训练室的时候,接到电话说门口有他的快递。

“粉丝礼物的话,不是应该先交给公关部门么。”

门卫支支吾吾得:“应该不是什么礼物吧?”

这么一说他有点好奇,走到门口一看,一个正方形的特大的箱子:“送的是家庭影院么?”手机响了一下,打开是来自楚云秀的短信:林哥麻烦把箱子放在韩队的房间里,就说是我送的。

“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林敬言自言自语着。

韩文清的队长宿舍和大厅有一段距离。

“这起码有五六十公斤吧,送的大米么?”林敬言抬得费劲,随口说着,突然感到箱子剧烈的震动一下,吃惊:“吓,不会是什么猛禽吧。”

楚云秀咬牙切齿:猛禽的事先放一边,林敬言你敢不敢说清楚到底是五十还是六十公斤!

听到门开的声音,箱子里的楚云秀连忙换了个姿势,确保打开的瞬间就能有完美的角度。

听脚步声可以估测韩文清在门口换鞋时望了一眼,然后慢慢走近。拍了一下,又是几声零碎的摩擦声。

“啪”浴室灯打开。

“哗哗哗”水声淋漓。

楚云秀:“我靠( ‵o′)。老韩你都一点不好奇么,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不对,你去洗澡了···老韩洗澡啊。”箱子空间狭小,楚云秀觉得有点闷的脸红,用手扇着风。

过了七八分钟,估计是洗完了,韩文清走到客厅,接了一杯水仿佛想起了什么,走向箱子三下五除二拆了箱子,一看就是个拆迁熟练工。

韩文清打开盖子,就看到一头黑卷发。如果是张佳乐,肯定会想到贞子,但是他不是,他伸出手从箱子里抬起了楚云秀的下巴。

然后他就吓得尖叫了起来?

当然不是,然后韩文清就皱起了眉头。丝毫没有被浪漫到的样子。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楚云秀全身僵硬,眼睛不由自主的从下往上看,在腹部停留五秒,再在胸膛停留八秒,最后双目对视。

楚女王,脸红了。

韩文清,脸黑了。

前者反应过来,后知后觉的双手捂着眼睛,然后五指分开,瞅。

小声的说一句:“文清哥哥我觉得我赚到了。嘿,不错。”

嘿什么嘿,楚姐姐哪里值得不错,你告诉我啊!


 END~


评论(62)
热度(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