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棋坛风云》 01

 = =写这个好累哦。我脑洞就是拿来搞这种蛇精病的。

听风吹雪:

*娱乐圈paro论坛体

*张佳乐中心

*叶乐,方乐(方士谦×张佳乐),方王

*梗来自宿敌 @衾二你的西皮观真难吃 的双花娱乐圈paro

*这篇是与 @衾二你的西皮观真难吃 合写的

*这篇是与 @衾二你的西皮观真难吃 合写的

*这篇是与 @衾二你的西皮观真难吃 合写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欢迎来到娱乐论坛的常年最高人气分版块——张佳乐版。不管你是手滑还是抱着什么心态点进来的,必须要提醒你以下几点:

一,定位:顾名思义,张佳乐版以张佳乐为主题,以张佳乐为中心进行讨论交流。夹带私货请务必挂羊头卖狗肉。

二,我们的优势:掌握有关张佳乐最新动向;文化思想自由;管理团队长期装死。

三,我们的铁规:退圈贴禁止提及张佳乐,牢记本版的基础。全网只有我们一个棋坛其他的谈棋的都是假的!——棋坛典故自行询问他人。

四,我们的目标:把本版建设成以张佳乐为中心的亚洲最大的讨论地【第一次修改版】把本版建设以张佳乐为中心的思想交流中心【第二次修改版】把本版建设成以张佳乐为洗脑中心的体育文化政治地域网络基地。【最新版】

五,最终解释权归张佳乐。

 

 

标题:【数数叶修捧红的修男郎修女郎】

打脸的歇会儿吧,叶修新电影发布会男主角敲定张佳乐了,感觉一大波黑粉即将袭来……修女郎依旧是叶修御用女主角苏沐橙。数数叶修这么多年也捧红不少人了,苏沐橙就不提,楼下补充。

 

3楼

说的真那么一回事叶修才当几年导演啊,除了工作室那几个,谁不是之前都成名了。楼主叶修汤姆苏病犯了?

 

7楼

回复3楼:说了是导演么?叶修拍对手戏红了的不算?张佳乐出道第二年怎么爆红的对手戏是谁?一杆却邪破百花。我就笑笑。

 

9楼

当年的跳棋门给你们乐炒了多少人气,敢说张跳棋走红和叶修没关系我就呵呵。

 

16楼

烦,每到叶修贴就有几个聊叶修张佳乐,基来基去神烦

 

18楼

回复17楼:笑了,虽然我棋坛现在发展迅猛规模越来大,但说到底还是张佳乐的专属论坛好么,怎么就不能提张佳乐了?

 

19楼

叶修的片的特点不就是巨星云集回票价嘛……豆梗上叶修电影的评价我不提了。

 

20楼

建国大业也是巨星云集,你去电影院看么?

 

 

 

标题:【进来讨论下叶的新片吧】

居然是文艺片,方士谦空降了居然还是男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2楼

叶修捧张佳乐捧的过头了啊。

 

13楼

不是说方神封了神就去国外结婚了么?

 

15楼

每次看到把吴雪峰和方士谦记错的人就想封号……

 

24楼

方神都能请到复出张佳乐捧场,那是不是……叶修也会上?简直细思恐极 

 

29楼

求叶神也潜规则一下我们家杜明 

(该用户已被管理员封禁)

 

34楼

为什么说叶修这电影就是为了捧张佳乐!怎么就不能是张佳乐赏脸捧这部电影了!

 

35楼

呵呵楼上你说梦话?不是为了捧张抱腿,叶神那是图什么?反正请了张佳乐来最佳影片眼看着也拿不到了,票房估计也就是今年第二的水平。

 

38楼

笑摸35楼狗头,目测前方大波张佳乐男女粉丝

 

39楼

跳棋也有男粉丝?我娱乐圈关注的少你莫要骗我。 

 

49楼

有啊 我就是

 

50楼

楼上……神ID,叶修这个ID是什么样的手速注册到的。

 

51楼

而且我试过了,张佳乐还有其他演员的名字根本不能注册。

 

 

标题:【我是张佳乐,我有特别的抱导演大腿技巧,当导演在看我,我会假装看风景】 

[图]

[图]

[图]

 

2楼

……

 

3楼

乐乐你回头看叶神一眼啊QAQ

 

4楼

微博上刚看了已笑die。探班记者莫不也是叶乐党?

 

5楼

回复4楼:抱大腿什么的= =明显是黑啊。

 

6楼

……这是闹别扭了吗看图片感觉气氛怪怪的。

 

181楼

我靠叶神转发那条微博了……

@叶修V:导演也在看风景。

 

182:楼

???????????????!!!

 

183楼

@叶修V:导演也在看风景。

天哪还要什么我o<----<

 

184楼

我日。服。

 

185楼

叶乐党头顶青天!!!!!!!

 

186楼

叶神乐乐好看吗owo

 

 

标题:【方士谦接受记者采访,为叶修新片预热】

楼主只搬运部分:

当记者问道张佳乐是否如传言般在片场耍大牌,方士谦表示,张佳乐是个很有职业道德、很出色的演员。

当记者又问,张佳乐不满剧组工作餐叶神专门给他开小灶的消息是否属实,方士谦笑着说,那你们可真是冤枉他了,那是乐乐自己从家带来的草莓馅饼,也就叶修脸皮厚抢了一个,我们想吃还不让呢。

 

2楼

方神不愧是方神,一黑黑俩= =

 

3楼

他也没回答张佳乐到底耍没耍大牌啊

 

5楼

没回答就是默认吧。

 

7楼

张大牌怎么可能不耍大牌,方士谦顾左右而言他,明显是默认啊。

 

 

标题:【[视频]叶修新片《不思量》杀青发布会】

[视频]

亮点自寻。

 

2楼

友情提示4分58秒后高能

 

5楼

回复2楼:方神眼神死了……2333

 

6楼

记者你黑乐乐你就是想红!

 

7楼

方士谦黑遍娱乐圈有没有想到也有被黑的一天?

 

8楼

这位记者你出来,你叫什么名字,我不打死你。

 

10楼

发生了什么手机党好拙急QAQ

 

11楼

这尼玛可真是自由心证了……目测前方一大波cp党即将来掐。

 

13楼

请问我是不是瞎了,我仿佛看到方神被问那个问题的时候张佳乐踢了他一脚?

 

14楼

回复10楼:4分58秒后有个KY的记者问方士谦是否和张佳乐下过跳棋

回复13楼:你特么不是一个人……情到深处用脚踹?

 

15楼

回复14楼:乐乐只是提示他不要瞎说吧……

 

16楼

回复15楼:问题是方神还是瞎说了啊 [蜡烛]

“跳棋没有下过,草莓吃了不少”方神你熊的。

 

17楼

方神你不是说只有叶不要脸才抢张佳乐的吃的吗,你驴我。

 

21楼

方乐竟然发糖了!!!我大冷cp党也有雄起的一天!!!

 

22楼

方乐根本不冷好吧,方乐只是高冷CP啊。

 

23楼

QAQ明明叶乐才是官配,叶神看好你家乐乐啊。

 

24楼

回复23楼:官配论出门右拐滚回你叶乐吧去。

 

 

标题:【发布会视频你们都看了吧】

乐乐一本正经说自己没耍大牌的样子也好可爱w

 

乐乐:“你非要说我耍大牌也没办法,我哪有那么多大牌拿来耍?”

叶神:“不多,就七八张大牌吧,哦还有四个二。”

毕竟是官方发布会你们这样真的好吗wwwwww

 

2楼

方神在旁边笑得快把桌上的水杯扫下去了2333

 

3楼

张跳棋不下跳棋改打扑克了?

 

6楼

回复3楼:【张佳乐和神秘佳人深夜幽会,叶修随后赶到称三人只是斗地主】[链接]接好不谢。跳棋早先就学会打扑克了。

 

7楼

【那些年张佳乐跳过的棋[组图]】 [链接]

【张佳乐和神秘佳人深夜幽会,叶修随后赶到称三人只是斗地主】 [链接]

【张佳乐和叶修深夜幽会,叶修称两人只是下跳棋】 [链接]

【张佳乐叶修疑似包厢共进晚餐,叶修称两人只是下跳棋】 [链接]

请叫我雷锋。

 

8楼

回复7楼:谢谢雷锋同志。

 


评论(2)
热度(8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