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棋坛风云》18

大抵张佳乐周边钥匙圈惨案是和某个作者(我)的日常息息相关的。

太阳花:

18


*另一位作者 @良好品质的衾  


看在粗长的份上能不能不计较更新慢的事啦?






============================== ====






标题:【bomb!张佳乐的靴子的信息量好大。】


张佳乐在白鹿巷外面的糖果店被逮个正着,很配合的和粉丝合照,然后走的时候干脆利落的把买的一纸袋糖都忘记了拿。


[图]


顺便张佳乐这双靴子被眼尖的楼主分辨出来了,王杰希也穿过。


理性讨论,不黑不蜜,张佳乐的街拍私服在男明星里的水平如何?二楼附图。


 


2楼


补图:


 


王杰希和张佳乐同款靴子街拍照,两个人都挑不出错!果然是“带我装逼带我飞”的王&乐。


[图][图]


王杰希和黄少天同款围巾街拍照。撞围巾这种情况比较少见……等等你们究竟是撞了还是同一条?


[图][图]


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同款腕表街拍照。方神,你这样把袖子挽起来故意炫表的行为我们看了都觉得有点心酸……


[图][图]


周泽楷街拍照。谁去管他穿了什么呢?反正大家都很难把视线从他的脸上移开。


[图]


可圈可点的吴羽策街拍。


[图]


剑走偏锋的唐昊……


[图]


李轩是时尚界的灾难,评价他的穿着可以用BL小说里最常用的一句话“他全身就像刚刚被卡车碾过”。


[图]


林敬言这身不多说了,他就是那个开卡车碾过李轩的司机。


[图]


人气模特孙翔的私服通常却比较气人。他这套混搭在暖暖环游世界里绝对可以拿S的。


[图]


最后压轴……


叶修1


[图]


叶修2


[图]


 


4楼


我便是没看懂楼主的标题和内容的联系。正准备开骂,看了看楼二楼的发的图,又闭嘴了。


 


7楼


酝酿好了词,再看了看楼主的id,又闭嘴了。原来楼主也不只是专攻S啊。


 


8楼


我怎么就没想到发这种的帖子刷经验金币呢?


 


10楼


张佳乐到底是真蠢萌还是装可爱?


 


11楼


张佳乐是老年痴呆了吗。


 


14楼


恩,其实张佳乐身材比例还是不错的。可是这么一对比,哈哈哈哈哈,活生生腿短一截。搞清楚了,是来捧王杰希的。


是方吹吧?


 


15楼


……这还要你说,看内容也知道是方苏。


 


17楼


楼上几位新人……楼主还真不是方吹。


楼主是乐版远古级别乐黑,加S吹(……)一枚。点开个人空间带你分分钟领略金主包养小明星的前世今生爱恨情仇。


ps:结合楼主的“点评一下S壕旗下各个品牌的代言人”贴观看本贴更美味。


 


20楼


天刚蒙蒙亮,张佳乐便早早起床,这一天,他需要去做一件特别的事。清晨的气温着实不高,他套上那双和王杰希同款的皮靴,可以让他在英国潮湿寒冷的空气中保持体温。沿途没有狗仔,张佳乐很小心。对他来说,为了享受独特的美味,有时候却要冒一些风险。他正在寻找一份甜蜜的美食,那是白鹿巷深处存在的糖果,大自然留给吃货慷慨的馈赠。——《舌尖上的跳棋》


 


21楼


楼上笑死了!同时也想到一个问题……乐乐为什么不让助理替他去买?


 


22楼


大概又辞职了吧,扶额。


 


24楼


中国高危职业排行:TOP3建筑工人,TOP2煤矿工人,TOP1张佳乐的助理。


 


25楼


TAT又黑我乐乐!我乐乐对粉丝都很好!顶着素颜都和粉丝合影了!不可能苛待助理的!


 


27楼


不苛待,叔叔我们不苛待,反正做张佳乐的助理只要随时做好准备天没亮就被打发去给他买糖买蜜桃汁买草莓馅饼,英语八级能应付他在国外的各种交流,在乐黑砸矿泉水瓶子和臭鸡蛋的时候挺身而出舍身护主,盯着张佳乐不要让他作妖,就行了。


 


30楼


不不不,我只是不懂楼主是派来给张佳乐耍大牌形象洗地的,还是来黑张佳乐是条金鱼,没有记性?


 


31楼


我乐耍大牌不用洗,我乐就是双鱼座!没有记性!乐乐对粉丝都很好!乐乐只对大牌耍性子!哼就是这么任性!总算说出来了!


 


32楼


被大牌耍过大牌的唐昊表示得到了肯定!


 


66楼


王杰希的街拍照真是绝了,大长腿配墨镜,凸显了优点遮住了大小眼!prprpr。男模即视感。


 


67楼


唐昊这一身丁日即视感啊……昊昊你这熊孩子学学张佳乐穿衣服行不行?


 


68楼


吴羽策可圈可点?吴羽策审美也是个奇葩,动不动紧身皮衣还要搭配皮草领子,就差手里拿个皮鞭了……此处应有BGM《威风堂堂》。


 


70楼


哈哈哈哈!策爷是被戏服搞怕了吧,于是戏外就逮着霸气鬼畜抖S的衣服使劲穿……远看跟座山雕似的。


 


71楼


这么看来策爷其实也有一颗较劲的少年心嘛,萌萌哒。


 


74楼


ok,我叶神认了是最后一名,其它名次你们争吧。


 


75楼


楼上别怕啊,在私服路上有穿火红色紧身背心的林敬言陪你们啊,有穿增高鞋垫紧身裤的李轩陪你们啊。


时尚绝缘体,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79楼


楼主已经拍好顺序了还讨论个鬼,第一排的空格就是留给S的,第二排对比图黑了张佳乐腿短,短3厘米也是短。


 


81楼


诶嘿~☆,看来棋坛全明星阵容里还是我方神身高TOP1呀,方苏感觉自己沐浴到了逼格!


 


82楼


楼上先别得意,唐昊也183!


 


83楼


哈哈哈哈,那唐昊穿什么吊裆裤,对得起他的183么?


 


84楼


太妃糖自从鸭血汤后就没听说过了,听起来像乱伦2333。


 


87楼


你以为张佳乐为什么要去买糖吃?还故意落下了。这就是有迹可循。真爱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125楼


邪教对楼上点了很多赞。


 


128楼


我好在意糖果最后怎么办了,有没有拿回来……我乐乐估计也是馋狠了,大清早的自己出来买零食……妈个鸡,剧组不给他饭吃吗!


 


130楼


QAQ呜呜呜乐乐受苦了,英国菜不好吃我们都知道的,替乐乐想念方神的草莓馅饼呜呜呜!


 


131楼


楼上悄悄卖方乐安利的真是够了啊!


 


210楼


我要笑pee,棋棋最近是不宜出行啊……


汤上还有组图消息,剧组聚餐,出来的时候张佳乐那辆车突然发动不了了,刚好卡住王杰希前面。


 


211楼


哦,我乐的车半路抛锚,汽油加错,误被拖走……这种事不就早就习惯了么?


 


214楼


不不不,然后王杰希的车退不了了,被后面赶来了一辆私生饭车夹住,最后叶修叫了拖车……


 


215楼


好笑么?


 


219楼


回复215楼:还行,反正没有叶乐坐一辆车,挤到三个人都坐不下,挤到王杰希自己去单独乘一辆好笑。


 


220楼


楼上神粉语气略高人一等啊?反正都没有叶修考不上驾照好笑。


 


221楼


楼上神粉语气略高人一等啊?反正都没有方士谦被吊销驾照好笑。


 


222楼


……楼上你们好歹是神粉,掐架能不能别这么小学生水平?


 


233楼


憋吵了,我乐这种有驾照的和没驾照的以及被吊销驾照的有什么区别,想当初出道后开开心心买了辆奥迪跑车,一年抛锚十三次,德国人你们的严谨呢?


 


234楼


德国人的严谨到底还是克不过张佳乐的运气。


 


236楼


QAQ克不过!QAQ我有一次把乐乐的周边钥匙圈挂在车钥匙上,当天车就被划了!我闺蜜把乐乐的防尘塞挂手机上,然后手机就被偷了!


 


240楼


话说叶修好像都没自己开过车,比起方士谦和韩文清那种豪车狂魔的,叶修是真考不上驾照还是说以前发生了什么啊。


 


241楼


↑张佳乐版,可能是全网脑洞最大的论坛。


 


245楼


我叶神只是没去考而已,为了家人安全,外出都是让自家妹子苏沐橙和自家宝贝张佳乐开,就是这么惬意。大胆预测,一辈子也不会考驾照。


 


250楼


不考也好,总比某些人酒后驾车还被交警叔叔逮到,面向全国观众批评教育好多了。


 


251楼


方神被摄像机特写拍他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的蠢比姿态大概是他一辈子的污点。[拜拜]


 


253楼


求别说,简直羞耻play……交警叔叔还在旁边说“吹!使劲吹!”


听说有人看新闻的时候都哭了,不知道是耻哭的还是笑哭的。


感觉方神绝望的脸上写满四个大字:“杰希救我”。


 


254楼


啊,从那以后一部分炒房团就特别嫌弃方神了呢……本来双担粉有更多的。


 


258楼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世界上还有这种奇妙的CP存在呢?


[链接]


方士谦×酒精测试仪。(拟人,18X,高H……)


[链接]


方士谦×交警。(制服play,强制爱,狗血虐心……)


 


260楼


我方神招谁惹谁了?天天给乐版提供情报资源,不说感恩也别突然想起来把他黑一下啊。


 


264楼


认了吧,乐版现在的风气就是


谁黑王杰希,我黑张佳乐


谁黑张佳乐,我黑方士谦


谁黑叶修,我黑方士谦


谁黑吴羽策,我黑方士谦


谁黑黄少天,我黑方士谦


谁黑S,我黑方士谦


谁黑方士谦,我也黑方士谦


………


 


267楼


方士谦真乃我大棋坛灵魂人物。算是get了,原来棋坛可以一天没有叶神,但不能一天没有方神。[笑]


 


271楼


方神在棋坛怎么样不好说,至少方苏是一天都少不了。


方苏出来说说你们在棋坛赚了多少金币了?


 


280楼


我觉得我方神在憋一个大招。等着瞧。


 


282楼


乐版目前无限循环flag级别语录:


我觉得我方神在憋一个大招/我觉得我方神这次是真的决定隐退了。等着瞧。


结果下次打脸了还是硬着头皮用这句话。


 


283楼


补充一句:


我觉得这届影帝肯定是乐乐的了,等着瞧。


 


284楼


我觉得王杰希和张佳乐私交真的挺好的/明明一点都不好!等着瞧。


妈的结果瞧来瞧去,还是看不出到底好不好。


 


285楼


怎么能没有:


我觉得叶修这次和xx/xxx只是合作/提携关系,你们不要太印象流!等着瞧。


 


286楼


我觉得叶乐明年就要出柜了,等着瞧。


 


……


 


526楼


题外话,同样的外源图,在门户网站是《张佳乐拍戏闲暇之余游览伦敦,反击生病流言》


点击222,135,回复35


在综合版是《张佳乐亲自挑选糖果的忘了拿,他的病到底是低血糖还是健忘?》


点击271,256,回复143


在乐版这个帖子回复525并且已经开始三线作战吵架了……


 


528楼


谁来把上面谁说的那句“张佳乐版,可能是全网脑洞最大的论坛”加粗加黑提醒一下楼上的各位。


 


 


 


 


 


标题:【一组片场花絮照片——张佳乐新造型你打几分?】


[组图]


短发的乐乐也很可爱对不对?


 


2楼


哦不,头发没了……我乐头发呢!!!这个刺头是谁!我不认识!


 


4楼


明明买糖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咋吃个糖就把头吃秃了呢TvT


 


5楼


该死的英国食物!


 


8楼


心灰意冷,我乐头发一剪,美貌值直线降低20%。


本来安安静静还可以装个忧郁美青年,这下好,又变成愣头青了。


 


12楼


张佳乐!标志!不就是!中长软软的头发!从他第一部古装里那个可爱的辫儿风靡了大半个中国。


导致我念小学六年级那会儿一个暑假回来,所有男生几乎都留了个辫儿,开学第一天在操场几千人被教导主任排队被推成毛寸……


叶修你个教导主任,你还我青春记忆!


 


13楼


=口=楼上你念的什么基佬学校!那时候我身边的男同学都喜欢叶修的啊!女生才喜欢张佳乐,长得好看武打又炫嘛。


 


15楼


回复13楼:懂你啊,可是男同学喜欢叶修有啥用,架不住男同学的妈妈都喜欢张佳乐啊……哎呦我乐乐小时候那是师奶杀手级别啊。


 


19楼


发型!超重要的!好吗!叶导!你走开!啊!你这该死的!直男审美!对得起你的性向吗叶导!


 


20楼


楼上先别激动,反正帅气值也提高了20%呀,挺好嘛。


 


22楼


帅毛线……这造型真的太幼稚了。


 


27楼


叶修你是不是在照顾王杰希,你说你砍了我乐乐的美貌值是不是在照顾王杰希?!


 


28楼


↑我就知道要出事!


 


33楼


我就知道高级黑要开嘲↓


@方士谦V:原来剧本是《麦琪的礼物》么?


 


34楼


↑……我就知道要出事啊!


 


36楼


他够了……


不带这样黑的。


 


41楼


跳了个楼回来还是没有冷静下来,现在这个情况我还没有看透,方神是在推王乐的意思?


他为什么放弃治疗?


 


63楼


[拜拜]


@叶修V:我看可以啊,让@王杰希V 把表卖了。//@方士谦V:原来剧本是《麦琪的礼物》么?


 


64楼


我要炸裂了……


 


67楼


哈哈哈哈什么啦!刚从上一个帖子里出来,感受到了官方玩梗的威力。


天国的王杰希和方士谦同款腕表 [蜡烛]


 


71楼


@王杰希中文网:我去年卖了个表。//@叶修V:我看可以啊,让@王杰希V 把表卖了。//@方士谦V:原来剧本是《麦琪的礼物》么?


 


7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炒房团不要闹好吗……


 


76楼


卧槽。这也太扯了,叶修发微博很少的,好不容易更新一条……


竟是为了转发方士谦。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77楼


卧槽。这也太扯了,叶修发微博很少的,好不容易更新一条……


竟是为了艾特王杰希。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78楼


卧槽。这也太扯了,叶修发微博很少的,好不容易更新一条……


竟是为了在转发方士谦的时候艾特王杰希。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79楼


卧槽。这也太扯了,叶修发微博很少的,好不容易更新一条……


竟是为了在转发方士谦的时候艾特王杰希来推王乐。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80楼


双神大法好。


叶王大法好。


方王大法好。


王乐大法好。


天国的国民CP。


 


113楼


路边社报道:


 


@苏沐橙V:柔柔和我都觉得超帅气的,恩,剪头发还有其他的剧本哦,比如《莴苣姑娘》//@叶修V:我看可以啊,让@王杰希V 把表卖了。//@方士谦V:原来剧本是《麦琪的礼物》么?


 


评论:


@叶修V 回复@苏沐橙V :聪明。


@苏沐橙V 回复@叶修V :嘻嘻。不知道,不过扮演反派的不是王子。


@叶修V :谁是爬上高塔的王子?


 


117楼


下面由著名女星苏沐橙为大家带来现代诗一首:


啊!嫂子!憨憨的嫂子,亲亲的嫂子!


我用童话捍卫你的短发!


我捍卫你的短发,就像我暗讽原po主的审美一样有力!


 


118楼


下面由著名女星苏沐橙为楼上各位表演一个合奏项目:《打脸》。


 


120楼


@吴羽策的微博 赞过的微博


@方士谦V:年轻也有长发过,黑历史照,唉,一个脸型不适合长发和毛寸的男人。[酷]


[图]


(发表时间:四年之前)


 


最后由著名女…鬼吴羽策为大家带来一个动作类节目:《补刀》。


 


123楼


好多CP,好多糖,好多CP被发糖,好可怕。


 


125楼


我终于知道张佳乐落下的糖丢到哪里去了。


 


 


 


 


标题:【面对片场公费谈恋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把唐柔ins的视频扒下来


[视频]


怎么会有这么淫乱的片场呢?


 


2楼


好样的镜头全程晃动……大小姐淡定啊别手抖,手抖玩不出龙抬头233


 


3楼


传说NG七次可以召唤神龙,还差两次,加油啊!


 


6楼


我杰希秒杀片场肯定每幕都是一条过,张佳乐NG五次还要导演给他讲戏,这说明了什么?


 


7楼


不黑不蜜,我一个乐粉乐观地说,说明王杰希领悟力强,已臻化境,左脑右脑一起动;我乐是条金鱼,买糖忘带,演戏不过脑子,每天都要反问自己两百次“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存在这个世界”。


 


8楼


然而王杰希的炒房团却早已看穿了一切。王杰希拍戏一条过,无情碾压张佳乐,粉似爱豆,都是魔法大预言家!吓得本乐粉连忙鉴定两盆花压压惊。


 


10楼


让我们以后说话都带上话题#王杰希是影帝#


 


13楼


王杰希先生,您续购的[影帝]提前发货,请注意查收。


 


15楼


那我换个说法。叶修让王杰希每一幕都一条过,给张佳乐却精益求精指导多次,这说明了什么?


 


16楼


不黑不蜜,我一个叶乐客观的说,说明了叶修一碗水端不平,为让他乐拿影帝不择手段,带儿子一样带他,叶修不要脸,你国电影业乙烷。#王杰希是影帝#


 


17楼


不黑不蜜,我一个S乐客观的说,说明叶修无非是给张佳乐最后的宠爱,从背影可以分析出他的不耐烦。


#叶王是真爱# #王杰希是影帝#


 


20楼


楼上你们可以质疑张佳乐的演技,但不能怀疑叶导有私心啊!


 


21楼


张佳乐的演技有什么好质疑的,他的演技和王杰希之间隔着一百个人生赢家的颜值加五十个黄少天的白金唱片销量。


#王杰希是影帝#


 


22楼


盖章楼上其实是黄少天和周泽楷的黑!


 


26楼


这是传说中张佳乐和王杰希对手戏?


退票!


气场太弱了吧,忽略后面叶修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小动作,感觉张佳乐在王杰希面前就是即将要被一血送命的小白鸡一样,勉勉强强还在强撑自己是个正派的虚伪尊严。(也可能不是正派,谁知道呢?)


 


29楼


唐柔的心情可能真的和她给视频的备注一样:风景很好,一场期待已久的大戏准备中。


 


30楼


唐柔这话的感觉好似方士谦上身。


 


33楼


王杰希眼神好冷,好似吴羽策上身: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装逼。


 


35楼


“方士谦”和“吴羽策”要不凑合一下吧,我看挺配的。戏里戏外都要热闹。


 


36楼


楼上嫌真方士谦的帽子不够大么?


 


39楼


你们都装作看不到叶修是在饰演一个王杰希一派的小角色箍住张佳乐的脖子和腰么?


[图]x20倍放大


啊?你们都装作看不到他们仨站在水里,张佳乐光脚踩在叶修脚背上这个细节么?


 


44楼


叶乐才是乐版永恒的话题啊!最近到处都是大四角撕逼,要了老命了!


扬官配,树国民!必须要多点39楼这样的大家来找茬·花式吊打其它cp的活动了!


 


46楼


王杰希:你以为站在叶修脚上就比我高了么?


 


48楼


这个角色一看就是个五秒龙套,叶修估计就是强行导戏,强行Ng,强行秀恩爱,强行作给王杰希看。


 


50楼


楼上这个“作”字用得妙极……感觉叶导用情颇深,深得我看不出是叶乐还是叶王了。


 


52楼


叶修怎么这样啊……好爱演。


 


55楼


天啊,现在都是些什么人在混圈子啊。


叶修当演员的时候就是第一戏霸,黑他的比人生赢家的小姑娘还要多。


再说了,谁当导演不吃一顿嫩豆腐啊。


 


57楼


2333不止不止,叶修以前和张佳乐拍《叶乐必修视频教材2》有一段武打,在桃花树上边说边打,从树上打到树下,打到把张佳乐树咚,再把张佳乐摁地上,最后把刀从你乐脖子上拿开,用手捻走你乐眼皮上的花瓣。


后来看剧本,根本只是一句对话。


是不是私心谁知道呢?叶修不就擅长乱来乱加戏么。


 


60楼


等等我好奇这段戏为什么是棋棋衣冠不整鞋子不翼而飞……谁来告诉我在这一幕之前都发生了什么?王杰希对我棋做了什么?[拜拜]


 


61楼


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韩文清这模样的能演坏蛋,没想到啊没想到,你王杰希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演坏蛋了QAQ!(陈佩斯语气)


 


63楼


好好好,目测叶导警匪新片,张佳乐饰演警花,王杰希饰演采♂花♂大♂盗。


 


65楼


楼上们不要想得太黄暴了!


这时候王杰希蹲下来从兜里掏出个水晶鞋就神作了。


 


69楼


楼上们那么肯定杰希演反派?我看就不像。我压两块草莓糖霜蛋糕,杰希警乐乐匪,有没有跟的?


 









评论(14)
热度(6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