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大半夜记录一个群里关于吃的脑洞。

既然是我记录的,说明应该…………

饥肠辘辘。群里就剩三个写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肚子咕咕咕咕此起彼伏。

我:蓁蓁,你写一个方锐每天都在买肥肠粉的故事吧。

蓁蓁(下面简称为猫)和我在方锐和吃方面一直一拍即合,觉得这个画饼充饥的想法非常的……

“好好好!”

她稍加思索,作为一个写手立马和我商量起了设定:衾砸(就是我,以下简称为犬)方锐卖肥肠粉 吴羽策卖烧烤 周泽楷卖臭豆腐锅巴土豆怎么样?

我立马补充:周泽楷生意好。方锐嘴巴甜。吴羽策烧烤串儿大。

猫:是这样的,他们三个呢,白天就结伴去中学或者是大学的那个后门去给学生送外卖,而且是悄悄的,因为学校规定不准吃外面的食物只能吃食堂的,暗搓搓地通过那个学校后门那个铁栅栏从缝里把东西送进去,然后到了晚上就去夜市摆摊。

一个文,还需要一个或几个CP。
猫:林敬言,李轩就是那个学校的副校长,天天逮这些流动贩子。

犬:分享一个段子:临时工方某与外地务工人员吴某、上海籍无业青年周某在游戏结识。一天晚上,方某约吴某、周某到自己的出租房喝酒。其间方某感慨“富人太多”,吴某表示“不如搞点钱花”,周某默认随即响应。三人于是来到方某的暂住地准备工具。解放路的监控探头显示,凌晨5时26分许,他们的早点摊儿支起来了。【此处是联想到微博的段子】

猫:哈哈哈哈哈,周某,人称豆腐西施 【虽然是臭豆腐

犬:很多女生喜欢买他的,业绩好,早餐界第一人。牛逼。那吴某卖珍珠奶茶,被拍到网上,奶茶哥哥。

猫:也兼顾卖豆浆。方锐是肥肠粉酸辣粉小哥,特异功能记忆力惊人,能记住晚自习涌出来的几百个学生的“干丁”“少辣”“软一点”“不要花椒面”“加臊子”,右手还可以兼顾煮馄饨,把握时间精准。

犬:老林气的昏古气了,他说你们来食堂吧。方锐一边起面一边说不,我们向往自由。

猫:李轩看到正在给学生妹们递奶茶的吴羽策,瞅了半天 一句话不说 严肃地走了过去 老林很欣慰 结果开口脆: 亲,交个朋友呗?

犬:混熟了以后,吴羽策每天卖不完【其实都卖完了,专门留的】的豆浆都给他,李轩每天喝十几杯豆浆,皮肤光滑,丰胸美容。

猫:Skysky也是老师,老林在一群学生妹中发现了Skysky,Skysky和方锐混的可熟了:Sharp!!今天不吃肥肠粉了!要碗杂面!!

犬:我给你说,干这个可赚钱了。方锐都可以每个月给老林买一个整貂。周泽楷这个人,闷声发大财!乡下已经盖了两栋小二楼!买了家庭影院刷了墙。就差娶个体面媳妇儿了!

猫:李轩心疼吴羽策,说策策,不干这个了,我们扯证去,我养你。

犬:策策:我一个月赚三万拔,呵呵,我养你吧。

故事一切都往美好的方向发展,哈士奇跳了出来,她的出现,代表,反派势力局面出来了。

“叶修和喻文州,就是城管……………”

“喻文州会利用地形围追堵截”

“叶修利用速度优势。”

“喻文州开死亡之门,说,没收工具和人,跟我们走吧。”

“Skysky还在等起面,急了,说老板等等起面啊,喻文州执意要抓,Sky说你这个人怎么不讲道理咯?”

“于是Sky只好跟着跑,开始了他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故事到这里就心满意足的结束了。
最后以黄少天的BE作为故事结局。

猫心满意足:好了 我觉得开完脑洞就好了。毕竟我们不是米米!

犬心满意足:我们不是米米!

哈士奇:我是米米………

评论(14)
热度(163)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