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棋坛风云》21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刚刚有bug再转一次。ᕕ(ᐛ)ᕗ

太阳花:

21


*另一位作者  @衾衾仔 


*特别感谢神tm小助理 @苏溟 







==================================






标题:【前方高能OOC预警:张佳乐持续大牌,王杰希潸然泪下】


叶修新戏自开机以来一直冲突不断,在张佳乐片场呕吐事件后,一波未平,一波又双叒叕起。近日,张佳乐疑似片场耍大牌,对王杰希恶言相向,并伴有肢体动作,看上去十分放肆癫狂。王杰希一直波澜不惊淡然以对,然而在某个时刻却突然情难自禁般低头以手遮住眼睛,久未抬起。助理慌忙上前,只见他竟是流下了热泪。


众人大惊。张佳乐情急之下甚至用英文询问王杰希“Are you ok?”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探班记者透露:张佳乐最近情绪不稳定,但也没想到王杰希那么玻璃心。


上锤,“Are you ok?”:[视频]


 


2楼


看到标题马上就冲进来了!一时间不知道该回复张佳乐是傻逼还是楼主是傻逼!


 


3楼


本来想骂这个谣造大发了,但是看了视频又好像真的是那么回事QAQ???


 


5楼


王杰希被张佳乐欺负哭哈哈哈,造谣也要长方锐啊,你以为他眼真是一朵小白花天山大雪莲?


 


8楼


别不服,谁把之前那个张佳乐是攻的帖子翻出来看看,有理有据。


 


9楼


太妃糖那个典故就是从那里出来的,一哥死不瞑目。


 


10楼


乐乐一看王杰希不对劲紧张得连英语都飙出来了(……)


 


12楼


一哭二闹都有了,现在就差三上吊了。


 


14楼


哈哈哈哈叶修选择上吊。他真的下线太久了……


 


16楼


我觉得叶修不会轻易的狗带啊。成神的男人了都。


 


22楼


理性讨论吧,我觉得王杰希肯定不是哭,只是生理的泪水而已……


 


23楼


卧槽都生理泪水了还“而已”……楼上你不要用那么诡异的词我觉得更暧昧了好吗!我乐乐对他做了什么让他流下了生理的泪水啊细思恐极。


 


25楼


明明是扯屌新闻,我却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doge]


 


26楼


张佳乐天天和别人扯屌,你们天天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What’s wrong with your nose???


 


32楼


大家好我是双神绿。[doge]


 


33楼


哈哈哈哈哈,这一次我点进了叶修专版,果然他们模板颜色也换成了绿色……


@方士谦 @叶修 


 


34楼


救命,能不能不要再玩这个梗了!叶神专版本来也是绿色系啊!


 


39楼


说起来王杰希也是微草人,为什么楼盘的模板不是绿色系?


他也炒股?@炒房团


 


40楼


炒股的话……那他这次哭得情难自禁就不是不能理解了。


 


45楼


棋棋的英文也是真醉了,惨不忍睹。他这个“R U OK”是看鬼畜视频跟着雷○学的吗?


 


46楼


真当我棋不上B站?指不定是跟张全○学的。SillyB!


 


48楼


唐昊这个不孝子为什么不帮你棋补习英文!他是人吗!


 


49楼


……你们这都能扫射到我一哥,我知道选择死亡的是谁了。


 


53楼


听力对话练习


Listening 1


(背景:嘈杂的机场)


王杰希: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the shit is?


轮到张佳乐说It's £9.15了。


张佳乐:………


 


54楼


张佳乐词汇量并没有那么少!


他勇敢走出一步:My name is Zhang Jiale.


 


55楼


助理慌了,提醒他好歹英文名是反过来的。


张佳乐淡定:My name is Lejia Zhang。


 


56楼


乐嘉……


感觉乐嘉张是要鼓励王杰希和叶修牵手去爱琴海了。


 


63楼


主楼视频已截图收入表情包。


王杰希:[流下了感动的泪水.jpg]


张佳乐:[Excouse me?.jpg]


 


64楼


Excuse拼错了啊……


 


65楼


为了不OOC我故意的。 


 


70楼


这个捂眼的表情……


王杰希:糟糕,GEASS要失控了!


 


71楼


“杰希·王在此下令——世界啊,臣服于我吧!”


 


72楼


王杰希你别搁这里闹了,救救股市,我求求你了,我立马变成乐黑好么!


 


73楼


楼上本来不就是乐黑么!还想黑转僵?!


 


77楼


然而到底有没有解谜,王乐之间这次又是发生了什么啊。


 


78楼


谁去楼盘探探口风啊,说真的,我一个花粉现在是不太敢过去的,我怕炒房团撕了我。


 


79楼


花粉……233,好嘲的老词。


 


82楼


探口风,去楼盘……


你们是不是忘记我们方苏了???


恩???


 


83楼


王杰希眼睛怎么了我是不知道,但你棋该黑还是要黑的[doge]


不管他和王杰希有没有起冲突,都无法否认他片场耍大牌的事实和不敢恭维的英语。


 


88楼


我们乐乐已经很努力了好吗你看他都会把口语运用到生活中了!虽然只是很简单的R U OK但学习也是需要过程的好吗!不要再黑乐乐了呜呜呜你们这些黑子真的好讨厌就不能降低存在感吗。


 


89楼


能降低存在感的黑子在打篮球,而我们他妈的不是在下跳棋吗。[doge]


 


91楼


不屑于去洗耍大牌的事,也不需要去洗。


我乐乐有时候闹了点但本质上还是乖的,心地善良,胸怀正义,如果真的发了脾气肯定也是因为触犯了他的底线,毕竟他就是这样一个真性情又正义的人啊。哼。我乐乐是天使!


 


92楼


↑喂……你们搞清楚人设好吗,他是张佳乐,不是米迦勒。


 


94楼


哈哈哈哈六翼天使?大天使长方士谦感觉翅膀中了一箭。


 


95楼


方士谦还大天使长?堕落了,路西法。


 


97楼


我怎么觉得是利卫旦。


 


 


 


 


 


标题:【你们看我玩黄光游戏发现了什么,@中国网警】


本来只是想看看我玩的女星重生逆袭更新没有,顺手点到了最近更新的。


《棋坛风云》!!!!


看到前两个字我就觉得很诡异啊,在一堆“孤凤缘”“豪门醉梦”“星夜逆袭”里面很奇怪好么?


我已经做好了十万分的不好的预感点开,加载完,音乐还是把我吓一跳。


一般人听个《繁花》就可以被惊吓了,但是楼主是乐版多年潜水啊,已经被你们时不时给个链接甩繁花,时不时鬼畜一下繁花产生了免疫了。


妹想到,这个游戏开场BGM竟然是《熔岩》。新人大概不知道这首歌的传说,怎么说,棋坛两大之一被封印的神曲又被重现江湖了。我沉住了气。


第一个立绘,黄光差不多固定的开头,我从我拿奖的万人欢呼的场景醒来,我头好疼,然后,我是一个大四女生。


我琢磨这应该是个逆后宫游戏吧,就随便点点,果然,我闺蜜参加发布会缺人让我去,我衣服挑得好头发一放眼镜一摘人特别甜美,被看中了,然后我就要成为明星了。


这时候我遇到第一个可以攻略的对象了。我他妈在公司帮女前辈提衣服撞到一个人,那个人对我伸出手,我一看,居然是覇图的王牌,天王巨星:张隹!乐!


………………


此时第一章剧情结束,一行大字:


“究竟这表面平静实际波涛暗涌的棋坛是否能因为你掀起风云呢?那个梦境又代表着什么?棋坛风云 第一章 完”


 


我:…………


 


你们谁搞的这个游戏,我已经报警了。


 


4楼


我日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看懵逼了!楼主好不好玩啊?


 


6楼


回复4楼:


你们才发现这个游戏么?


而且才更新到二十章!气得天天给作者丢花都没用啊。


 


8楼


………


花要钱的,万一是乐黑的大招呢。


有这个钱为什么不去给你家爱豆打榜呢!


为什么不让他的单曲上B榜呢!


 


9楼


楼上认真的?


我家爱豆的歌不上榜还好,上榜了更尴尬。


 


13楼


游戏作者真的是乐黑吧?


我昏迷,我点了颤巍巍握住他的手,谁知道张隹乐就势一个后空翻假装摔倒,这剧情服不服?


 


14楼


所以说到底扶不扶?


 


15楼


没敢点!有点了扶的朋友么?


 


17楼


点扶起来!


不点你就莫名其妙平凡孤独一生了。


扶了后张隹乐会讹你,然后你说你是某校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张隹乐回答这个:


[图]


 


19楼


哈哈哈哈哈乐黑你们站出来,为什么张隹乐会露出不经意忧伤表情:啊,即将毕业啊。


 


23


好伤心T^T我从今天起天天练习刻橡皮章,十年之后可以给我棋伪造毕业证吗。


 


25楼


恩,随后出现一个西装的修长挺拔的男子带走张隹乐,张隹乐会回头对你说,我记住你了哦欠我很多钱。好感+10


 


30楼


我已经玩了一下午了,立绘好看!我乐很帅!就是线还没开发完。


 


34楼


这游戏作者真的是操蛋,我只想走张隹乐线的HE,结果突然国际商学院的“我”(服气了,娱乐圈背景耶,一般都是表演系吧?)一心要和乐乐拍一个广告,去参加叶俢的新试镜,叶俢说女人你很有意思,你知道潜规则么?


然后你乐和我好感度从32到11了!叶俢好感度到56了!


真的实力懵逼!


 


37楼


国际商学院女主是有梗的!楼上往后玩几章就知道,你要回学校遇到传说级的毕业学长王杰杀(……为什么就他的山寨名字这么中二?),然后无意间见证校园风云人物现任校草唐旱和王杰杀针锋的相视无言修罗场。


 


38楼


这个时候你会遇到选项,去大礼堂王杰杀见面会,还是去篮球场看唐旱solo。


 


49楼


妈哒!ios系统都更新到9了,棋坛还没更新!


 


50楼


已经更新21章了!刚刚更的!


 


54楼


………这游戏有毒,我要去玩了。


 


56楼


我想知道能不能打出BL结局啊?我并不想攻略谁,我只想给叶乐助攻啊!


 


61楼


回复56楼:


游戏还没有完结,所以并不知道有没有BL结局!但看这作者的尿性确实很可能有的,因为作者甚至有给可攻略对象之间设置好感度,布局细思恐极。


比如第10章,你和张隹乐前辈分别的时候,有一个选项是“要不要提醒张隹乐拿走他落下的钱包”。


提醒了,张隹乐对你的好感度会加10。


但是想打鸭血组剧情的千万不要提醒!千万不要提醒!千万不要提醒!


因为等下就是乐昊策的会面,张佳乐没有钱,唐昊……啊不是,唐旱就会付账,张隹乐对他的好感度加20!


 


62楼


张佳乐你的好感度为什么那么廉价!我请你吃北京炒肝你会爱上我吗?


 


65楼


为什么我总是会因为匪夷所思的原因孤独终老啊!


能不能推荐一些好攻略的线给我卧槽,张佳乐太难搞了。棋坛全明星谁的剧情最好打?


 


67楼


首次开启王杰杀线,你只要选择告诉他你是商学院的学妹,他立马会给你加75点好感度,他妈的简直没有原则。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他好攻略!这之后他是滴水不漏,我已经疯了,根本无从下手,选任何讨好他的选项都别想着能加好感度,他根本不care;反着来也不会减好感度,我一度怀疑这是bug!但想想,这更可能是身为乐粉的游戏作者故意这么干的……


 


68楼


哈哈哈哈但是我看隔壁王苏纷纷赞扬该游戏人设还原怎么搞的啦。棋粉和炒房团结婚去吧,哼。


 


72楼


一哥好攻略吗?我想霸道校草爱上我!可是霸道校草现在连个正眼都不给我的。


我选择去看他solo,给他递毛巾,他都不理我,屌屌的。


 


74楼


我天,你现在是哪里来的葱就想让一哥拿你的毛巾?你以为你是张佳……张隹乐?


唐旱,找到规律其实肥肠好攻略。


一哥线你是不要怕扣好感度!你只要记着,别的角色是好感度足够高才能开启后续和隐藏剧情(除了谜一样的魔术师,并不知道好感度有没有卵用),一哥这边只有你好感度一直扣!扣到负分!被他讨厌!被他说“女人,不要招惹我”的时候!故事才能继续发展!


昊昊好可爱T T。


 


77楼


你们就是狗血,喜欢这种前期使劲被欺负后期使劲被宠的剧情。没人聊聊方土谦线?


个人觉得方神线还是蛮内涵的,就是有一个选项实在是感受到了作者的坏……你和方土谦聊他学弟王杰杀,你对后者如果是赞不绝口的,方土谦就吃醋,扣你好感度。你以为你刚刚是大意了吧,马上改选相反选项,你猜方神就开心了?不,他特么就会谜之不爽,还是扣好感度……


 


83楼


有没有系统一点的攻略?每一章有一个自由活动选项该怎么选?


 


85楼


我只知道想走棋坛太子线的话至少要有五次选择[去自习室→学习英语]。你不会在这里遇见唐一哥,但会获得成就[雅思8分],就能和唐昊完成事件[刮目相看]。没有这个成就你强行进入一哥线也是不会幸福的。


 


88楼


吴羽笨可以攻略。


 


8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90楼


哈哈哈哈哈哈完蛋了棋坛要被虚空粉挂了……


88楼你怎么那么淡定啊哈哈哈哈哈哈。


 


93楼


妈的我笑得脸上泥浆面膜一块块往下掉哈哈哈哈哈哈,一边捡一边问88楼,怎么攻略笨笨啊?哈哈哈哈哈。


 


99楼


我……我刚刚打完21章,我特么把叶乐好感度玩到99了……张隹乐对我的好感度还没有99啊!


 


100楼


卧槽楼上你怎么做到的?求攻略。呜呜呜希望我现在读档还来得及!


 


114楼


回复100楼:


就是,首先你肯定是要进入乐乐线的,前期就放弃攻略乐乐的话就不会有这个剧情了。同时也要兼顾叶神,要和叶神完成事件[广告拍摄],达成成就[入圈]。普通选项就加加这两个人的好感度。


等乐乐对你的好感度达到某个阀值的时候,他会邀请你去试镜叶导演的新电影——试镜过程中的一系列选项都要选正确,成功拿到女配角色,进入片场剧情。


在片场里,你会看到有几个十八线小明星在背后议论我乐乐,说他抱大腿上位,根本没有演技,据说还被导演潜规则过!你听了肥肠的生气,根本忍受不了乐乐被他们这样毁谤。这个时候本游戏最腹黑的选项来了!!!


“是否阻止他们恶语中伤张隹乐?”


选择阻止,你会很金手指地闪亮登场,冷冷一番嘴炮,惊艳了所有人,连叶导演也对你投去了赞许的目光,叶神好感度+5;乐乐很感动,乐乐好感度+15。你们这些玛丽苏都他妈选了这个对吧?呵呵,naive。


选择安静如鸡不阻止,叶神会用同样的台词嘲弄一番这几个人,导演给大牌解围看上去男友力爆表!乐乐对叶神好感度+50……


是男神×你输了,是玛丽苏输了。


 


118楼


我他妈攻略S去总行了吧!


 


120楼


如果你能忍受S没有立绘……


他的立绘是一个黑影,素材类似柯南每一集里的凶手,简直丧心病狂。


 


 


 


 


 


标题:【大新闻!第一个探班是黄少天!是不是他要唱主题曲了?】


黄少天的经纪人更新的ins。


[图]


你们看场记板!背景里的场记板!


然而他作为导演和两大男主角的最佳损友,三个人都没有更新动态呢!


 


2楼


你说黄少天是王杰希的损友,微草同意么?蓝雨同意么?


 


4楼


王杰希:我也不同意啊。


黄少天:我也妹想到啊!


一个楼主很尴尬。


 


7楼


黄少天唱主题曲算什么大新闻。张佳乐唱才是大新闻。


 


8楼


繁花!繁花!繁花!2333


王杰希唱主题曲才是大新闻。


 


10楼


王杰希也唱过啊,红白歌会上玩票翻唱了一首日文歌你们忘了?《熔岩》啊!歌词还是他自己玩票填的呢。


王杰希和张佳乐合唱主题曲才是大新闻。


 


14楼


谁说不可能呢?


叶修作曲,张佳乐作词。


而且《繁花》和《熔岩》两大神曲在棋坛居然有cp粉了!叫繁荣!


据说还要竞选今年的最佳cp,我昏迷,在棋乐,房王之后干脆人都不要了么?


 


15楼


哦……叶修最先公布了,不愧是导演。


@叶修V:欢迎著名谐星黄少天先生加盟《》。黄先生以精湛的口技折服了我的两大男主角,邀请他出演一个角色。


 


16楼


精湛的演……口技。黄少天要转型了啊?


 


18楼


我日,导演你只打一个《》是几个意思,有本事拍片有本事曝光片名啊?


你是不是拍了三级片不敢发啊。


 


19楼


为什么不公布片名?没有他这样的。是炒作吧!故意想搞一个大新闻。以为就他牛逼,特立独行。哼切呸。


 


21楼


明天的《迅时代》头条我都想好了——黄少天加盟叶修新戏,搭档王杰希张佳乐,方士谦或成最大输家。


 


22楼


这是普通娱乐媒体的头条,迅时代的头条应该是:叶修新片片名疑似书名号。


 


23楼


我怎么觉得就黄少天最近表现出来的演技来说,喻三年*或成最大输家呢?


(*喻三年:来自恶毒的影评人对喻文州演技的点评“黄少天有一个朋友,学了三年表演。”)


 


26楼


你懂什么,不管发生什么,输家都是方士谦。


 


29楼


黄粉告诉你们,黄少真的是去拍mv的,


你们看叶修微博下面张佳乐的回复啊,这个角色是个男十八号。


 


31楼


那都快和周神新加盟的银屏处女作镜头差不多了啊?


 


32楼


台词估计也和周神的未来十年银屏镜头加起来差不多吧?


 


33楼


半斤八两吧(周泽楷半斤)


 


34楼


半斤和八两其实以前是一样多的。


周男神或成第二大输家。


 


40楼


感觉叶修这部电影…透露一股诡异感觉,就那种。


你给你好朋友打电话,说最近怎么没消息了,好朋友说他最近在做一个大项目,很赚钱,回报有足足五约,这种好事你也来吧。然后你去了,又让你拉你的朋友。


 


41楼


细思恐极。黄粉告诉你们,mv女主是苏沐橙,据说过几天也会过去了!


 


42楼


叶式传销。恩,这次真的是安利了。


 


45楼


你们冷静一下好么?


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同时发微博了,十分钟过去了,热门一个棋坛的都没有。


 


50楼


虽然是同时发的,风格明显不一样:


 


@王杰希V:分享图片[emoji彩虹]  


[图片] 


11分钟前 来自 工作用iPhone


 


@黄少天V:今天黄少天发歌了么,没有!来探几个哥们的班了,一句话鬼故事,照片里有五个人


[图片]


13分钟前 来自 今天听了黄少的歌了么iPhone


 


@张佳乐V: tiantian ,xixi and i


[图片]


14分钟前 来自 乐的临时翻译iPhone


 


53楼


= =还是你们城里面大明星会玩啊。我们乡下的林老师每天都在发泡茶照片,昨天突然发了一个手势,配一个——摇滚不死!!吓死我们了,转发一下子到了2000了呢。


 


54楼


我们城乡结合部的轩儿哥昨天也突然发了一个图片呢。烘焙照片,别说轩儿哥真的很能干,看起来卖相好好的,我们那必须纷纷点赞啊。然后看见烤箱上反光映出了轩儿哥紫色的秋裤。我们都没好意思转到2000,点的赞怕被推送到朋友的首页,也纷纷取消了。


 


58楼


疯球了。


蓝雨和微草关系到底是怎么样啊,王杰希把黄少天裁了,黄少天把王杰希裁了,看手又两个人是搂着肩膀的。


 


60楼


你们谁来说说黄少天的那个五个人啊!算上王杰希也才三个人啊!!!


 


62楼


[图]背对着的躺椅上面的是大小姐吧。


[图]看这个影子,分析一下是个随地小便或者随地抽烟的人,是叶修?


 


63楼


叶粉无力反驳,你们家小便的抛物线是从嘴巴上开始的啊?


 


69楼


王杰希这个emoji好深邃啊。


彩虹……嗯,楼盘说这是LoveWins!


 


70楼


楼盘真是每天都在编王杰希的感情生活。


 


73楼


她们……嗯。


她们最近搞出了一个新CP叫“王药”……


王耀:诶???


又自逆成了“药王”……


孙思邈:咦???


 


77楼


哈哈哈哈哈我乐这个是不是本人发的啊!!为什么自寻死路要发英语?


不过另一方面说来,我乐真是在棋坛有账号吧,最近的黑梗他都知道。


 


78楼


我乐翻译水平可爱,我五年级英语作文:I and xiaoming and xiaohong and xiaozhang and xiaogougou……


 


80楼


然而阿棋心机更可爱,他倒是一个不拆,结果只P了自己,还往后站。


他一个男明星为何这样,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不能解答吧。


 


81楼


怎么不觉得我乐real 耿直!只有他一个人发全图!赞美我乐!Mua~


 


84楼


哇塞!阿棋发全图的原因现在都没有人懂了么?抱大腿可是他发家致富的本领啊。


阿棋不发全图怎么体现他朋友圈多么牛逼,张佳乐日常抱大腿(3/1)一口气填满之前三个月的量。


 


88楼


……我越来越喜欢乐黑,他们先是自己搞了一个游戏。


而且叫张佳乐花样百出,先是把老词“花粉”挖出来,现在还阿棋。


特别是花粉,有一种逼迫乐粉在4000人全校大会面前念自己初二的空间说说一样羞耻。


 


90楼


我一直很想吐槽各个明星的微博客户端啊。


你们难道都不想发言么??


 


93楼(★)


[链接]


这个贴昨天我在综合版发了,给楼上直通车。


棋坛只聊张佳乐。


 


95楼


哈哈哈哈管理员现在出来说棋坛只聊张佳乐。


感觉是好久远的版规,和花粉一样久远了……(远目)


 


97楼


好吧,张佳乐改后缀了!他之前是叫乐iPhone的!


之前还有个热评估计是乐黑跑去吐槽,说张佳乐这么有钱,居然用乐Phone。


 


98楼


不是乐黑,这个锅不背,我们乐黑不背,不会用i这个字母的世界上只有抱腿和周泽楷的萝莉粉。


 


100楼


张佳乐的临时翻译……


不是本人发的啊,难怪只P自己部分的滤镜,按以前他一定要搞个边框的。


还是撕边边框带贴花的那种。


 


101楼


而且很直男的滤镜,嗯是谁呢?


 


102楼


韩世硬?


 


103楼


楼上你……我的意思是审美很直男,不是来的就是个直男,你他妈说韩文清跑到伦敦来帮张佳乐P一张图是什么样的情怀?


暗杀叶修?


 


104楼


楼上很明显是故意不想搭 楼叶乐粉的话嘛。


而且唐柔英语也不错啊,为什么不能是唐柔。


 


105楼


王杰希:xixi


俏皮哦。


 


108楼


王杰希都LoveWins了当然值得嘻嘻了。


叶修和方士谦头上相当的绿了。


 


110楼


叶修是浅草才能没马蹄,方士谦已经万条垂下绿丝绦了啊。


 


113楼


110楼不知道最近棋坛流行叶王么?


不过方士谦的锅比较多。


 


114楼


又绿又背锅,哈哈哈他是忍者神龟吗。谦乐就不要和叶乐争草莓蛋糕图腾和踩脚图腾了好么,以后图腾就定为忍者神龟吧。


 


120楼


233,王乐现在这么火,图腾可以是彩虹了,LoveWins!


 


123楼


Excuse me? 棋坛是不是要进行一下精简培训了?


乐黑看不下去了,图腾只有棋坛四大才有好么。


 


125楼


准确来说,图腾是四大具体有,以及一个特殊的:策乐颜好教要求有鸭血粉丝汤。


四大有否决权,但是策乐颜好教的重心从来不在策乐,而在颜好,所以也没有反对否决的。


 


130楼


鸭血粉丝汤不是甜蜜教主么?


 


131楼


放肆,那是棋坛太子!


 


136楼


叶乐,方乐,S乐,还有啥?


 


137楼


xixi,楼上都叫成谦乐,谁还记得方乐,方乐药丸。


 


140楼


S乐还他妈没有立绘呢!S乐药丸。


 


141楼


还有一个是乐蓝。


 


142楼


乐蓝是乙烷……














==================================








花 18:15:11


我们就招了吧 


我们这次更新


老老实实


告诉大家 


到现在没有公布电影名字


是因为我们特么的想不出名字


憋挣扎了


 


衾 18:15:59



我们还可以贴上一个讨论过程


 


花 18:21:53


我们还让叶修给我们背锅


还让棋坛er黑他


说他到现在不公布电影名字


是想炒作


搞一个大新闻


我现在良心受到谴责了


我们不能再把锅推给叶导演


 


衾 18:22:53


那怎么办 


方士谦?


这么远


他背不到啊


他又背锅又绿


就跟忍者神龟一样


 


 




“我们还可以贴上一个讨论过程”



花:


叶修新片到底要叫什么,我已经受够了用“叶修新片”来指代叶修新片了。能不能起个名字了,能不能。


 


衾:


修片


 


花:


你怎么不叫叶新?还是个cp呢。岂不美哉?


 


衾:


这可是你说的


 


衾:


伦敦迷情


 


花:


喋血双雄


 


衾:


三傻大闹白金汉


 


花:


魂断蓝桥春雪






评论(3)
热度(7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