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我们正副队关系不好我们敌对也是

给啾啾的我流粮食。短打,证明我还活着…

没什么剧情发展。




宿敌这种东西是很难解释清楚原因的。比如说霸图和嘉世,那就是纯粹是叶秋和韩文清之间,再有官方也爱拿这事儿渲染宣传,所以逐渐公会结仇,俱乐部结仇。

而微草和蓝雨,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有传言是蓝雨俱乐部创始人魏琛刚开始和人杀暗夜猫妖最后用了可耻手段,那个人建立了中草堂。还有说,根本不是抢怪啊,是抢人,是魏琛和林杰抢一个漂亮牧师MM,打了三天三夜啊,哎哟喂,英雄难过美人关……

“放屁!老子有那么没节操么!”当时魏琛听说过后怒不可言。

蓝雨的人不敢说话,心里都在不约而同的点头:有啊有啊。

黄少天胆子大啊,魏琛也宠他跟什么似的,还追问:“肯定是假的,不然那美眉肯定跟着老大来蓝溪阁了。”

魏琛更加气了,一锤桌子,一次性杯子都跳起来了:“屁个漂亮美眉,那就是方士谦开的人妖号。”
………

总之,蓝雨和微草的恩怨就这么积攒起来了,一天打三架,不过到了王杰希和喻文州当上队长的时候,两个人达成共识,要以发展的目光,所以逐渐变成了三天打一架,到后来基本只文斗不武斗,只不过是一会儿高举绿旗,一会儿永执蓝色。

知道的是微草蓝雨在杠着呢,不知道的还以为台湾政党宣传跑到荣耀里了呢。

但是也有例外。

 
 
 


中草阁和蓝溪阁分别立于峡谷两边,两边前面是一个魔道带一个治疗,这边是术士和一个不断挥舞剑的剑客。

 
 
 


四个人就这么望着,非常深情,不知道谁和谁要立马看对眼牵手去配对成功去爱琴海。

 
 
 


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你们,过去啊?”剑客还是不负众望的最先开了口。

 
 
 


“不过去”“是啊,你们让路么?”王杰希和方士谦同时语音开口。

 
 
 


方士谦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王杰希:“对面的朋友!吃了没啊。”

 
 
 


“吃了,食堂吃的。“喻文州回答。

 
 
 


“蓝雨食堂啊,那真是好吃。“他对王杰希建议,”队长,我们食堂得学习,免得大家胃口不好兴致就不高了。“

 
 
 


王杰希反应平淡:“你昨天在食堂吃了八碗卤煮吃到肠胃炎。“

 
 
 


```````````

 
 
 


比起自家队长和副队关系不好更羞愧的事情就是,自家队长和敌对队长关系很不错。微草蓝雨的普通成员心里都默默飘过这句弹幕。

 
 
 


 
 
 



不过弹幕还没飘过,这边四个人就动上手了,职业选手,操作比嘴巴动的还快。

 
 
 


黄少天本着打人先打奶的宗旨,王杰希摁着黄少天挥扫把,方士谦顶着攻击给王杰希丢辅助,喻文州到底是不擅长这种作战,但也是源源不断的控制方士谦的治疗。

 
 
 


怎么一个混乱了得。

 
 
 


结果就是,方士谦看着自己不能再抢救一下了,飚个手速飞快权衡了一下给给王杰希丢了一个辅助,还点了一个快捷键使用了一个扩音的动作,由于他用的是个守护天使女号,游戏让这个动作多带几个小动作,扭胯,蹬腿,非常的娇俏,就是这自带愉悦的男声太过破坏和谐。

 
 
 



“杰宝勇敢飞,药粉永相随!”
扑街。

杰宝这两个字意义还容易联想到其他的东西。中草堂的人不由自主吸了一口气,王杰希倒是还是一副杰宝表示情绪稳定的样子,就是飞着飞着差点从扫把栽下去,反手给残血的黄少天一下。

 
 
 


黄少天,扑街。

 
 
 


很久以后,大家说道联盟改变语音规则的根本原因是黄少天,但最后一根稻草还是以后某场微草蓝雨的比赛,倒下的方士谦黄少天聊天,唠嗑,分析人生,分析战局。这两个人业务水平高,知根知底,让解说员立马崩溃了,可以说,这锅必须还得分给方士谦一点。

 
 
 


当然这是后话了,只是在这场网游混战里面,两个人以后的让解说员寻死觅活的特点就稍微体现了一些了。

 
 
 


荣耀人物死后的姿势非常的不雅,剑客向下倒的脸正好扑在守护天使的胸上面。指责他:“你说你们2V2,还带个奶,这还要脸么?“

 
 
 


又补了一句:“你们这一对狼狈为奸!“

 
 
 


方士谦的声音装作的非常悲愤无比:“这也不是我愿意跟着他啊。他是一飞出去各种特技舞台特效,几百个技能招呼过去,我又是队里唯一的治疗。他走哪儿我就得跟哪儿。”

 
 
 


喻文州微微一笑,却是对黄少天开口:“少天听到没有,要跟着队长。”

 
 
 


“``````“黄少天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也没有哼哼,”知!道!了。“

 
 
 


这次轮到喻文州略微吃惊了,也没多说什么,。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黄少天强行换话题,面露同情:“杰希脾气不好,委屈哥们了。”

 
 
 


“可不是嘛,兄弟我苦着呢。来北京我请你吃饭啊。“方士谦语气淡定:“其实不瞒你们说,我以前有个梦想是当散人,你知道么,就是30级不转职那种。我觉得特别好····。”

 
 
 


结果是黄少天没有组织好语言,喻文州微笑答到:“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

 
 
 方士谦也很欣慰:“有勇气就能创造奇迹﹏” 


 
 
最后抢Boss还是得群体策力,最后还是一通混战,到是蓝雨抢到了一点优势。

 
 
 


训练室里大家把鼠标一放,有点心塞不过也还好,就闹着要作孽的两个正副队出去买夜宵,买冰饮。



路灯明黄

 
 
 


“方士谦…”

 
 
 


“恩?”

 
 
 


“你今天怎么最后选择的是给我瞬时辅助?”

 
 
 


方士谦慢慢的啊了一声:“这个啊。复杂的来说,要牵扯到局面啊,数据啊,治疗的自我修养啊。“

 
 
 


“简单的来说呢。“

 
 
 


“你怎么理解治疗啊,队长,哦,小队长。“

 
 
 


王杰希忽略口头便宜,想了想:“你不会告诉我是救死扶伤吧。”

 
 
 


“我又不是情趣小护士。”方士谦拍了一下他,“我的理解是,把场上的劣势降低到最少,优势扩大到最大。”

 
 
 


王杰希品了一下,反问:“那你的意思说,你也有可能自己上去砍杀?”

 
 
 


“也不是不可以啊,用守护天使砍我不会比喻文州差吧。“方士谦这句话是吹嘘了一下,不过对待蓝雨就要有这样的口气,”不过真的要我上了,要么就是兑子,要么就是局面无可挽回就剩我一个了。你不要给我找个机会,王杰希队长。“

 
 
 


“好的。“王杰希终于笑了起来。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因为回头而露出一截润白的脖颈。有些失神,然后皱眉,方士谦罕见的严肃的神情让王杰希心里有点纳闷。

“王杰希,我给你取个绰号吧。”

“………………”自己刚刚真的是高估他了。王杰希转身离开。

 
 
 


“唉,我总得叫你吧。别走这么快啊,我不能一直叫你王杰希啊。”方士谦觉得自己有一万个灵感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王杰希避之不及,从今天这个“杰宝”来看。方士谦这个新绰号估计就好不到哪里去。

“你觉得叫大眼怎么样?帅不帅,乍一听和鹰眼是差不多的。”方士谦那时候比王杰希高好一截啊,腿长,几步跨到人面前说。

王杰希咬牙一字一字往外蹦:“那得多聋的人才能乍一听成这样…”

“你听我给你解释啊,大眼你别跑啊,大队长,眼队长哎…”

微草队员看着他们俩一个跑一个追的,目瞪口呆。

“年轻真好啊。感情真好啊。”

评论(41)
热度(371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