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全职】[喻黄] 光阴的故事-论坛体番外(下)

我在打油诗里努力塞了一颗糖!很努力!

米洛:

大家国庆节快乐! 携@衾宝 祝大家假期玩得开心!






6.


时间线:第十赛季季后赛末


标题:由喻文州的老而弥坚来看,是不是说明对于战术指挥师来说,节奏感比手速更重要?


 


楼主闲来无事去翻远古战术贴,发现近几年的喻文州的输出柱状图和他刚出道的时候对比其实差距并没有那么大。


反倒是韩文清,方锐这些出道以手速见长的dps型选手,经历了正面输出低谷后开始改变打法。


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忽略的比赛节奏掌握能力其实比手速重要。


 


2楼


等等,楼主我荣耀职业联赛看的少,你不要骗我。韩文清和刘小别就算了,你告诉我方锐他什么时候正面输出过?


他的风格不是“老乡见老乡,背后捅一枪”么?


 


3楼


我的妈呀,喻文州还没满30岁,现在都要用老而弥坚来形容了么?那王杰希算什么,不朽丰碑么?


 


4楼


老而弥坚喻文州,天山童姥王杰希。


至于叶修就抽着烟给大家讲一段自己的故事:你问我的年龄?我还记得那时候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我五岁,就跟着徐福出海寻灵药,最后找到的时候遇到猛兽躲闪不及就让我吃了下去,等我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那是二世元年七月,卒买鱼烹食,得鱼腹中书,固以怪之矣。又间令吴广之次所旁丛祠中,夜篝火,鲤鱼肚里出现一个纸条,写着:兴欣兴,叶修王。 


这就是我的故事。


 


5楼


不对啊,按照时间线来说应该是嘉世兴啊。


 


6楼


楼上你为什么要跟着4楼的时间线来?


 


7楼


那肖时钦和张新杰呢?


 


8楼回复 7楼:


戴眼镜,穿衬衣,会不断地通过神秘方式减少年龄的男人……我就不展开讲了,你们自己对应吧。


 


10楼


节奏大师喻文州。


 


11楼


可是当节奏掌握力都是顶尖的时候,手速还是决定因素。参考第十赛季季后赛蓝雨vs兴欣,单人赛喻文州对叶修的时候,叶修找到空当解决战局,后面还手速划水,这才是收放自如吧。


 


12楼


哈哈哈但是就是这场之后给了喻文州灵感啊,反正叶修也退役了嘛,他就研究出一种利用独特节奏布置陷阱的单人战术,遇上非顶尖大神还真能偷几个人头。


 


13楼


嗯,这个战术核心就是:把APM300的人拖到200,然后喻文州用丰富的手残经验打败他们。


 


14楼


你们说的跟真的似的,那我现在去劝我家刘小别放弃手速还来得及么,节奏感要怎么练啊?


 


15楼 回复 14楼


多打地鼠吧。


 


16楼


楼上不要再挖我鱼黑历史了,14楼听我一句劝,应该多玩劲舞团。


 


 


7.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季后赛


 


主题:【比赛预告】春风吹,战鼓擂,蓝雨微草就是怼!


 


比赛性质:季后赛第一轮 蓝雨战队主场迎战微草战队


比赛地点:晓川场馆


网络直播链接见下


在回复里参与竞猜,猜对胜负的用户有机会得到正版战队周边,如回复:蓝雨胜:微草负


猜对比分的用户有机会得到正版战队签名队服,如回复:蓝雨4:6微草


我们还将在回复里抽取十名用户获得叶修签名卡一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赢五百万迎娶苏沐橙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到了!


 


2楼


为什么要送叶修签名卡一张?他和这场比赛有什么关系?是不是其他人的送完了。


管理员,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的签名卡发完了你拿张刘小别郑轩的也行啊


 


3楼


楼上刚来的吧,有叶修的就不错啦!八赛季轮回对蓝雨的总决赛,抽的是韩文清签名照,我们内心都是拒绝的。


 


4楼


嗨,这也不错了,有一次抽五十张冯宪君签名的时候那场面你是没遇到,怎么说呢,比赛预告就是惊喜不断。


 


5楼


也许拿到叶修签名卡才可以迎娶苏女神?这个和童话里打倒大魔王掉落钥匙才可以去城堡解救公主一个意思吧?


 


6楼


老司机给你们科普一下套路,看到那个正版签名队服了吧,这是不限战队的!就是遇到哪个战队工作人员就随机给你抽一件寄过来,那才叫未知的惊喜,也就是一半的概率抽到对手,就说我吧,参与竞猜八年了,人送外号抽奖喻文州,作为一个蓝雨粉,我有七件王杰希签名队服,超过了百分之八十的微草粉。


 


7楼


什么叫抽奖喻文州?


 


8楼


锦鲤。


 


9楼


知足吧,去年百花对呼啸,我中了签名队服,熟悉套路的我,作为一个百花粉,给工作人员说尽好话,人家说好放心一定给你寄百花的,等到快递一到,在朋友面前一打开,他们笑得肚子疼——张佳乐的。


 


10楼


楼上要不要换一下?我是霸图粉,上次中了嘉世版叶修队服,这可是限量版了,交个朋友,换了吧。


 


11楼


不要歪楼,以锦鲤王子喻文州的名义诅咒,再歪楼中冯主席秃顶写真


 


12楼


吓得我赶紧预测一下比分,大家都要向我学习,理客中


蓝雨10:0微草


 


13楼


还是夸张了,蓝雨6:4微草


杰希团队赛xjb指挥,赛后羞愧当即退役!第二天粉丝纷纷表示:这么多年了他终于有了自知之明!


 


14楼


蓝雨8:2微草


隔壁队长挺身而出,擂台赛1v3成功!我队王大眼、英杰毫无还手之力,最后刘小别手速发挥到抽筋才堪堪损血3%!


十一赛季守擂之星喻文州说:我也不是谦虚,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15楼


蓝雨10:0微草


赛后新闻一览:


【队友一点血都没丢,百无聊赖的徐景熙孤身走中路怒夺微草5个人头分,十一赛季单挑之王竟然是他!】


【蓝雨上场人员竟是厨房师傅,最后齐齐得分,赛后媒体直夸文州妙计安天下!】


【团队赛开始仅五分钟微草主动申请红牌六张!原因是黄少天发凤凰传奇歌词让自己无法控制双手!】


【来自联盟的愤怒,冯宪君:这是豪门的耻辱!王杰希不如早早回家卖红薯。】


【黄少天随手一甩幻影998剑,个人赛3秒结束战斗破新纪录,除了他谁还配得上mvp?】


【郑轩瘫坐在椅子上轻松斩获最佳第六人,虽然整场比赛他就负责放烟花。这盛世,如蓝雨所愿。】


 


16楼


我的妈呀,楼上微草粉丝这是攒人品都疯魔了,把蓝雨毒奶的生活不能自理。


 


17楼


我觉得你们低估了蓝雨,感觉他们要放大招。


 


18楼


微草真豪门,帝都底蕴深。三年拿两冠,闻风直胆颤。


先说人队长,自带一个王。擂台稳如铁,团队更在行。


要说人单挑,随便虐拳皇。第三赛季前,就把美名扬。


许斌不慌忙,防守如金汤。若是不耐烦,反手一耳光。


二少刘小别,单挑王中王。更别提手速,惊动dangzhong央。


天才高英杰,已经下克上。年少不轻狂,绝技一箩筐。


柏清无极限,两号也能练。守护天使猛,牧师更是强。


周烨柏阵鬼,神枪手柳非。李轩周泽楷,也得认倒霉。


其余众好汉,个个有文章。要是认真夸,聊到明晚上。


今年转会窗,哪个不向往?微草不夺冠,我就去上fang!


再来看你庙,饭袋与酒囊。妹子数为零,实在太荒唐。


蓝雨俱乐部,联盟大食堂。除了伙食好,还有啥名堂?


头牌黄少天,只会瞎嚷嚷。幻影十四剑,戳自己脸上。


浪砍五十招,仅把树砍倒。剑影走七步,打只小松鼠。


队长喻文州,手速让人愁。比作浏览器,他就像IE。


你说战术好?笑得我内伤。还手力为零,基本靠心脏。


郑轩命最好,整天葛优躺。玩个弹药师,胆子还不大。


一躺就七年,炮仗能吓跑。都是四赛季,他就不争气。


瀚文还挺好?待宰小羔羊。接班黄少天,别的没学着。


剑影八步半,谁都能看见。未来尚如此,蓝雨也是惨。


治疗徐景熙,有苦没法提。被迫走中路,没近攻保护。


关键先生宋,没啥大作用。进攻没办法,防守就装傻。


还有那李远,整天神叨叨。召唤了半天,啥也没看见。


传奇祖师爷,待了就三年。精神恒久远,猥琐永流传。


去了大兴欣,立马拿冠军。暗示很明显,早走早安全。


至于其他人,物美又价廉。一块萝卜田,薅了十一年。


今年季后赛,一轮就玩完。很多个夏天?天凉就解散。


壮哉微草!天亡我庙!


 


19楼


哈哈哈,蓝雨不愧是主业说相声,副业打比赛的俱乐部。


 


20楼


蓝雨粉悠着点啊,这么踊跃估计离中奖不远了,一件于锋签名队服徐徐到来等签收。


 


 


 


 


8.


时间线:十四赛季常规赛末


标题:平胸而论,喻文州什么时候退役?


俗话说得好,男人三十一枝花,我看喻文州三十应该还在绽放,四十岁也迎风不老,打到五十岁退役,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现在才28,大好年华在路上!


 


2楼


主要是……手速没有什么下降空间,而经验和意识却在哗哗疯涨……


 


3楼


荣耀界的布冯。喻文州: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年轻人哭了。


 


4楼


喻文州: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现在呢,疯子们全都出院了,大夫疯了。


 


5楼


当黄少天都已经成为十年资历的老解说员,喻文州还在场上拼搏。


黄少天:“喻文州……他是我当年的队友,我很熟悉他。”


群众:“哪能了!”


 


7楼


黄少天想当队长的愿望十年也实现不了,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在蓝雨熬资历是没有用的


 


8楼


黄少天:我爱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变,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9楼


哪儿能了,黄少天想当队长,当年就当了,为了世界和平,副队长没什么不好。


 


10楼


不一定,据说联盟给战队队长每个月单独补贴300块呢。


 


11楼


联盟怎么想的,职业选手缺这300块么?


 


12楼


那可说不定,那你怎么解释楚云秀这种没什么动力的人到底为什么要顶着不比喻文州当队长小的舆论压力成为第一个女队长?多半是为了300块可以买一只口红吧。


 


13楼


原来如此,说得通了,也是郑轩不喜欢买口红,不然估计也早起义当蓝雨队长了。


 


14楼


嗨,黄少天在蓝雨食堂多吃几顿就不止300了。


 


15楼


但是喻文州同时还是国家队队长啊,第一位双料队长。


来,我们视频连线一下国家队副队长,听民声,访min情。


 


16楼


老梗用久了很烦的,罪大恶极喻文州,战队毒瘤喻文州,一动不动喻文州行了吧?


俱乐部里,本来就分为精神领袖和战斗领袖,喻文州现在影响力和表现就是对得起队长,有问题么?


国家队里,喻文州是现在最老资历那批人,长期当队长,多年位于全明星阵容,对将大神高效搭配组合有经验,个人实力单职业第一,人缘非常好,善于处理更衣室矛盾。我就说这几条,你们还能找到其他人么?


 


17楼


李轩啊,他都符合。


 


18楼


……


 


19楼


喂喂喂,黄少天前脚宣布退役意向,你们就没想过喻文州也想退役吗?


 


20楼


喻文州不用退吧……千年老鱼,将来是要名垂青史的,干嘛退役,喻文州,你看到了吗,你是要成为荣耀之神的……人,你要继续打下去,别人都是子子孙孙,无穷尽也,唯有你!屹立不倒!你是传奇!


 


21楼


喻文州早就是传奇了谢谢,多少年后大家都会为他的手速惊叹。


科学实验表明,手速与成就无关。


 


22楼


多少年后,卢瀚文都退役了,喻文州还在继续打荣耀


十年前,蓝雨粉丝痛哭:这可能是我们喻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十年后,蓝雨粉丝麻木:我们喻队这场比赛真棒


 


23楼


十年前,喻文州说:小卢,面对微草,好好打


十年后,成为蓝雨经理的小卢对喻文州说:喻队,面对微草,好好打


 


24楼


卢瀚文: excuse me??


 


25楼


瀚文,反了吧,天下岂有二十年之太子?


 


26楼


楼上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微草粉。


 


27楼


其实黄少天状态下降得也不是很厉害,可以再打的……我的心在滴血,最后一年了,最后一个夏天


 


28楼


黄少天这种人,心气是很高的,不可能留在蓝雨当替补,而且什么年纪做什么年纪的事情,这一段过去了,还有新生活,看开点


 


29楼


我怎么有预感喻文州也要走……心情复杂。而且喻文州进联盟的可能性很高,说不定以后,新闻上到处都是喻文州微笑着接受采访。


 


30楼


喻文州什么时候接受采访不是微笑着的?


我怀疑他本体就是一只萨摩耶。


 


31楼


这你们就不懂了,笑一笑,十年少嘛。


 


32楼


是真的,我之前和朋友在G市老区散步,就看到了野生喻文州和野生黄少天,很温和的就给了我们签名,然后喻说是饭后散步。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33楼


前面好不容易渲染出来的感人气氛就被你们打乱了。


呜呜呜不行,你们快把悲伤的感觉给我找回来。


 


34楼


好吧满足你。


看着喻文州出道的人提醒你们一下哦,按照时间,读小学的现在应该有男女朋友了。


读中学的现在应该结婚了。


读大学的现在孩子应该可以打荣耀了。


大家做到了么!


 


35楼


令人窒息的悲恸。


 


36楼


闭嘴!


喻文州做到了么?


 


37楼


黄少天:做到了啊。






END

评论(4)
热度(5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