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双花娱乐圈Paro OOC 1(就是第一次写不要管我)

秘书推开门,恭敬的低了低头:“孙董,叶导演来了。”

孙哲平皱了下眉,挥手表示知道了。

叶导演全名叶修,他出道早,出名也早,早也封神。前几年与公司闹了矛盾,人生低谷后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当年斩下影帝后却转型当起了导演。

叶修吧,演戏的时候风格百变,亦正亦邪,年龄跨度也大,演技入髓不容置喙,而当了导演了吧,偏偏就爱拍商业片,大制作,明星排场,剧情使劲往冒险,搞笑,刺激眼球上凑。

顶级一线明星也都是卖他账的,叶修的电影一上,在票房上都是要避开档期的。至于口碑,一向毁誉参半。可就像人叶修粉说的一样:那又怎样呢,我们叶修拿的奖够多了,现在就要赚钱,你有能耐你别去看啊。

刚进门,叶大导自觉的坐人家会客厅,翻起了小冰箱,啧啧有语:“孙董您这不成啊,烟都没有。”

孙哲平斜斜的看了一眼:“你以为烟会在冰箱?”那眼神,秘书小姐觉得看起来和孙董上月扫视那群韩国小青年一样一样的。

叶·小青年理所当然得:“沐橙和陈果有时候就藏那儿啊。”说着十分庆幸状自己掏出一根点上。

“说正事儿”孙哲平转身靠在酒柜,“Davidoff,抽女烟的导演,够蠢。”

叶修握拳干咳了两声,微微向前屈了下,勾起一点笑,要不怎么说是封了神的影帝么,这么看有点···真的要饭的意味了:“我这不是准备导个片子,预计7000万不到,就差您那6千多万了。”

孙哲平也不怒:“这么点,不符合你一贯风格吧。”

所谓大制作,叶修向来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一个分镜少花500块都不高兴,开机仪式买烤猪都要一斤要多市场价两块才满意的主儿。这人又不愿意和国外的投资机构合作,也就开着最大传媒娱乐公司的孙哲平,孙大爷,玩得起,也耗得起。

“这次不是以前的风格了,我那儿有个本儿,是个文艺片儿。”

孙哲平笑了起来,他长得不错,而眉眼常有的张狂倨傲更是增添一份魅力:“叶修你可真牛,文艺片儿7000万?”

后者耸耸肩,对自己穷凶极奢的风格不以为耻。

这么一会儿,叶修一根烟抽完,带的两块的塑料打火机不着了,孙哲平随手拿起桌子上的DUPONT掷过去:“找别人吧。”

叶修用完毫无自觉的揣兜里,吸了口吐出烟雾,这样看着他倒有几分风流味道:“怎么,孙董嫌钱少。”

“你叶修拍商业片,拍个十部,我也随便拿得出,因为你赚的回来——当然亏也没关系,我自己觉得有意思也行。”孙哲平道,“文艺片,我一向不喜欢腻腻歪歪的你也知道,而且你拍出来的也许更恶心。”

“哦?也许效果很棒呢。那个本子,我很用心的。”

孙哲平睨着他:“我为什么要赌在你身上呢,你又不好看啊。”

这话算不得真,叶修尽管扮丑,扮小人,扮猥琐,都惟妙惟肖,但是他长相哪怕在娱乐圈,也是算好的。不过,孙哲平人向来狂妄,就认为叶修丑八怪,那全世界百分之八十都得哭也没办法。

叶修也没纠结这个话题,自顾自说着:“女主角是沐橙”

叶修带出来的,目前娱乐圈两王一后中的后,无论是演技还是长相都无可挑剔

“男主角暂定张佳乐。”

“谁?”

“张佳乐啊,没听说过啊。”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