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双花娱乐圈Paro OOC 2

悉尼  海湾大桥  下午暖风和煦

张佳乐倚在躺椅上,眯着眼睛看着白帆往来,美好的天气似乎没有带给他什么好心情,周围的工作人员操着各国语言忙碌的走来走去闹的他心烦,助理更加惶恐,想把自己缩成一颗尘埃,还要是粉红色的尘埃,这样才不会碍着张小爷的眼。

原因无他,张佳乐这次接拍的是一款香水广告,恩,一款女士香水。

当初说的时候张佳乐兴冲冲的应下了,因为这款香水前年的代言人是王杰希,今年刚刚到期就联系了张佳乐,心中自然有些美滋滋。

一个小时之前,他和品牌负责人就聊了起来。

他端着柠檬水小口小口的饮着,道:“这款香水我前几天试用了,我很喜欢,这几天一直在用,我相信我们合作会很好。”

负责人表情有点诡异,好容易消化了这个信息,才开口:“是,我们很相信您的人气和实力,而且我们的市场针对面和您的也很契合。”

张佳乐放下玻璃杯,觉得有点酸的受不了:“你们之前签的是王杰希吧,这么一来他的一些···”助理站在负责人背后使劲眨眼,才让张佳乐收回即将说出口的“NC粉”,“忠实粉丝也许会不买账呢——不过也没多少人就是了。”后面几个字声音小小的。

负责人笑道:“怎么会,我们也和他续签了啊。”

“所以···这次是后期成合拍么?”张佳乐问,他倒是不觉得合拍有什么,甚至十分喜欢同台竞争刺激的感觉,演戏他喜欢飙对手戏,广告也不例外,而娱乐圈真正完全能气场上胜过他的也没有谁敢说。如果对比是王杰希的话····张佳乐反而有些期待。

负责人有些愕然:“他是男香,您是女香···至于合拍我们还真没企划到。”

“···········”

 

 

助理看着自己小爷油烟不进,一个下午吃了三个草莓馅饼也是很愁,这说出去好点是代言商和张佳乐的协调问题,说不好听是张佳乐违约罢演。

这种问题他以为张佳乐应该习惯啊。

从出道第二年来,广告代言时装周邀请就没少过:奢侈品大中华区代言——女表;一线品牌时装周前排邀请——春夏爱琴海浪漫系列女装;就是某个厨房电器,也要张佳乐围个围裙做炒菜熬汤状,市场调查还大受好评,说人妻乐乐根本把持不住,购买欲和肾上腺素齐飞,幻肢硬和钱包空一色。

助理给自己的心吃了一个大红加了血才鼓起勇气:“爷,拍男香的那么多,王杰希就是沧海一粟,最多是大一点的粟。我觉得拍女香才不是一般明星做的呢,布拉德皮特,雷诺兹,哦对了,还有您喜欢的裘德洛。”

张佳乐猛地回头,瞪他一眼:“裘德洛秃顶了后我就!不!喜欢!他!了!”

虽然难缠了点,小脾气多了点,但是吸引注意力也是非常简单的,助理吐了一口气,黄少天身边的助理才是累,职业病都是幻听症,顺势道:“而且他们都比不得您!是吧!更别说,王杰希。到时候他悔都来不及。”

张佳乐站起身:“对,王杰希悔都来不及。”

 

 

广告的剧情也很猎奇,张佳乐饰演一个窃取情报的卧底,一路被追杀,逃至此,桥面已经被封锁,他在桥顶笑,俯身下跳,刚好落到接应他的快艇上。总之,和想象的女香该有的情调没什么联系,张佳乐非常满意。

只要张佳乐这边谈妥了,一切都可以就绪了,工作人员给他绑好安全措施,点点头:“您可以多活动适应一下,天完全暗下来就可以开始。”

助理反复确定了安全,转身看到张佳乐支着下巴看着傍晚海面和霞光将至,更加觉得心不安:“爷您没恐高症吧。”毕竟要从134米的高空跳下。

“没有,那么弱的东西。”张佳乐打了个哈欠,觉得风吹得有点冷,走进了车里,“一次拍过,就回国。”这一点,他丝毫不怀疑自己可以做到,而且做到完美。

助理有点吃惊,张佳乐从来不是敬业的主儿,能拖多久的假就拖多久,久而久之,公司也不报什么指望了——事实上张佳乐呆着的公司,无论是不是张佳乐一个王牌还是几个王牌,都对他有着非同一般的容忍。

而正主儿给了他答案:“叶修约我吃饭呢,哈哈哈哈,我要吃够本。”

张佳乐和叶修私人关系非常好,业内并不是很多人知道。助理忍不住八卦一下:“您不是在和叶导谈恋爱吧。”

因为张佳乐这么多年混的是娱乐圈,却半个绯闻没有,叶修的粉丝愁的是自己叶神绯闻太多,男男女女,鳞次栉比,往来不绝,联袂成云,而张佳乐的粉丝愁的是自己家乐乐和谁cp好。

其中,叶修也是人气选手。

张佳乐面无表情:“你知道我要可能会出演叶修的新片么。”

助理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

“是啊,以我和他的!‘恋爱关系’”张佳乐咬牙切齿,“加上你在我身边这么久了,我一定会推荐你一个角色。”

“恩!好啊好啊,当初我也旁听了很多表演课啊!”

“就,男九号。”张佳乐起身伸了一个懒腰,歪着头想了想,“的裸替吧,差不多到时间了吧”

后面是直接无视助理反应问广告导演的。

 

【黑夜,悉尼华灯交错,一个外国男人得意的接起电话:“We'll catch him”挂掉电话,挥手对对讲机说道:Sniper ready!

  海湾大桥上,身材修长的男子攀爬至顶,他听不见下面的嘈杂,他抬头就是夜空。

  镜头拉近,可称为秀美精致的五官露出兴奋的意味,他仿佛被什么味道所吸引,眼神越发迷离,最后他纵身一越,外国男人大喊射击,而男子掏出手枪以不可见的速度对某处扣下扳机,然后不再看,狙击手的血花溅出。

  在快落到海面,这个高度如同落在水泥板。一艘快艇刚好接住他,驾驶是一个女人,她伸出手臂准备拉起他:“你知道我的来到?”男子笑了起来,比万千星光灯光还要璀璨,他近乎虔诚的贴在手腕处,喃喃:我只是闻到你的味道】

 

助理连忙扶起张佳乐坐在车里,张佳乐扭头就哇哇的吐,助理急得不行:“您不是说您不恐高么。”

张佳乐小脸泛白,声音有气无力:“可是我晕船啊。”

···快艇到岸··才几分钟不到

助理和公司一样,也是平时由着这位主儿来,宠着哄着,心疼的不行:“那我们休息几天吧,公司那边我们请假吧爷?”

张佳乐睁开眼,抓住助理手腕:“不!我要回去!”

“叶修说我不去就让喻文州试镜!不行!”

助理连忙拿了酸的东西让他吃着好点:“您这又是为了什么这么敬业啊,公司那边有韩爷撑着啊又不少您这点出场。”

“我想拿影帝啊。”张佳乐看着真的不舒服,蜷成一个球,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我真的很想拿影帝的。“

张佳乐出道这么久,他最美好的时光在百花传媒,他解约的时候失去了大部分的粉丝,他爱耍大牌的习惯被媒体曝光,舆论指责如同家常便饭,去年拍的一部影片被认为最可能拿到影帝,却还是刚好错过,张佳乐是娱乐圈的与众不同的一个,无论哪方面。

助理有点想泪目。

张佳乐鼻子吸了吸:“拿走酸的,我要喝蜜桃汁····还有芒果慕斯。”

 

 

 

 第二日中午

 张佳乐看上去没有疲倦的感觉,他在登机之前已经确定了接拍叶修新戏,非常好奇那个被叶修看重的剧本。

 接机时看到了三个人,女的是苏沐橙,他点了点头,除了叶修,旁边那个男人倒是没见过。还没走进,叶修就拉着他走到一边。

“怎么了啊,神神秘秘的,那是谁,男二号?”

“乐乐啊,哥这是为你的星光大道找到前进的方向啊。”叶修一副严肃的拉皮条状,“这是孙氏财团的孙董,这次的投资人也是唯一的投资人,人对我能力没有什么信心,现在靠你了。”

“靠!不干啊。”张佳乐炸毛,和赞助商吃饭这种事儿很寻常,但是听叶修这个语气,就是要卖张佳乐。

叶修一副看不成器孩子的表情:“我又不是让你被他潜规则——不过的话,这人长得不错,关键有钱,潜了的话·····“

张佳乐已经不想去搭理叶修的人品:“收起你那些念头啊。话说苏沐橙都不行,那还有什么用,你自己节省一下呗。”

 

而叶修置若罔闻的把张佳乐推过去:“来介绍一下,这是孙董,孙哲平,这是我们的男一号,演技派和偶像派,张佳乐。;来乐乐,叫人。”

卖女求荣的词语在叶修身上体现了十成十,叶修在张佳乐耳边小声的说:“你不是让你助理演裸替么,小心我让你演男九号啊。”

张佳乐抬头,笑的很灿烂,他本来就好看,头发有点长,随便绑在脑后,迷人的很:“你好!孙董!”

孙哲平就这么定定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有点紧张。

局面就是,孙哲平看张佳乐,张佳乐木木的看孙哲平。叶修看天,苏沐橙看地。

气氛僵持一会,还是由孙哲平打开局面:“你······”


评论(3)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