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宝

每天也和我的队友们玩的很开心呢(一)

 看到myrrh(没记错吧)评论说想看我写一个兴欣逗比日常。

 然后就···想了个,恩,这个用图比较好。

 背景懒得换了。

 我是点心厨(听起来像个糕点师傅),所以会不会有点叶方啊···



 大家好,我是罗辑,我在一些公共页面看到有人说兴欣的人情商智商都不高,我很不服气,我决定做一个测试。

 首先,我找到了有着丰富社会经验的魏前辈。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切老魏视角)

 
 哈哈,我就知道这个包子不知道!

 不然只有老夫不知道多丢人啊!

(切包子视角)

 
 方锐哥真聪明!不过离我小弟还差点!

 我去告诉魏老大!

 
(旁边围观了整个过程的乔先生表示心情很复杂)

 切老魏视角

 

(乔先生想要开口,被旁边的安先生制止了:请用心看,不要说话)

(——谁来献爱心救救这两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切方锐视角

 

 方锐:·······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

(可是也说得过去啊点心大大~谁让他是叶不修呢)


————————

 打(一)是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其他的脑洞了,没有就算了·····

 我的tag打的越来越不要脸了

 

 

 

评论(43)
热度(8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帮写中,勿催……

关注的博客